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看到网络上的同人文后他们的反应是……

【周江】

“唔,我觉得这个姿势有点不太对啊,这些姑娘们写的也太open了吧,我们真的很正常啊……”

“嗯。”

“哇,你看这个,小周你会那么霸道吗?就把我从别人手里直接抢过来就吻?”

“呃……”

“哈哈,这个就换我对你霸道了诶,哇这里我还成了包养你的大boss……”

“……”

周泽楷是默不作声了,但是群里就热闹了。

吴启:卧槽副队所谓的“正常的”说的是什么!

吕泊远: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杜明:靠早知道就不给副队发这些乱七八糟的文链接了,没看到队长脸色都变了吗!

方明华:杜明你发的是JZ还是ZJ?

孙翔:JZ跟ZJ有什么区别,不就是名字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嘛,这有啥好争的!

众人:被你的天真打败了。

孙翔: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没鞋穿?

众人:……

【黄喻】

“啧啧,第一次发现黄少这样的性格还被那么多人抢着爱来爱去,黄少,那么多人爱你,你该如何抉择?”

“首先郑轩,什么叫我这样的性格?我的性格怎么啦?活泼正直开朗大方有魅力!还有网上那些人也太奇奇怪怪了吧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写上去,靠我还看到丧心病狂的写秋葵X我,港真喔接受唔倒咯(说实话我接受不了!)……”

“可是黄少,你之前好像写过HY文,就是段子体,我查了下好像还被要称作大神了,写了不少呢……”

“压力山大,我只能说网上的人都估错了。”

“是啊,估计都心碎了,因为队长主动去给黄少的文点了赞跟推荐。”

“什么!文州看到了!!死了死了我昨天发的是【哔】段子啊!!!!”

“黄少!!小卢还在这!!”

【韩张】

“队长,我从没有让你睡过沙发。”

“嗯。”

“队长,我那个不叫强迫症,那个是严谨。”

“……嗯。”

“队长,我……”

“新杰,十一点了,同人文里至少这点是对的,你该洗洗睡了。”

“……”

——————————————————————————————————
想了想十一月最后一天来不及写长文就写写段子更一下新。谢谢那些安慰过我的同好,真的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好了,十一月三十号,我要快乐W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23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