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勇者】生活中的小片段(一)

#CP邪瓶&岩荼,不拆不逆,私设有,OOC我的。

#依旧段子君,短小

————————————————————————————————————
【邪瓶】

自从吴邪答应张起灵会戒烟之后他便随身带着口香糖,想抽烟的时候摸出来嚼一片,这足以体现出他的诚意,而张起灵也鲜少去下地了,只是熟人所托才下那么几次。他无聊了的时候就去吴邪的铺子里坐上一天,看看店里的东西,有什么问题就记录下来等到回家再跟吴邪说。

这样的生活平平淡淡,但却不会索然无味。

“喂?”

“喂,张爷吗?老板今天有应酬但他现在喝醉了我们……诶老板你别抢我手机!”

“……”

张起灵挂了电话,穿好外套拿着钥匙就直接出了门。手机没有带所以他不知道吴邪一直在拨他的电话,无人接听。

“老板,别打了,小哥就过来找您了别着急啊……”

说着急可能有误,王盟看着吴邪那一副臭黑的脸色,就觉得再说下去他就成了老板的炮轰对象了,索幸闭嘴,站在已经关门的店铺前等着张起灵的到来。

张起灵打了车过来,这会看到吴邪坐在店铺前脸色不对劲。

“张……小哥你可算来了,老板他……”

“嗯,我知道。”张起灵走到吴邪面前半蹲下,将他的手臂勾过自己的肩膀,慢慢把他扶起走到车旁。

“回去吧。”张起灵对王盟说。王盟愣了下点点头。

车子扬长而去。

张起灵看着吴邪没有说话,直到把他扶回房间里,吴邪突然攥住他的手腕,紧紧地。

“怎么不接电话?”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想起手机放在家里忘记带。

“手机没带。”

说了实话后吴邪才松了手,躺在床上他捂住自己的眼睛。张起灵觉得他这样睡会难受便去到洗手间把他的毛巾弄湿后给吴邪擦拭。

“小哥,我的烟呢?”

张起灵蹙眉,“扔了。”

吴邪笑出了声,声线伴着沙哑。“怎么办,我烟瘾犯了。”

“……”

“口香糖还有吗?在我口袋那里你帮我找找……”

张起灵闻言伸手在他西装口袋里找着,发现没有。

“没有。”

“你再找找,我记得还有一片……”

张起灵埋头继续找,完全没有注意到吴邪的表情变化,仿若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没……唔!”

吴邪手快的捏着张起灵的下巴,先是狠狠的吻了上来,而后慢慢的摩挲,最后变本加厉的“唇舌与共”。

一吻毕,张起灵还是面无表情,吴邪却依然很满足的笑了。

“睡吧,吴邪。”

“嗯。”吴邪侧着身子,没过多久轻微的鼾声响起,张起灵看了他一眼,在起身离开时还不放心的伸手探了下他的额温,确认没有任何不妥之后再去到隔壁客房。

客房很干净,显然平日里很少有人在这里住。张起灵躺在床上的时候用那奇长的二指触碰了下自己的嘴唇,嘴角微微上扬。

【岩荼】

“神荼,今天我有点事情不回来吃饭了!”

“哦。”他闻言并没有什么追问,继续翻着书看。

安岩挠挠头,显然有点失落。

“那……神荼,我出门了?”

“嗯。”

安岩觉得无比挫败,收拾好东西后就准备出门。神荼听到家门开了又关上的声音他才有了点反应。

这二货到底有什么事情?神荼心想。自从结束了冒险以后两人的生活基本上就是一日三餐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安岩不喜欢。神荼眉头紧锁。

他知道安岩其实最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他跟安岩不一样。一切结束了之后他没有必要再回到以前那样冒险的生活,可是安岩曾跟自己说过冒险是他价值的一种体现,然而现在自己却拖着他跟自己过这平淡的生活。他……可曾后悔?神荼不知道。

中午的时候他还是下意识的多做了安岩那一份的饭菜,对着空荡荡的房子他一个人也没了胃口。

索性把自己那一份饭菜倒掉,留下安岩的在饭桌上盖好。自己回房间午睡。

这一觉睡到傍晚,神荼一下子感受到房间里的昏暗,扶额。而安岩还没有回来。

就在他想联系协会询问一下安岩是不是在他们那的时候,家里的门开了,他听到了安岩一个人的碎碎念。

“怎么不开灯啊?神荼难不成也出去了?不对啊,门也不锁,神荼你在吗?神荼……”

“我在。”

安岩打开了客厅的电灯,神荼也从房间里出来,看着安岩提着一个东西回来,“这是?”

“来,神荼你坐下!”

安岩让神荼坐在了饭桌前,他把提回家的东西打开,是生日蛋糕。

神荼愣了一下。

“生日快乐,神荼。你忘了你自己的生日啊,我今天早上一早出去就是想给你做个蛋糕,嘿嘿我试过很多次了,这次是最好的,教我做蛋糕的老板娘也说我这次做的最成功,你要不要试试味道?”

神荼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安岩平日里最受不了的就是神荼不说话一直安静的看着你。

“怎么了?是不是觉得我做的不好你不想吃?那要不我现在出去蛋糕店再给你买一块蛋糕回来!过生日怎么可以没有蛋糕……”

“不用,我……”神荼抿抿唇,不急着说,用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放到嘴里,奶油的香气扑鼻,含在嘴里却甜腻不已。

“怎么样?”

看着安岩期待的目光,神荼突然笑了下。

“很好吃。谢谢。”

安岩看愣了,果然他还是笑起来好看。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突然一块蛋糕递到他嘴边,安岩看着他。

“吃吧。”

“嘿,那我就不客气啦!”他抓着神荼的手,将蛋糕一口吃下,“好次……”

二货。神荼心情大好的继续把剩下的蛋糕解决,他吃东西的样子每次都让安岩看着很有食欲,像只小松鼠一样鼓起的腮帮,可爱的很,与平日里的高冷神荼判若两人。

“诶,神荼你中午没吃饭吗?慢点吃!好好好我不说你了,惊蛰放下!”

神荼,生日快乐。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陪你过。安岩如是想。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这样的生活小片段以后还会继续下去。这样温暖的人值得最好的。W

评论(5)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