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他们曾经被人这样评说过……

【周江】

“小周,我真的没事。”

“那些话,别理。”

比赛失利,轮回被外界质疑,刚转来没多久便成了轮回副队的江波涛就曾被作为网友甚至一些所谓的“粉丝”的攻击对象。

“对啊副队,你想想我们也曾经被人说过啊。”群上的人开始谈“被人说XX”的经历。

“我被说过技不如人,还输给一个女人。嘛现在是女神就是了!”

“我被说过走位连累队友。”

“说我个奶妈只会加血就别添乱,嘿我就说这是职业歧视吗?没血看你还得瑟。”

江波涛认认真真的看着微信,身旁的周泽楷接着一开头的安慰。

“江……”

“小周,我觉得能来轮回,真好。”他突然抬头,很真诚的说。

“嗯。”

“说起来,小周你被说过什么?”

“呃……被说靠脸吃饭。”

江波涛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

“嗯,任性。你也可以。”

“……”

江波涛一愣,随即想开了,点点头,庆幸这样的时刻有你在身边。

【黄喻】

“队长刚刚在记者会上太帅了!”

“条理清晰。”

“逻辑合理。”

“黄少难得的话少时候。”

“说起来黄少呢?”

“刚刚跟队长去上厕所了。”

……

“文州,我刚刚好想叫那些人收皮啊(闭嘴)……”黄少天给了他家队长一个拥抱。

喻文州轻笑,“傻下傻下嘅啊(傻傻的),不去管就好了。”

黄少天捏住他的肩,表情严肃。“别人我唔理(别人我不管)我理你。(我管你)”

“……”

喻文州突然哑口无言了,只是默默抓住了黄少天的队服衣角。

【韩张】

“新杰,十一点了。”

“嗯。”

“新杰,我拔网线了。”

“再等……唔。”

韩文清直接取下他的眼镜亲吻上来,他看了下时间十一点零三分。

“队长……”

“三分钟够了吗?”

“……”

张新杰关掉电脑跟手机,直接让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见鬼去吧。韩文清在,他不愿再浪费生命里的更多三分钟。

——FIN——
思来想去还是想写这样一篇东西。期末前最后一更。

最后我只想对那些“奇葩”说两句。

爱看不看,关你屁事。收皮吧。

PS目录链接:少说多看

评论(14)
热度(171)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