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世界第一初恋(ABO设定/略狗血)

#CP周江,私设有,OOC我的,拆逆CP者慎入!

#ABO设定,非典型性的双A恋,略狗血,慎入啊慎入233333

——————————————————————————————————————

      楔子

一定要找到,那个能让你的心静下来的人,从此不再剑拔弩张、左右奔突;也一定要找到,那个能让你的心精进起来的人,从此万水千山、世世生生。

——正文——

“下面播报天气预报,因寒潮的到来,本市明天的气温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预计明天本市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

江波涛在地铁站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身子都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他还是顶怕冷的一个人,来到S市的这些年算是能体会到南方那种冬天里湿冷湿冷的感觉了。

出了地铁口他就把手插进口袋里暖着,这时候手机响了。

“喂,主编?”

“小江啊,今天还需要你去跑一趟,有一起omega维权案的新闻需要你去跟进,唉她也很苦,人权协会没管她就爆料给我们,希望通过媒体争取她的权益……”

“好,我知道了,诶对了主编,小明他请假了我这次还差个摄像……”

“哦,你不说我还差点忘记了,今天来了个新人……”

“不会是实习生吧?”江波涛想到之前在他手里头干了一周跑腿的工作就嫌累的一个女beta实习生,大概是觉得她这样轻言放弃的态度不适合干新闻这一行,于是委婉的跟她说了句另择它业的话,结果倒好他把人给惹哭了。所以他现在都很头疼实习生跟他一起出去办事。

“不是,人是从B市的通讯社转过来的,经验丰富的不亚于你……”

“哦?是人才啊,叫什么名,男的女的?”

“嘿,感兴趣了?好像你们还是校友呢,他比你高一届,叫周泽楷,男A……”

周泽楷!

江波涛听到这个名字行进的脚步暂停了下来。校友,学长,男的alpha……

那段糟糕的记忆又涌上心头,他甩甩头让自己冷静下来。

“小江?喂?你还在听吗?”

“哦,我还在听……嗯我知道了主编,那我现在赶过去……”

“诶不用了,你把地址告诉我我让小周开着车去接你一起过去现场!”

“好,我在XX地铁口。”

“唉过节还让你们加班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江波涛笑了,“得了主编你就编排我们吧,干我们这一行的哪有不加班加点赶的,不然哪叫新闻啊……”

“哈哈说的也是,那祝你平安夜快乐啊!”

江波涛说了句节日快乐就挂了电话,之后手机里就翻找出一个已经许久不联系的号码,也不知道他换了号码没有?

他站在地铁口处,看着人来人往,思绪就跑远了……

“我喜欢你,周泽楷学长!”

“哇,这广播告白也太震撼了!小周,魅力果然没得挡啊哈哈……”

周泽楷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回神的时候他才问。

“刚刚……谁的告白?”

“听声音像是广播台的,诶声音好像江波涛啊……”

“江波涛?”

“啧一看你就是宅太久了,广播台的小鲜肉,文学院新闻系播音主持专业的。学校校庆的时候是他主持的呢还获得主持人大赛的优秀新人奖!”

“哦。”

“就一个哦?太高冷了吧!”

周泽楷刚想张嘴反驳,然而还是止住了,没人知道他当时内心的想法。

他们是学金融的,课比文学院的要多。而自从那次广播表白事件过后周泽楷就总能在自己上课的地方见到一个不是同班的生面孔,后来听舍友窃窃私语才知道那个人就是跟自己广播表白的江波涛。

大课室一个班五六十人还是有空余的,周泽楷每次都能见到他坐在后排。有一次他专程坐到江波涛的前排,等他注意到江波涛诧异的进来脸上还带点局促不安的表情时,周泽楷脸上虽没什么表情但内心还是觉得这个人挺有趣的。

然而江波涛那一节课如坐针毡,原本只是想远远看着他就好没想到还是被注意到了。他现在看着男神的后脑勺,把玩着手上的签字笔,一不留神笔掉了前面。

糟糕!

