🐟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当他们胖了/瘦了的时候……

【周江】

“……”

“江,减肥?”周泽楷看着体重秤上那相较比上个月重了五公斤的数字,默默的说了一句。

江波涛有点不甘心,吸了吸肚子再上去,那较真的模样让周泽楷也忍俊不禁。

“好吧,小周,我以后不吃甜甜圈了。”

“嗯?”

“不能再胖下去了……”

周泽楷揉了揉他的头发,自己也试着站了上去,发现也一样重了不少。

“小周!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零食?”

“……”周泽楷不回答,一只脚放在体重秤上数字还是没有变化。很淡定的回答,“称坏了。”

江波涛哭笑不得,“那岂不是不准了?”

周泽楷点点头,向前紧紧拥抱住他,“不减,这样很好。”

“哪里好?”

“呃,抱着舒服。”

“……”

【黄喻】

“文州,你好像瘦了,明天我给你煲点汤喝吧?”

喻文州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玩着手机游戏的黄少天,微笑着点点头。

“文州,这汤要怎么煲啊?用多大的火量加多少水啊?”

“文州!我好像忘了加盐了!”

“文州……”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还是我来吧。”

“哦……”黄少天挠挠头,自动的退出厨房,看着喻文州忙活的背影,他有点烦躁,更多是心疼。

“文州……”

“嗯?”喻文州回头,看黄少天纠结着眉头。

“没什么,果然还是家有文州,如得一宝。”

“少天,那这宝贝不是该宠着护着不动?”

“是啊!”

“那你把放我腰上的手拿开吧。等下我手不稳加多了盐就不好了。=^_^=”

“……”

“黄少,我怎么觉得你最近变胖了?队服穿上去都有肚腩了……”

“呵呵,我盐吃多了不行吗?郑轩你这么关注我是怎么的?还有你老是往文州肚子那看做什么!”

郑轩心里苦但郑轩不说。压力山大。

【方王方】

“王杰希,我胖了吗?”

“嗯?”

“你上个月给我买的那条裤子我今天拿出来穿发现穿不下了……”

“哦,穿不下给我穿,别浪费。”

“……”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那身材,恨的牙痒痒,这人是吃不胖。

“哎呀,不好意思啊杰希,裤子被我崩掉了一个扣子。”

“我会补。”

“拉链也不行了……”

“……你怎么那么事多?”王杰希无语。

“这是你送我的裤子,难得第一次送我裤子,穿不下爷也要供着!”

“……”王杰希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去给方士谦买一打裤子回来换着穿。然后又觉得自己这个想法有点制杖。

【翔昊】

“唐昊你在干嘛?”

“你瞎吗?锻炼身体没看到?”

“哟,这身板确实该锻炼锻炼,你加油哈……”孙翔路过厨房拿了包薯片跟六个核桃准备回房。

“站住,我怎么样的身板了?”唐昊扯着孙翔的运动衫领子往后一拉,孙翔掰开他的手骂道。

“靠,唐日天你谋杀亲夫!卧槽你把哑铃给我放下!”

唐昊瞪了他一眼,“吃这么多垃圾食品,小心你肚子上那八块腹肌都变成一坨肥肉。”

“嘿,也好过你连八块都没有啊小糖糕。哟,今天内裤原来是灰色的啊……卧槽都说了把你手上的健身器材给我放下!”

唐昊干脆不理他继续锻炼,过了一会孙翔就出来看着他练,其实唐昊身材也不差,只是没有孙翔这经常运动的人来的好。

“练这么好做什么,我又不嫌弃你。”孙翔说道。

“……”

“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胸肌还挺不错的,摸着挺舒服,我很满意……”

“……”唐昊忍无可忍,放下手中的哑铃,径自走到孙翔面前。

“说完了?”

“这就生气了?”孙翔好笑的看着他,不料唐昊直接吻了上了堵上了孙翔的嘴,孙翔立即手快的把人压在身下,就是一顿“混战”。

“艹,孙二翔你特么摸哪……唔!”

“不错,肚子软软的……”

“滚蛋!”

【双叶年上】

“叶修,你很重!”看着因为不小心摔倒而压在自己身上的,跟自己长的一毛一样的哥哥叶修的脸,叶秋终于忍不住开口让他起来。

“是你太瘦了。啧,没有几两肉,这几天忙着干嘛呢?”叶修起身顺便拉起了叶秋。打量着他这穿衣显瘦脱衣依旧没几两肉的弟弟,蹙眉道。

“忙着应酬啊。我说你怎么有空关心起我胖了瘦了?今天居然没有沉迷游戏?”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探叶修的额头,却被叶修一手抓住不放。

“叶修?”

“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公司。”

“哈?”

“就这么决定了。厨房里还有饭菜,知道你应酬没有吃饱,我热了一下,去吃吧。”

叶秋愣愣的应了声,“喔,好……”

“哥?”

“嗯?”

“叶修?”

“怎么?”

“你是我哥叶修?”

“我说你是不是饿傻了?笨蛋弟弟。”

“……”果然不该对混账抱多大期望,叶秋吃着饭,突然面前又多了一碗饭。

“我说叶修我不是饭桶,吃不下了……”

“谁说给你吃了,我吃还不行?”

“……”果真混账哥哥。但看着他那微凸起的肚腩叶秋就想笑。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我爱段子,段子使我快乐。_(:з」∠)_

评论(10)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