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冬至到了,他们要吃……

【周江】

“小周,今天冬至。”

“嗯,汤圆煮好了。”

周泽楷拿过他的碗舀了一大碗汤圆递给江波涛。

“谢谢小周。=^_^=”

江波涛发了个朋友圈之后,轮回的队员们就在群上开说。

吴启:还吃什么汤圆,干了这碗狗粮吧。

杜明:我也想吃汤圆_(:з」∠)_

孙翔:想吃汤圆就吃呗,超市一大把,自己买回来自己煮就可以了啊。

众人:……

【韩张】

“队长,今天冬至。”

“嗯。”

“冬至快乐。”

“嗯,吃饺子吧。”

韩文清夹了个饺子给张新杰,却见张新杰皱眉。

“怎么了?”

“队长,你刚刚点了几份饺子?”

“跟你一样。”

“不对,饭堂的饺子今天买一送一,我买了一份送了一份,你买了……”

“新杰,我买两份是因为第二份半价。”

“……”

【方王方】

“方士谦,北方冬至是吃饺子的。”

“王杰希你这样就不对了,怎么可以有地域歧视呢?这样吧你吃你的饺子我吃我的汤圆,谁也不碍谁……”

王杰希也不跟他争了,饺子跟他的汤圆同时下锅,然后味道可想而知……

“我谢谢你,因为你我第一次知道饺子还带甜味。”

“啊我去!这什么味啊!诶诶诶王杰希你还真吃了?”

“……嗯。”

方士谦递给他一杯水,笑道“味道怎么样?”

“不难吃。”

“……得了吧,就跟你那大小眼一样,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

王杰希冷下了脸,把剩下的饺子味汤圆舀给方士谦。

“方神,还请您别浪费粮食。”

“……”

【黄喻】
“少天,冬至快乐=^_^=”

“诶今天原来是冬至吗!我怎么感觉今天一点都不冷!你看你看,文州,广州今天二十六度啊!哪里像冬至了这分明是夏至吧!”

“……可是我煮了汤圆,你不吃吗?”

“诶?好好好我吃!文州煮的我肯定吃啊!”

“……那少天你带凉茶做什么?”

“呃,下火!对,下火!”

“……”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祝大家冬至快乐啊!!然而我就跟黄少一样的反应,广州今天二十五六度的天气过什么冬至啊直接夏至吧!_(:з」∠)_

评论(19)
热度(196)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