江波涛觉得丢脸丢大发了。就在他准备起身去捡笔的时候一只修长好看的手先他一步将笔拾起。而后他就撞见了那人好看的黑眸。

“对……对不起学长!我……”

“没事。认真听课。”

“哦,好……”

江波涛接过那支笔攥紧,全然不知在他回头的那一瞬间自己脸红的不像样。漫长的一节课就在他看着男神的后脑勺发呆中过去了。

等到下课的时候班里人都走的七七八八了,江波涛却见周泽楷还在课室里没有离开。

他抬头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课堂笔记,再看周泽楷在认真的整理笔记当中。那副画面他想即使过了多年他还会记得。

他知道周泽楷完全是偶然,在一次高校的模特大赛上做主持人,见到他的第一眼,也是演变成很烂俗的一见钟情。即使他知道对方是个alpha,自己也是,可还是被他吸引。

周泽楷不是个高调的人,那次比赛也是被舍友坑的,据说赢了他们可以有免费火锅券拿,吃到饱不用钱!大概是吃货的属性袒露了出来,他也没想到自己往那一站面无表情也能被人记住并且表白,更没想到这个人会在自己往后的人生中带来意料之外的改变。

“不去吃饭吗?”

“啊……啊我还不饿……”

刚说完他的肚子就已经出卖了他。

周泽楷闻言笑了下,收拾好书本就准备往课室外头走,江波涛自然是跟了上来。

“一起吃吧。”

江波涛被他突然的一句话给惊讶到嘴都合不拢了。周泽楷侧头,发现江波涛没有动作便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

“你不饿?”

“饿!走吧学长,一起吃饭!”

“嗯。”

去的晚了饭堂没什么好吃的饭菜了周泽楷也没介意,看到最后一个鸡腿到他碗里了,再看到江波涛碗里都是素菜,他便把自己碗里的鸡腿夹给了江波涛。

刚喝了口水的江波涛忙阻止他。

“学长别……鸡腿你吃吧,我……我减肥不吃肉!”

周泽楷一愣,见他虽然脸上有点婴儿肥的痕迹,身上倒是不显胖啊。

“你不需要减肥。”

“咳……”

“吃吧。”

江波涛于是没再拒绝。啃着鸡腿的时候内心一阵波涛汹涌。果然还是太喜欢了吧,越相处越觉得这个人值得他去喜欢。

“学长我……”

“嗯?”

江波涛见他已经吃完了饭,最后还是没忍住把自己的心意脱口而出。

“学长我喜欢你。”

“嗯。”

“我……我想知道学长愿不愿意跟我交往?”

他在桌底下攥紧了自己手,他鼓足勇气在广播台表白,跟当面跟喜欢的对象表白是两码事。现在的他有股豁出去的气势,而且这个人还是他的初恋。

“呵呵……”

他笑了!是嘲笑他的意思吧,江波涛觉得攥紧的手一阵冰凉。

“啊学长不好意思我打扰你了。刚刚是在开玩笑的哈哈,谁没玩过真心话大冒险啊,上次我输了我给你表白你别当真啊!我们俩都是alpha啊怎么可能在一起呢是吧!我……我吃饱了,学长,我下午还有课先走了!”

周泽楷一阵莫名其妙,不过听到他说那句两个alpha怎么可能在一起的时候确实让他思考了很久。如果他没有说出那句话的话周泽楷很可能就是答应了交往,然而这句话一出来就注定了结局。

那之后周泽楷就没有在上课的时候见到江波涛了,也因为比他大了一级就早早的毕了业,可以说之后的联系少之又少。手机里有他打听到的江波涛的号码却迟迟没有打给他,周泽楷想万一他已经换了号码呢?不联系也许比电话拨通了却相顾无言的好……

“滴滴——”

车喇叭的声音拉回了江波涛的思绪。他的手机铃也响了起啦。上面显示着“周泽楷”。

“喂……”

“……”

“喂?是周先生吗?”

周泽楷听到这句称呼有点不太满意,但具体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总不会还想像当初那样他还唤自己“学长”吧?

他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回了个“嗯。”

江波涛忽然间觉得他这些年真没怎么变过,还是话少的可怜。

“我在XX地铁口,你看到了吗?”

“嗯,我看到了。”

江波涛回过头发现周泽楷穿着深灰色中长款的羊毛呢大衣,他的手机还放在耳边听着。

“我也看到了。”

两人同时放下手机,江波涛向他走去。在他面前顿住,伸出手,摆出职业性的微笑。

“你好。我叫江波涛,以后大家就是同事了。”

周泽楷显然没有料到他们的再次遇见会是这样的开场,陌生中带着疏离。

他回握住他的手,“周泽楷。请多指教。”

……

“摄像机跟移动麦都带了吧?”江波涛拿出笔记本准备亲自清点。在出现场前这些准备工作都是要做足的。

“嗯,带上了。”

江波涛点头,突然生出一个想法。

“等下你来现场播报。我来拍摄……”

