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每个业余写手背后一定会有……

PS:假设他们都已退役。

————————————————————————————————

【周江】

“小周,我之前不是写了些东西吗?发到网上去反响还可以诶,不过为什么他们要叫我‘太太’?我是男的啊虽然可能他们不知道我的真实性别……”

“呃,大概是厉害?”

江波涛点点头,赞同了。然后给那个老是给自己留言说“太太我爱你”的网友回复了个“谢谢(。・ω・。)ノ♡”

原本枕着江波涛腿上刷手机的周泽楷看到回复笑了下。

“江。”

“嗯?不行,我吃东西没刷……唔!”

行动力Max的枪王即使退役了也没有改变这一点。

“太太我爱你。”

“……”

江波涛拿了本书遮住自己的脸,但泛红的耳根已经暴露了他的心思。

【黄喻】

“我要退圈了。=^_^=”

喻文州敲完这句话后关掉了电脑没有去看评论。临近中午的时候他开始准备材料煲老火靓汤。

“文州文州帮我开下门!”

“来了。”

喻文州洗完手去给黄少天开门。

“忘记带钥匙啦?诶别抱我,我……”

黄少天不听,紧紧的抱着他。

“为什么退圈?是不是有谁说你了?”

“……”

喻文州愣了会然后笑道。“又用小号给我刷文了?”

“没有,我用大号给你表白了。”

“……”

“退什么圈!你写你的,管他们说什么!”

“……”

“文州你怎么不说话了?”

“少天,今天是愚人节。=^_^=”

“……”

“不过还是很谢谢少天的支持。”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他说的很认真。喻文州点点头。

“洗洗手去喝汤吧。”

“猴!(๑•̀ㅂ•́)و✧”

再纷乱的圈子也不如有一个人对你始终如一的支持来的重要。

【方王方】

“王杰希你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去写一些玄幻文……”

“手机给我。”王杰希后悔把手机借给方士谦用了,也是他一时大意,写东西的软件还没有关就被方士谦给看到了。

“嘿,别这么小气啊我看看你写的是什么……”

“如你所见,玄幻文,你看不懂。”

“王杰希。”

“嗯?”

王杰希闻言回头看到方士谦那一脸严肃,削水果的手差点一抖。

“我看不懂你写的但我至少是最懂你的吧。”

“……”

“毕竟谁没有过中二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刀下去把水果塞到方士谦嘴里。

“闭嘴吧方神。”

“……”

王杰希不知道的是方士谦后来注册了个小号专门去刷一些玄幻小说,看完了还不忘给王杰希私信修文,看着王杰希默默的回关了他的时候方士谦心情大好。

【韩张】

“点赞99,评论9,阅读9999……”

“……”

韩文清路过喝水的时候发现张新杰在写东西。

“挺好的。”

“嗯,是挺好的数据,我在做分析。然而队长……”

“嗯?”

“这次给我点个赞加个评论吧。”

韩文清有些惊讶,“不怕会……”

他是知道张新杰的整数强迫症的,要是点个赞破坏了“队形”说不定他还不乐意呢。

张新杰扶扶眼镜,“十全十美。”

“……”

韩文清直接站在他身后把登录界面改成自己的,然后在关注人那一栏显示只有张新杰一个人,给他点了个赞,然后评论,“早点休息。”

“……”

退役了他的时间表倒是没有像以前那么严苛,韩文清却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大概是因为张新杰还在他身边,生活一如既往的下去。

【双鬼策轩】

“阿策,你的快递好重啊,你都买了什么啊?”

“书。”

“书?书架上不是还有一堆书没看完吗?”李轩觉得他们俩退役的生活真是相似,一个读书一个写作。

“啊说起来我之前网络上写了点东西,想自己去印几本留作纪念。可是……”

吴羽策看着李轩苦恼的表情,询问道。“可是什么?”

“我问了很多家店好像印书多量就比较便宜啊,可是我现在发现其实也没多少人想要吧……”

吴羽策有些无语,不愧是属金牛的,实惠是第一位,而且……

“没想到你这么不自信啊?”

“阿策你不懂,那种因为写东西获得别人的认可……让我觉得我还是有些能力的,而不是离开了荣耀我就什么都不会……”

得,还得加上一点,多愁善感。

吴羽策把书往李轩头上一拍。

“痛啊,阿策你干嘛!”

“拿把剪刀给我。”

“你要做什么?”

吴羽策用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李轩喔了一声。

“开包裹是吧。给……”

“阿策你都喜欢……诶这些是?”

“给你的。你的文字我把它做成了书。”

“阿策……(ಥ_ಥ)”

吴羽策揉了揉他的头发。“果然是笨蛋。”话语中的宠溺连自己都没有感受到。

“谢谢阿策!来来来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永抱!!”

吴羽策不太喜欢跟别人有肢体接触,但他却并不反感李轩,这次欣然的接受了他的拥抱。

“多愁善感,你是林妹妹吗李轩。”

“阿策……”

“嗯?”

“谢谢你。”

吴羽策看着那双杏眼里倒映着自己的脸,情不自禁的就亲吻了上去。

“诶阿策……”

“别说话。”

“……”

“你耳朵竟然红了诶阿策……”

“热的。”

“……”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这周是考试周,找点安慰吧。










然而我写完反倒被虐了一脸,对于我这个没有CP的人来说。下次更新可能是在跨年夜。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7)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