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一觉醒来他们发现自己变成了……

【周江】

“队长?”

江波涛跟周泽楷同时看着喊话的队员们,后者抓耳挠腮的有些苦恼。

“啊我已经头大了,意思是现在周泽楷的脸是江波涛的,江波涛的脸是周泽楷的?”

“二翔这话说的我都晕了!”

“总的说就是我跟小周两个人换身体了,我是江波涛但身体是小周的。”

“卧槽我第一次听队长讲那么多话。”

“那要怎么变回来啊?后天还得打比赛,你们俩身体一换这……”

“那就试试?”

周泽楷跟江波涛接下来拿着对方的账号卡试着对练了一把,简直一塌糊涂。

“队长你用的是无浪!魔剑士没有手枪!”

“副队,你还想学奶人?”

“哎哟这画面太美,双双倒下也是够了……”

由于这个意外轮回不得不取消了这次的友谊赛,令轮回经理震惊的是这次居然是“周泽楷”来跟他开这个口的,口齿伶俐的让他半天没有缓过神来。

从经理办公室出来的江波涛松了口气,看着在门口等候的自己总觉得很是违和。

“解决了?”

“嗯。啊看着你的脸我好出戏啊,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不过我现在倒是想做一件事……”

“嗯?”

“周泽楷”把“江波涛”给壁咚了。

“身高果然决定好多啊……”江波涛笑道。

“嗯,比如床上。”周泽楷淡定回应。

“……”

江波涛觉得这句话从看“我的脸”说出来总觉得哪里不对?

【黄喻】

“这里不是这样打的!靠郑轩你会不会抓住时机啊!这里应该……”

“好违和,我真的从没想过队长会那么多话!”

“本来以为醉酒后的他们已经够恐怖了,没想到酒醒了真的换了……”

喻文州现在顶着黄少天的身体也觉得很无奈,“少天,能安静一点吗?”

“啥?文州你说什么?”

喻文州抬头看着自己的脸,竟然看出了一丝宠溺的意味,惊觉于此别过头咳嗽了一下,“没什么。”

“怎么啦你是不是不舒服啊?也是我们刚换了身体你肯定还不适应,没事的文州,我觉得挺好的,就是你的腰原来到现在还酸痛啊,怎么不跟我说啊还装没事的样子,啊我应该一早看出来你能坐就少站的样子是因为腰酸……”

“……”

喻文州觉得今天中午他特别想吃秋葵。

【韩张】

“队长,今天我收到了你粉丝寄来的两个钱包,一黑一白的,说是情侣款。”

“嗯,喜欢哪个你拿一个走。”

“黑的。”

“嗯。”韩文清本想拿走另一个,可是……

“队长,我的眼镜度数很高吗?”

“还行。”

“可是你现在抓得是我的手。”

“……”

韩文清看着一脸严肃的自己说出这句话就想着钱包要不直接给新杰保管好了,他管人就好。

【双叶年上】

“哟,笨蛋弟弟穿着哥的衣服还挺合适的。”

叶秋看着自己现在穿着拖鞋,大裤衩加老汉背心的惨不忍睹模样,就想谋杀亲兄。

“叶修,我要离家出走。”

“就这样离家出走?”

“你当初不也是这样身无分文吗,正好现在我整个人都跟你一模一样了,总得好好利用利用吧。”

叶修呵呵一声,“既然这样,你就好好当一次哥吧,离家出走去。”

叶秋果真行动起来,等收拾的差不多了发现叶修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情绪流露他顿时也迷了茫。

“哥。”

“嗯,怎么?”

“如果我像你一样离开十年你会像我一样在家等我十年吗?”

叶修看着那一脸散发着幽怨气息的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他叹口气,伸手去蹂躏了下自己的头发。

“笨蛋弟弟瞎想些什么,这是我家,我当然一直在这。”

“……”

叶秋突然觉得这张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脸现在也并不是那么让他觉得讨厌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所以最后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换回来2333333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