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账号卡X操作者】我的账号卡有一天……

【一枪穿云X周泽楷】

“嘿,MAN,有兴趣跟我一起去冒险吗?”

“……”

周泽楷默默的拿掉那只抵住自己下巴的手枪。他的大脑在极速转动,回想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至于一大早就让他受这么大的刺激。

“你是一枪?”

“是的。嘿,你刚刚的动作有点危险,小心真的擦枪走火啊。”

“……”

周泽楷觉得他的账号卡变成活人之后像极了之前自己被造型师硬改了发型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说,往哪一站浑身就散发着一股牛郎气息。

【无浪X江波涛】

“嗨,你好,无浪。”

“……”

无浪高冷的把天链往剑鞘里一收,面对自己的操作者都只是一个点头示意。江波涛可没想到自己的账号卡变成活人竟是这样,不过眼睛……

“无浪,可以让我看看你的眼睛吗?”

无浪一愣,没有反对,江波涛靠近他,伸手去触摸了那只被纱布缠绕住的眼睛。

“原来你真的是独眼啊。”

“……”

“不过,很酷呢。”

或许是江波涛的笑容感染到了他,无浪伸手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谢谢。”

江波涛闻言,耳根莫名就泛红了。

【索克萨尔X喻文州】

“头发长了好多,索克。”喻文州伸手抚摸着索克萨尔那头漂亮的长发。

“嗯,不如文州你帮我剪发吧。”

“我?还是不了,都知道我手残。”

喻文州不过是开个玩笑,哪知索克一下就冷了脸,握住喻文州的手轻轻在手腕处印上一吻。

“索克你……”

“在我们那吻手腕可是表示珍视。”

“哦?”喻文州照样学了,亲吻了索克的手腕。结果反倒被索克顺势勾起下巴来了次真正意义上的“吻”。

【王不留行X王杰希】

“眼睛果然跟队长的一样啊……”

“我怎么有种现在是两个队长在看我们训练的感觉……”

“王不你的眼睛为什么跟队长的一样?”

“大概是情侣眼?”

“……”

王不这话一出,王杰希一眼扫过去,而后又叹口气。队员憋笑憋的厉害生怕惹王杰希不快,但王不却笑而不语,真的仿若一个了解王杰希脾性许久的人一般。

——FIN——
灵感来源中午做的梦,啊说好的期末前不更文结果还是耐不住写段子的心233333我这回不说这是最后一次了鬼知道我会不会管不住手😂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5)
热度(4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