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哥哥去哪儿(综艺向设定)

  第三章

在大草原上的生活还是颇为惬意的,除了要忍受节目组突然的袭击之外其余叶修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种真人秀都是要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就拍你到哪儿做什么的,叶修是习惯了,但是不代表叶秋也喜欢这样。

由于叶家兄弟现在住的是帐篷,夜晚草原上的气温还是偏低的,所以晚上叶秋就被叶修逼着多穿了条棉裤。

“来,叶秋,过来穿裤子。”

“我不穿,透不过气!”

“你又不是套头上,你的脚难道还带呼吸器的?听话,穿上不然你得感冒的。”

叶秋嘟囔着,“别拍我。”

“好好好,不拍,赶紧穿。”叶修说着跟工作人员商议说让他们先去拍其他组的哥哥弟弟,这小家伙害羞呢。

在离叶修不远处是王杰希他们的普通型的蒙古包,刚巧是没有带可以洗澡的设施,算是比较简陋的一个蒙古包,而此时机器跟拍到的就是王杰希出蒙古包去接水来烧的一幕,高英杰扯着他的衣角,“哥哥,不用……不用麻烦的,我忍忍不洗澡没事。”

“不洗澡也要擦擦身子,这样睡觉才舒服些,我去给你接点水烧一下,好在蒙古包里有烧水锅。”

工作人员跟着王杰希,“杰希是北方人吧,冬天不常洗澡。”

“嗯,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那还有啥原因啊?”

“因为我懒。”说完字幕组都笑了,后期给配了循环,懒懒懒懒,王杰希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后来节目播出之后引起那么多人叫他干部懒王。不过看到他细心的给小高烧水的那一幕还是让人感觉到这一组哥弟的温馨。

……

“小江,睡。”

“哥哥给我讲个故事呗?”江波涛坐在床上光着两个脚丫在晃,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有点婴儿肥的脸此时由于刚洗完热水澡变得红扑扑的,可爱的很。

周泽楷怕他着凉,去小孩行李箱里找来了一双黑白长袜,很有特点他不禁笑了。他帮江波涛两只脚丫都套上了袜子,最后没办法只能学着给他讲几个童话故事。

江波涛听话的躺好了,眼珠子却还是不停的转悠瞄向着周泽楷。

“哥哥给我讲什么故事?”

“呃……喜羊羊与灰太狼?”

气氛出现了一丝尴尬,好似有一排乌鸦飞过,江波涛说。“哥哥,你会讲故事吗?”

“……”

节目组很不客气的笑了,谁都知道周泽楷不善言辞,让他讲故事还不如让他写写字,周泽楷的字是写的不错的,尤其是正楷字。

“呃我……”

“没关系啊,小周哥哥,我来给你讲故事吧!哥哥也躺下来睡觉……”

节目组来到这里都被这一幕给深深触动到了,简直就是满满的爱呀!

“好。”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住着一个老和尚……”

这个故事有点长,最后兄弟俩头靠着头,呼吸平缓的睡着了。

与之情况相反的是黄少天跟喻文州这一边,黄少天是给喻文州唱了首歌,还是即兴创作,小文州很给面子的鼓掌,并且礼貌的给了他一个晚安吻,黄少天兴奋的很晚才睡着,后来节目组做采访时问他被小文州亲的感觉是什么样,他笑着说感觉自己是真的有那种当哥哥的feel了,很好,他很喜欢。

韩文清跟张新杰是最早休息的一组,节目组不敢去打扰,有趣的是节目组发现包荣兴居然有睡觉说梦话的习惯,摄像机拍到就是他晚上睡觉后有叫小弟,然后更神奇的是罗辑还回应了,用的是梦话。

“小弟,小弟我们第二名耶!”

“二的很像包子。”

这些有趣的画面后来都被剪辑出来然后配上好玩的字幕跟BGM简直逗笑不少人。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W
弱弱的问一下真的没有人来评论跟我聊聊想法吗QAQ我也是希望有多一些脑洞然后加进去啊😭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