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当他们用邮政寄东西的时候……

#只是吐吐槽,跟 @君道悟 亲聊天时的脑洞,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233333333希望邮政大佬别查我水表。
————————————————————————————————————

【周江】

“小周,你之前寄给我的东西我收到了……”

“嗯。(⁄ ⁄•⁄ω⁄•⁄ ⁄)”

“小周你确定没有弄错?”

“嗯?(●—●)”

“我打开来看里面是空的……”

“……”

“你用什么寄的啊小周?”

“额,邮政。”

“俱乐部不远处的那一家?”

“嗯。”

“……”

“小周,以后还是用其他快递寄吧。东西就不容易没了=^_^=”

“……”

【黄喻】

“文州文州,我年前给你寄的明信片收到了吗?”

“少天你还特意打电话来问这事啊?”

“不是啊,只是顺便顺便的,嘿嘿,主要是挂住你啦(想你),屋企一切都好?(家里都还好吧?)”

“嗯嗯,挺好的,我妈问我你什么时候来我家玩玩?”

“过年后我去找你!诶你还没说明信片到没到啊?”

“没有呢。”

“唉好吧,那我过几天再打电话给你!”

“好。=^_^=”

由于黄少天一直念叨着这件事,喻文州也时不时去看看自己家的邮箱,发现什么都没有。一直到夏休期……

“少天,明信片我收到了。”

“卧槽,你现在才收到?这速度也是没谁了!太慢了!我从年前就寄出去一直到现在夏天都来了!你才收到……”

听着黄少天的抱怨,喻文州但笑不语。看着他去外地旅游给自己寄回的当地漂亮的明信片,背面一如既往的写上了一堆的祝福话语。

“因为是邮政啊。”

“……”

黄少天被这个回答噎住了说不出反驳的话。

【修伞】

“沐秋,你现在在哪呢?”

“还在Y省出差,怎么了?”

“哦,你之前说要给我寄的土特产我收到了。”

“嗯,怎么样,好吃吧?”

“这……好像不能吃吧?”

“啊?为什么,我还给沐橙寄了啊……”

“你给沐橙也寄了?”叶修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是啊,她还跟我说挺好吃的……”

“噗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一下,她有没有说你买的什么味?”

“不就是些甜点糕饼这些的,还能是什么味!你到底想说什么!”

“沐秋,其实不用大费周折在外地买,我们家一出门过几条街的超市里就有卖,哦家里也还有,上回我们还没用完的……”

苏沐秋听完差点把手机甩出去,“卧槽叶修你说什么!什么还没用完!你……”

“TT啊,你不是给我寄了回来吗。啧啧看不出来啊,等你回来我们好好用用别浪费了。”

“卧槽我寄的明明是糕点!!”

“不信?要不给你拍张图?”

“嗯,发图给我!”

“【图片】”

“……”

“喂?沐秋,你还在听吗?”

“我要拉黑这家邮政!!”

“呵呵。”

可惜了这堆TT,叶修把它们都放好了,继续安抚苏沐秋。

——FIN——
感谢看到这你。真的有点怕被查水表,然而邮政真的……😂

评论(11)
热度(13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