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哥哥去哪儿(综艺向设定)

#本文涉及的CP有周江,黄喻,王高,双叶年上,韩张,包罗。每对CP年龄差大概是十岁左右,其实主要还是暧昧温馨向,哥哥弟弟相处的feel,最近中爸爸去哪儿的毒了,其实我认认真真看完的也就还是爸爸去哪儿的第一季,根据这个想写点类似的但又有点不一样的就有了这《哥哥去哪儿》。

#maybe写到哪算哪,任性,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说的就是我orz,但还是会尽量写完的😂

——————————————————————————————————————
         第一章

叶修刚拍完一部清装剧,正准备回家补觉的时候没想到经纪人给他安排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哥哥去哪儿》,叶修哦了一声,然后回应到“哥爱去哪去哪,现在我只想睡觉。”

经纪人扶额,“我的叶大少啊,这是一个好机会,别说我不给你机会让你跟你家弟弟相处啊,公司可是力推你去上这样话题性十足的综艺节目的,总比你老是被人叫老戏骨食古不化的强吧?”

叶修边跟经纪人视频聊着这事,一边思绪也慢慢展开,说起来他家那个笨蛋弟弟确实让他“牵挂”的很,他承认他不是个合格的哥哥,他们俩相差了十岁,叶修是个童星,演了十几年的戏到现在也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由于从小到大忙于拍戏的缘故他跟家里的弟弟倒是没怎么好好的相处,但最让叶修记忆深刻的一件事是小家伙第一次学会说话喊的是他的名字,那时候叶修心里面也有些小小的得意,那种比考虑爸妈宠爱哪一个孩子的善妒心情竟这样被化解了。

“叶大少,考虑好了吗?”

叶修摊摊手,“随便吧。”嘴角的弧度却出卖了他,善于观察的经纪人直接就回复了节目组导演说OK,而叶修也打了通电话回家。

“喂,妈,叶秋睡了吗?……”叶修向爸妈说明了节目组的安排,叶家爸妈也不是食古不化的人,当初他们还是支持叶修进入到了演艺圈的,现在国内外类似这样亲子类亲情类的互动综艺节目也不少,而叶家父母担心的问题都被叶修的一句话给打消了。

“爸妈,放心吧,无论怎么样我都会保护好叶秋。”叶修一本正经语气严肃。

……

《哥哥去哪儿》是自《爸爸去哪儿》之后芒果TV制作的又一档有特色的综艺节目,这次不同的是主角都换成了十七八甚至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也就是所谓的“哥哥组”,这些“哥哥们”是从全国挑选出来的各个领域的比较杰出的年轻人,而且还是给出名单之后全名公投票选最高的几位参加的。比如说叶修,这个演艺圈的童星“老戏骨”,还有其他几位比如说模特界的新一代人气王周泽楷,新生代歌手黄少天,国际魔术比赛青年组冠军王杰希,参加过奥运会的拳击选手韩文清以及最近在网络上因为一张图片走红的体校校草包荣兴。

这些哥哥们收到节目组的邀约之后都被叫到了H市的广电大厦里,首先还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哥哥们互相认识的过程,包荣兴一见到叶修就脱口而出叫老大,原因是因为他最近的一部剧包荣兴有在追,他在里面演一个深藏不露的黑帮老大,包荣兴见到偶像就很兴奋。叶修笑笑任他叫自己这个外号,而另一边则是话唠与话少派的“尴尬”,黄少天一直在滔滔不绝,而周泽楷则是在一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王杰希跟韩文清则礼貌性的互相问好,导演组觉得很有趣把这一幕都拍进了花絮里,之后正式给他们开了个会,讲的就是关于节目组的设置跟安排,他们接下来会跟几个陌生的弟弟们一起生活两个月,出外景,节目组也会安排各种各样的兄弟之间的互动游戏,在这之前哥哥们要靠自己的魅力来让陌生的弟弟熟悉并且选择出其中的一个作为自己的哥哥。

叶修自然是不用愁的,因为他一早就告诉节目组他必须带的是他的弟弟,其余的哥哥们在看到那些乖巧的跟在工作人员身后出来的小男孩们就开始表情各异。

“哇,这个小弟弟笑得好可爱啊!来,哥哥这里有糖,给你你跟哥哥一起搭档好么?”黄少天蹲下身子摊开手掌心递给一个一直在笑而且很礼貌的喊着哥哥好的弟弟,原本王杰希也想找这个小孩做弟弟,可是抵不住黄少天的嘴皮子溜,小男孩说他叫喻文州,是G市人,黄少天更是激动的用G市口音跟小孩对话,最后敲定了两人为一组。后期字幕组调皮的把这一幕配上文字说黄少的G市口音征服了我们的小文州,大老乡见小老乡的即视感。

后面还有反差萌的是周泽楷跟江波涛这一组,小江直接扑过去拉着周泽楷的衣角说我选他,周泽楷反应过来抱起小孩微微一笑,工作人员问他为什么选这位哥哥啊小孩俏皮的眨着眼睛,小声的说“因为他长的最帅。”,工作人员哭笑不得,后期表示他没有看到这俩冒出的粉红色泡泡,这明明是综艺节目不是相亲节目啊喂!

之后腼腆的高英杰被魔术师的巧手给吸引了,小奥数学霸罗辑被包荣兴的“天真”给打败了,韩文清直接一句“跟我走吧。”霸气的宣告了小张新杰的命运,不过好在每个哥哥弟弟在一开始的接触中还是表现的很不错的。

观众们在节目播出之后看到这些花絮都说哥哥弟弟萌翻了,导演组也很满意这样的结果。

叶修的弟弟叶秋作为最后一位嘉宾来到他身边,有些迷茫的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他,最后忍不住伸出“毒手”捏了下弟弟的脸,长的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

“叶修,松开……”

“叫哥哥。”

小孩嘟囔着似乎是不情不愿的喊了声,“哥哥……”

叶修表示欺负弟弟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等到叶秋长大了看到当初节目里自己的表现不禁懊恼,叶修却笑嘻嘻的跟他说,“我是你哥,只有我才能欺负你。”

通常这时候叶秋都是附送给他一对大白眼。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W
这次就先把全员写上,下回就分具体CP,一般一章节会写具体的就单打那个CPtag,总之看情况吧2333333
又多了一个待填的坑😂,希望有人喜欢这类设定的文吧,喜欢的给个红心蓝手或者评论哟😊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4)
热度(4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