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当他们打比赛住酒店的时候……

【周江】

“小周,你有没有觉得身上很痒?”

“没有。”

“奇怪,那可能是我皮肤干燥的原因痒吧。不管了,那早点休息吧小周。”

“嗯。”

原本周泽楷是准备睡了,结果后半夜听到嗡嗡嗡的蚊子飞过的声音,他大概知道为什么江波涛会说痒了,于是他打开手机,用屏幕的灯光照了照来打蚊子。

“啪!”

这一声没打到蚊子倒是打醒了江波涛。

“小周你……”

“痒是因为蚊子。”

“……”

所幸比赛已经打完他们住一晚明天是要回轮回的。于是两人干脆开灯解决蚊子。

翌日

“队长,副队,你们俩昨晚没睡好?”

“啊,嗯,昨晚被闹得一晚没睡。”江波涛打了个哈欠,完全没注意到他的队员们一脸无法言喻的笑意。

“看吧,队长昨晚闹了副队一夜没睡。卧槽我看到副队的脖子红了……”

周泽楷跟江波涛对视一眼,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心想我们不过是打了一晚上蚊子你们那一副跟见了什么限制级的画面的表情还能更明显一点吗?

【方王方】
“王杰希,今天你那比赛是怎么回事?居然能被对方找到破绽,那么低级的错误……”

“说够了?”

王杰希疲倦的样子让方士谦也找不到理由说,虽然自他当上微草的队长后方士谦就诸多不服,时不时就揪着王杰希的一点错误就开说。但现在……

“王杰希,我就说俱乐部的训练室灯晚上从没关过,是你一直在那加训吧。”

王杰希微愣,难怪他有次睡着了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件外套,原来是……

“方士谦……”

“你叫我啥?”

王杰希干脆侧过身子没再说话。等方士谦洗完澡出来要关灯睡觉的时候。王杰希说了一句。

“前辈,谢谢。”

“……睡吧,小队长。”

【黄喻】

“文州文州,你看酒店里还附带影碟啊,这跟我们以前住的酒店不一样啊。来来来我们一起看吧!”

“少天,还是早点休息吧。”

“唉那你先睡吧,我自己看,不放声音……”

喻文州最后还是妥协了跟他一起看电影。

然而电影放出来没多久,喻文州就后悔了。虽然知道有些酒店会有一些“贴心”的服务,可他也没想到会这样贴心啊……

“文州文州,明天我们几点的飞机回G市?”

“下午才……唔!”

翌日

“黄少,队长呢?”

“他累了,我就没叫他,让他多睡会懒觉吧!”

“……”

【韩张】

“队长,我先睡了。”

韩文清看到手机上显示的十一点,点点头。














洗洗睡吧,韩张这样作息规律的生活即使到了酒店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灵感来自 @溯风 千树亲,之前聊天听她说了联考的事情哈哈,考试要加油啊(๑•̀ㅂ•́)و✧
然而下周就随堂开卷考试的人此时却还要肝作业orz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7)
热度(186)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