周泽楷拿摄像机的手一愣,不知道他这样突然的安排究竟为了哪般。

“我……”

“这次出现场我们也没有谁规定一定要我去采访,既然你是通讯社那边推荐过来的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这次是一起omega维权的案件,因为家里的alpha一直对她不好她去人权协会告,但是现在还没有回复,我们接到爆料她的状况应该不好……”江波涛蹙眉。他也是个alpha,这些年跑民生新闻的时候这些事情可没少见,他还是会站在弱者的角度思考,但主编告诉他新闻不能带有主观思想,客观事实的报道就好。所以他这些年渐渐学着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工作。但现在周泽楷的到来是让他猝不及防的。

“我知道了。”周泽楷见他陷入自己的思绪里,表情有些不对劲,伸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却被躲开了。他一愣,手又收了回来,心里头的苦涩感又多了一分。

“抱歉。”江波涛道。

“没事。”周泽楷摇揺头回应。

江波涛扛着摄像机,周泽楷在他前边走着,来到爆料人所说的出租屋时他们就听到了屋里剧烈的争吵声。

还没等周泽楷他敲门,里头就跑出来一个女人,情绪激动的拿着一把菜刀就往天台跑去,周泽楷跟江波涛对视一眼只觉得情况紧急,周泽楷跟着女人的方向跑上了天台,江波涛抓紧时间报了警。他身后是那个惊恐万分的男人,江波涛见他喃喃自语说疯了疯了的词句,啧了一声也跑去天台。

……

“别过来!”女人手抖的拿着菜刀,向天台的围栏边缘又靠近了几分。

周泽楷闻言也不动了,他缓缓的说。

“请冷静,我们是来帮你的。”

“帮我?呵呵,怎么帮?我的一生都毁在了那个男人身上,果然男A没有一个好东西!!你是不是男A?滚啊我不想见到你们这些人!”

周泽楷刚想劝就被江波涛拦下了。他闻到江波涛身上喷了抑制剂的味道,A的气息已经淡的基本没有。

“楼下围了警察,在底下准备铺防护垫,当然我会尽量劝阻她,如果不行她跳下去也不会有事,你下去找到那个男A,要跟人权协会说,这件事闹大了,他们不处理也不行……”

“嗯。”

江波涛点头准备靠近那个女人,周泽楷突然拉住了他的手。

“自己小心。”

江波涛一愣,立即抽出了自己的手没有回头。

等周泽楷下去后他攥紧了手,深呼吸一口气靠近女人。

“女士,有话好好说,咱们先把刀放下可以吗?”他尝试用温柔的声线跟她谈话,人在恐惧下对声音的感知度会更集中,江波涛慢慢靠近她。

“你……你不是A吧?”

“当然不是,我是个beta,来,有什么问题跟我聊聊好么?我们都会帮你的……”

“不是……不是A,beta也好啊,比我这个要靠着A活着的O好多了……”

“不,你很好,真的,像您这么好看的女士,不用浪费在那种人身上啊,我们已经帮您联系了人权协会了,可以帮您解决你们的问题,到时候您就自由啦……”

“真的吗?”

“真的,来,先下来,到我这边来,我们下去慢慢聊?”

“嗯,好,我信你……”

江波涛松了口气,正准备伸手接住女人的手的时候那个男A跑了上来,女人看到他情绪又激动了,这时候男人的一句话把女人逼上了绝路。

“你要是敢跳下去老子就抛弃你找其他人!反正也是个生不出孩子的O!”

后面追上来的周泽楷给了男人一拳,然而已经迟了……

“不要!”

江波涛伸出去的手抓住的只是虚空,她故意避过有防护垫的地方,等楼下一阵惊呼,女人的生命就这么了结……

那个男人最后被人权协会列入了黑名单,任何omega都有权拒绝这样有案底的人,可那又怎么样呢?好好的一条生命就这么没了。

江波涛站在那个天台上,任寒冷的晚风刮过自己的脸颊。而周泽楷就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看着他的背影。

人都是会变的,这么多年过去了,江波涛已经成熟了很多,再也不会是当初见到他就会脸红的小学弟了。周泽楷在心底叹了口气,他脱下自己的毛呢大衣裹在那人的身上。

江波涛刚想拒绝,然而还是抵不住冷风的侵袭打了个喷嚏。

“谢谢。”

“……”

就这么沉默了十几分钟,江波涛叹口气。

“走吧。”

“嗯。”

江波涛疲倦的摘下眼镜,揉了把脸。这一切被开着车的周泽楷观察到。

“你家在?”

