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哥哥去哪儿(综艺向设定)

            第四章

经过草原上两天一夜的相处,不仅是哥哥弟弟之间的联系在慢慢紧密,就连小朋友的友谊也是很快就建立起来了。

 

在离开大草原前,热情好客的牧民们给节目组所有人都准备了丰盛的烤全羊宴。喻文州看到牧民们牵着一头绵羊,那头绵羊还百般不愿一直发出叫声,他便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角好奇的问道。

 

“少天哥哥,他们那是要把咩咩带到哪里去啊?”

 

黄少天看着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里头满是天真,这倒让他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解释说那是他们的食物。

 

“啊,文州你看那边!走,哥哥带你去骑马?”

 

“好啊好啊!”

 

黄少天松了口气,心想这下是成功转移了小孩的注意力。

 

爱玩的看来不止黄少天,他看到韩文清跟王杰希就在那边跟牧民商议着什么。

 

“哟,你们俩也爱骑马?”

 

“以前玩过。”王杰希答道。而韩文清则看向一旁的张新杰,黄少天知道这也是因为小孩喜欢才带过来看看的哥哥啊。

 

节目组是分五六组人跟拍的,黄少天见负责他们的那一组工作人员已经摆好架势拍他们,顿时玩心大起,拿手去捂摄像机,“别拍了啊别拍!我们是有身份的人,你再拍当心我告你啊!”

 

“哈哈哈,天哥又来闹了····”工作人员打趣他,然后讲摄像头对着喻文州问,“小文州,觉得你少天哥哥人怎么样?”

 

喻文州笑起来脸上有小酒窝,说不出的可爱,他乐呵呵的笑着似乎是不太好意思了,“很好。”

“喂,别欺负我家文州啊!走,文州,哥哥带你去骑马咯!”说完牵着喻文州的手就走向马场。

 

而另一些不去凑热闹的哥哥最后也不能幸免,节目组在他们喝着热奶茶聊天的时候突然递过来一张任务卡。

 

叶修接过后细细浏览了一下,扶额。

 

“哦完了···”

 

“老大怎么了?”

 

“嗯?”

 

“我觉得节目组有意在整我们,等下我们六个哥哥要带着弟弟骑马,谁先在规定的时间内骑马走完节目组划定的线路,今天中午的午饭才算有着落。”

 

叶秋突然来了一句,“叶修,我能不能不去。”

 

“不能。”

 

他摊摊手,“那完了,我觉得我中午一定没饭吃了。”叶秋这一句话说出来,跟拍的工作人员都笑了。

 

“叶秋,没关系的,你跟我们一块吃饭吧!”江波涛拉拉叶秋的手,“小周哥哥,没关系的吧?”

 

周泽楷揉揉他的头发,“嗯。没关系。”

 

“哈哈哈哈老大你也太逊了吧···”

 

后期决定给叶修配上打雷兼万箭穿心的特效,而叶修则苦笑,后来他带着叶秋去马场的时候跟他提到这点。

 

“叶秋,你这样对我爸妈知道吗?”

 

“那你还跟爸妈说了要保护我的呢。”

 

“好好好,祖宗,等下骑马我一定尽力,还有记得有什么事情一定先保护你自己好不好。”

 

叶秋抿嘴,皱着眉。

 

他听爸妈提过,叶修小时候拍戏从马背上摔下来过所以现在还是对马有恐惧感的,所以他的担心不是没由来的。

 

头疼的可还不止叶修这边,王杰希也是一样。高英杰生性腼腆,但刚刚听到任务说要骑马的时候他捏着王杰希的衣角说“哥哥,我怕。”,王杰希蹲下身子摸着他的头说“英杰别怕,有哥哥在,会保护你的。”高英杰闻言还是摇摇头,不敢上前去摸马。

 

“可是英杰,你是男生,要学着做个男子汉,哥哥带你去摸摸马头,不要怕,马儿都很温顺。”王杰希牵起他的小手,慢慢的往他们要骑的马背上摸了下,见高英杰没有那么害怕了他又接着耐心开导。

 

“而且英杰,我们要是输了的话中午可就没饭吃了。”

 

高英杰一听确实着急了,“那我不怕了,有哥哥在我不怕,英杰不能害的哥哥没饭吃···”

 

王杰希一愣,伸手摸摸高英杰的头拥抱了他,心里想的却是这个傻孩子,不过好可爱啊,王杰希第一次觉得有个弟弟真好,整个人也顿时提起了干劲。

 

小孩里胆子最大的还要数叶秋跟张新杰了,张新杰的学习能力很强,基本很少让韩文清担心,他对骑马感兴趣还是韩文清看出来的,两人的对话简简单单,韩文清只说了一句。

 

“新杰去骑马吗?”

 

“嗯,想去!”

 

所以韩文清一早就带着张新杰去了马场,这会也是早早就就位好的一组。

 

“小周哥哥,看我们的是白龙马诶!”江波涛兴奋的指着他们的马,果然是通体雪白,周泽楷仔细按照牧民的指导把小孩抱上了马,然后自己再潇洒一跃上马,这样的动作一气呵成,帅气无比,后期的工作人员简直想加上字幕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啊!

 

“小江,靠稳。”

 

“嗯,我靠稳啦,哥哥要加油拿第一啊!”江波涛侧头期待的看着周泽楷,后者被这目光“击败”,点点头,“一定。”。

 

“一··二··三!比赛开始!”导演一声令下,六匹马儿就以不同的速度跑起来,出乎意料的这次跑在前头的竟然是叶修的马,叶秋也是没想到,他很想回头看看叶修的表情,没想到叶修低声对他说。

 

“喂,笨蛋弟弟坐好了,别乱动。”

 

“切,什么啊,原来已经克服了啊···”

 

叶修微微一瞥看到弟弟泛红的耳根,满意的笑了,心想哥可不是就在演嘛,十多年老戏骨可不是吹的。不过叶修也是见好就收,知道自家弟弟确实是在担心自己他心情也好了不少。

 

最后叶修跟周泽楷并列第一,王杰希第二,黄少天跟韩文清也是同时到达,最后没想到是包荣兴他们的马跑偏了落后了一些,包荣兴比罗辑还伤心,他跟罗辑道歉说“小弟,都是我害得你中午没饭吃···”

 

罗辑没有说什么,拉着包荣兴的手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糖果递给他,“给你,我只有一颗了···”

 

包荣兴却没有收,竟是满脸认真的去跟工作人员说小朋友不能不吃饭,输了就罚他一个让罗辑吃饭去,惹得叶修看不下去说了一句。

 

“诶包子,他们唬我们的,任务卡上那句是我自己乱加的,你别当真,快带着小罗来吃饭!”

 

“啊老大你居然骗我们!!小弟,我们被骗了!”

 

“是你被骗了我才没有!”罗辑别过头,拒不承认。

 

就这样两天一夜的草原生活就过去了,哥哥弟弟们欢快的吃着烤全羊,喝着新鲜的羊奶,期间大草原依旧是天蓝草绿,跟来时并无两样······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W

下一站该让他们去哪儿呢?(托腮思考···)在这里还是希望喜欢此设定文的亲们也可以评论说说想法啊,比如跟我说下希望有什么情节希望他们玩什么游戏之类的有什么说什么吧,我看到下回也可以当脑洞写进去(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6)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