“嗯?不回家了,送我回报社吧。”

“家在哪?”

周泽楷又再问了一遍,江波涛见他严肃着眉眼,闭上眼睛报出了一个地址。周泽楷有些吃惊……

“原来你住对门啊。今天搬来的?”江波涛掏出钥匙准备开门,觉得今天发生事情实在是太凑巧了。

“嗯。”

“那,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还得去报社整理资料。”

周泽楷道了句,“晚安。”

回应他的是门关掉的声音。他觉得他们彼此或许还是需要点时间适应。

当周泽楷洗完澡擦拭头发的时候手机微信提醒音响了起来。他打开一看,新加联系人那一栏多了一个人。

“江波涛”

周泽楷微微一笑,摁了通过。他给江波涛发了句“晚安。早点休息。”

江波涛却始终没有回信,也许是睡了吧。周泽楷攥紧手机,终于下了个决定……

翌日一早,江波涛就被定的闹钟给闹醒,早上七点,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头发。

刷牙洗脸洗漱完毕后他才打开手机刷了会微信,自然也看到了周泽楷的信息。喝了口水后就给他回了条信息。

“早安。(笑脸)你起床了吗?一起吃早餐?”

没过几秒,周泽楷就回复了他。

“好。”

他打开门就见对方也刚好锁门出来。

“昨晚睡得早没看到你的信息,对不起。”

“没关系。”

“我知道楼下有家早餐店挺不错的,豆浆油条,肠粉跟粥品都有……”

“嗯。”

阔别多年后的第一次共进早餐。江波涛吃的慢条斯理,周泽楷点了碗粥也慢慢喝着。

“这些年过的好吗?学长。”

周泽楷手一顿,为这个称呼而愣神。

“怎么?不记得我了?当初跟你表白的学弟……”

“记得。”

“哈哈我还以为你已经忘记了,那么丢脸的我……”

“江。”

“……”这下换江波涛愣住了,他从未听周泽楷这样称呼过自己,也是啊,他也只跟周泽楷相处过那么几次。他从不主动跟自己说话,每次都是自己一头热的去找他,静静的跟在他身边,如果不是那次吃饭的时候多说了两句有的没的,他也许还是会以那样的状态“纵容”着自己。

“嗯,既然你叫我名字了我也不好再叫你学长了,毕竟已经毕业多年了,叫你小周可以吗?你也就比我大一岁,叫哥哥我可叫不出口……”

“好。”

周泽楷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很好。他原本以为江波涛还在介怀着过去,现在看来是他把对方想的太脆弱了。但他始终想不通的是当初江波涛为什么要把告白当成是玩笑?他是看得清楚的,谁真心喜欢自己他也是能感觉到的。不过既然对方不想提他不会再说,现在他已经下决心要追江波涛了……

工作上江波涛已经习惯了跟周泽楷搭档出现场,偶尔工作结束的晚了,他们俩就会去到美食街吃夜宵。从街头一直走到街尾,不知道的人也许会觉得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与情侣无异。

又一次收工时,江波涛说想吃火锅,于是两人就来了。周泽楷点了很多菜,没有肉。江波涛看不过去还是点了一些肉。

“小周你吃素的?”

“嗯?”

“香菜,包菜,油麦菜,豆腐……你瞧瞧没肉怎么能称得上是火锅呢?”

“呃……减肥?”

“你这身材还减肥啊?”

“你。”

“……”

江波涛虽然有些无语,但内心还是起了波澜,没想到周泽楷还记得他那时候拙劣的理由。

“笨蛋……”

“嗯?”

“没什么,来,涮好的嫩肉……”江波涛捞了一些涮好的肉放到周泽楷的碗里。

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由于他们是坐在靠窗的位置,江波涛抬头往窗外看去,街道上的行人已经开始驻足,为突如其来的飘雪惊喜。

“看来天气预报还是挺准的……”

“嗯?”

“你看,下雪了。”

“晚了。B市一个月前就下雪了。”

江波涛这才想起周泽楷从B市调回来S市没多久。

他们之间隔了七八年的光景,没有联系都不知道彼此在做些什么。江波涛从不觉得周泽楷会走新闻工作者这条路,首先专业就不一样,加上那时候观察周泽楷许久的他都认为周泽楷更适合去做财经类的工作,或许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他早就该升职加薪再找个好O成家……

这些都只是他的猜想,现实里这人也会脱下大衣陪着自己来这平民小店一边吃着火锅一边聊聊天。

“小周,这些年你有遇到过喜欢的人吗?”

周泽楷把视线移回到他脸上,火锅的热气蒸腾着他差点看不清对面江波涛的表情。

“没有。”回答完后他也反问到,“你呢?”

“没有。不过我想应该快了吧……”

周泽楷这下眉头紧锁,虽然不太高兴但他却没资格跟他说那句话。

我喜欢你。从一开始,到现在。

吃饱喝足的两人走出店门就被风雪给裹夹,江波涛下意识的伸手进口袋里,却发现他今天穿的衣服没有口袋。瘪瘪嘴认命的给自己的手呵气揉搓。

周泽楷注意到他这个动作,原本两人并排着走还有些距离这下是越来越近,周泽楷立即伸手握住了他冰凉的手,而后塞进自己的口袋里也没松开。江波涛期间便任由他动作也没有阻止,这让周泽楷内心燃起一股希望。

等到家了,江波涛抽出了自己的手淡淡的说了句“谢谢。还有……圣诞快乐。”

周泽楷也才意识到今天是圣诞节,点点头。“你也是,圣诞快乐。”

两人互相背对着开门,关门的那一霎那周泽楷跟江波涛对视了一眼,江波涛微笑着跟他说了句“晚安。”

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比七年前更进一步,但至少没有倒退过。

十二月底江波涛收到了家里人催婚的信息,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周泽楷给他送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瞟到了那则短信。

“怎么了?”

“没事。资料都整理好了?”

“嗯。”

“好,我去找主编。辛苦你了……”

“江!”

“嗯,怎么?”

“别勉强。”

江波涛的笑容垮了几分,“没有勉强。这也是我的打算之一啊!”

他要去找别人!不可以。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耐性真的很好,然而再磨蹭下去江波涛真的就放弃自己了。

江波涛请了三天的假回家,但他没想到周泽楷也会出现在C市。

“妈,我知道了,在XX咖啡厅是吧,是是是我已经到了……”

江波涛在咖啡厅的门口逗留了一会,整理了下着装才推门而入。

“您好,请问是Z小姐吗?”

“您好,我是,您是江波涛先生是吧。”

江波涛点点头,坐下后他就发现自家母亲的用心良苦了,还真的是按照他给的一点要求找到,不得不说这位Z小姐文静温柔,还是名幼师。如果……没有周泽楷的出现,或许他会答应自己的父母找个好女孩成家立业。但现在一切都变了。

“江先生,您有心事?”

“哦,工作上的琐事,没什么,不好意思还让女士担心啊……”

“呵呵您真幽默。我看的出来您对我没那意思,想必是父母逼的吧?”

“这……嗯。”他不好意思的揉揉头。

“其实我也没那意思,感觉您就像我哥哥一样,我们做朋友就可以了……”

“嗯,好。”

“我还有事,要是您没事可不可以送我一下呢?”

“当然。”

江波涛叫了辆出租车把女孩送到了目的地,而后他自己搭公交车回了家,在家楼下他没想到会见到……

“小周?你……你怎么来了?不是你怎么知道我家住……”

“我问主编的。”

“……”

“找我有事吗?”

“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江波涛终于借着路灯看清了他的表情,有些落寞。他下意识的回答,“嗯。”

于是他任由周泽楷牵着他的手走过一条又一条热闹的街道。

“清酒吧?”江波涛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来这里,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来借酒消愁吗?

“会喝酒吗?”

“当然。陪你的话多少我都喝啊……”

周泽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把他欲抽出来的手又握紧了几分。

点的其实都是些浓度不高的酒,江波涛静静的陪着周泽楷喝。

“小周,你怎么了?”

“江波涛。我不想祝福你。”

江波涛拿酒杯的手一颤。

“哦?”

“你知道我跟过来是为了什么……”

“你喝醉了。”

“为什么你要自欺欺人……”

“够了周泽楷!”

江波涛把酒杯一放,头也不回的走出酒吧。这时候天公也不做美,下起了雨。周泽楷没有喝醉,他在江波涛走出酒吧没多久就跑了出去。

“江波涛!”

听到那人的呼喊,江波涛停下了脚步但却始终没有回头。

路上的行人来来去去,有些打着伞,有些开始找地方躲雨。

周泽楷没有管,眼里只有那一个人的身影。他慢慢走到他身后,伸出手紧紧的拥抱住他。

“不要去找其他人。”

“也不要跟其他人结婚生子。”

江波涛攥紧手,想到了当初他的“嘲笑”,还有自己的狼狈。

“你凭什么……凭什么干扰我的决定?”

周泽楷把人扳过来面对着自己,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模糊了他的眼,但还是坚定执着的看着江波涛。

“就凭你当初告诉我你喜欢我!江波涛,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可是你已经拒绝了我。我现在放弃了可以吗?我放弃喜欢你了可以吗周泽楷……”

“不可以!”他生气的大声回应,捏紧了他肩膀。

“呵,这次又凭什么?”

“我爱你。”

“……”

江波涛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你开什么玩笑,你不觉得两个alpha在一起很可笑吗?当初你不也是因为这个才拒绝我的吗?”

“听着,我爱你。这句话不管让我说多少遍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不放手。周泽楷的话语透露出一股霸道的意味。

“放开。我不会因为你……唔!”

江波涛瞪大双眼看着面前亲吻起自己的男人,他一直不张嘴,周泽楷却也足够耐心,抱紧他细细亲吻,直到两人的信息素开始碰撞,情不自禁的他最终妥协了。

“你……”

“嘭!”江波涛话还没开头,空中就有无数支烟花在绽放。

雨势渐渐小了。

周泽楷跟江波涛无心欣赏这样的美景,江波涛叹口气。

“去旅馆吧。”

……

清酒吧对面就是一些小旅馆,前台看到他们俩湿漉漉的模样也没有多吃惊,递给他们钥匙后江波涛就拿着钥匙开了门。

“你先洗澡吧。”江波涛觉得有些累了。

“一起。”

“……”

等江波涛被抵在浴室的墙上,被后入,被做到无力的时候他就会后悔答应他一起洗澡。

周泽楷抱着他清理了下身体,也许是同为alpha,江波涛虽然第一次跟他make love,但身体并没什么大碍。

当两人一起躺在床上,周泽楷握着他的手把玩着。

“你不困?”江波涛问道。

“嗯。”

“我也睡不着了……”他把身子侧向周泽楷的方向,两个人相对着看着对方。看着看着江波涛突然就上手了。

“嘶,江,痛……”

“这张脸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啊……”

“喜欢?”

“嗯。”

“喜欢就看一辈子吧。”

周泽楷握住那只掐他脸的手,亲吻了下指节。再凑到他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新年快乐。”

“等等,小周,一直以来我都想知道你那时候的笑是什么意思?是真的……”江波涛没有说下去,他抬头撞见的是男人干净中带着深情爱意的眸子。

周泽楷又接着亲吻了他的额头,鼻尖再到嘴唇。

“没有嘲笑。我只是高兴。”

“高兴你当面跟我表白。”

“高兴你喜欢的人是我。”

江波涛闻言吸了吸鼻子,抱紧了周泽楷的腰身,把脸凑到他胸前。

“江?”

“小周,你是我的初恋。”

“嗯。”

“被初恋打击真的会有阴影的我说……”

周泽楷揉揉他的发,又再一次表白。“我爱你。”

“小周,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跟我在一起你也会失去很多东西……”比如孩子。

“没你重要。”

在他怀里的江波涛闻言高兴的咬了他一口,白皙的锁骨处就留了块牙印子。

“江……”

“撒娇没用,我这是收的利息。”

“……”

之后江波涛顺势带周泽楷回了家,告诉父母这是他的爱人,还深怕父母不同意,两人都跪了下来。

“哎呀,你们俩这是做什么?大过年的……”

“爸,妈,我爱他。”

江爸江妈叹了口气,他们是知道自家儿子的倔强脾气的。

“真的决定在一起了?”

两人对视一眼,坚定的点点头。

“小周的父母呢?”

“他们没意见。”

“那留下来吃顿新年饭吧。”

江波涛微笑,他知道自家父母已经体谅了自己。

他们要的并不多,有父母的体谅,有彼此坚定的爱就已经足够了。

晚饭过后周泽楷跟江波涛在阳台上看着庆贺节日的烟花,这里的烟花会一直放到元旦结束,连续三天晚上。

“小周,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江波涛突然伸出一只手,“周泽楷先生,余生还请你多多关照。”

周泽楷握住那只手,轻应一声。

“好。”

终其一生,我只想取悦你一人,无关风月,不逮风情。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也希望喜欢的人可以红心蓝手或者随手留评关爱作者啊,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