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一个颜控晚期患者的自述(树洞体)

#第一次写树洞体,格式什么的看看就好_(:з」∠)_OOC我的,CP周江。

#今天也许有两更?毕竟LO主昨天回家了很高兴(⁄ ⁄•⁄ω⁄•⁄ ⁄)

——————————————————————————————————

嘿,第一次知道我们学院的微信公众号里有开树洞这个功能。那我就想来说说自己这些年的大学生活吧。(PS可以抬头先看看标题哈哈)

我现在大三了。回想起两年前我大一那会儿拿着录取通知书兴奋的来到S市的场景,我觉着也是挺傻逼跟倒霉的。

当时我去到中央图书馆那里报道,行李箱放到了一个志愿者师兄那里,他戴着副黑框眼镜,笑眯眯的谈吐温和的似个老实人,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行李箱他会帮忙看管让我放心去登记报道,于是我就把行李箱放下了。

等到我报道完回来发现一个戴着口罩的高个子男生拿着我的行李箱就准备走,我当时脑子就一阵空白,当即下意识冲过去扯住那个男生的手臂,说了句“同学你拿错了我的行李箱!”,等到他摘下口罩的一瞬间我就傻逼似的看了他好一会,画面就跟静止了一般。

“这是……我的。”

他回了我一句,我瞪大眼睛,再仔细看了一遍那个行李箱,很像,可是还是有点不一样,男生手里的那一个行李箱挂了一只企鹅钥匙扣,就在我羞愧的想道歉的时候师兄过来了。

“诶师弟,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去上洗手间了,这行李箱怕给你丢了就一起拿了过去大本营那里,现在找到你了你跟我一起去大本营去取吧,还有这个师弟也是要去找宿舍的吧,你们俩一起吧!”

师兄,我真的谢谢你,没看到我们俩都要尴尬死了吗,我呵呵的干笑了一下。

之后我才发现我们俩简直不要太有猿粪,居然是一个班级一个宿舍_(:з」∠)_

有趣的是我发现他并不太擅长交际,但却能让人莫名的“信任”他,大概是因为他那张脸太有迷惑性了吧。举个栗子,开学第一次班会上我跟他说“小Z你上去试试选举做个班干部呗?”,他摇摇头拒绝了,跟我们同寝室的两个男生倒是很热切的上去介绍了自己想做啥做啥干部,我当时看着他的侧脸,顿时觉得这要是我们班搞个颜值代表干部,他定是当之无愧,虽然我不想承认这一点可是还是败给了这人好看的脸面下。然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辅导员笑得一脸高深莫测。他跟我们宣读结果,发现超过一半的人投给了小Z,我当时就懵了,他也懵了,我们俩两脸懵逼的看着对方,最后突得笑出了声。我勾着他的脖子,对他说“班长,以后请多指教啦。”,所以他成了我们班班长,我成了生活委员。(当时我还紧张的磕巴了一下说成了我要竞选我们班的生理委员,笑cry,这一度就成了我们班的笑谈。)

相处了一年多,我渐渐发现自己对他的心情好像不太对劲。我发现自己经常盯着他的脸发呆,瞅着我就跟个痴汉一样,有段时间一度不敢直视他,但我们俩是同一个寝室的,早不见晚也见的,我当时躲着他我知道他是察觉到了的。俗话说不在沉默中死亡就要在沉默中爆发,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他逼到桌角给咚了。

“小Z,呃呵呵……我们能不能有话好好说?”

“你躲我?”

“怎么会你想多了!”

我立即否认,抬头看着他,结果麻淡我又没出息的侧了头。果然还是不能淡定的直视这张脸啊。

“看我。”

“啊?”

他没头没脑的话还没让我反应过来,我就被他捧起了脸。他渐渐靠近我……

哦很可惜下面并没有什么RR的内容,因为寝室门砰的打开了,我的另两位舍友哥俩好的勾肩搭背进来,但却看到我们俩这不可言说的动作,一个大张着嘴一个瞪大了眼。什么叫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我特么是知道了。

胡言乱语解释了一下,他们俩最终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我们都懂,我就呵呵了,反倒是一旁的颜王就这么面不改色的翻着书装文青,心好累,我不想解释了。

这样不清不楚暧昧不明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大二下学期。期末前我们班搞了次班聚,小Z一直是班里人敬酒的对象,他那次竟出乎意料的来者不拒,我坐的离他有点远,那天我感觉自己的角色跟他反了过来。后来不知道谁吆喝了一声说玩UNO,输了的要来次大冒险,手机软件里抽,大部分都是很BT的题,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一向不是这些游戏的好手,甚至可以说是又黑又背的运气。

“生理委员,抽一个呗!”

我看着那十几二十双的眼睛一起眨巴着,脑仁疼。

伸手抽了一张,然后就中奖了。

“哦!!大冒险!!”

“我自罚一杯吧,大冒险就免了?”

我看着班里那一群女生“如狼似虎”的眼神,知道是躲不了的了。我就洒脱的撸了撸袖子,笑得灿烂,“好吧,大冒险是什么?尽管来!”这话说的豪爽,但我心里还是在打鼓,从心大写的怂。

“嘿嘿,生理委员,你放心,不会很为难你的,刚刚系统给你抽到一个很好完成的任务!”

“是……是啥?”

“挑在场的一个同性表白并且亲吻。”

卧槽!我当时脑仁更疼了。

在场加上我就八个男生,我的舍友现在就挺身而出了,推出了刚刚一直被灌酒的小Z出来,女孩在窃笑,我看着他显出醉态的脸,攥紧了手。在我还没天人交战完时就被人捏住了下巴亲吻了!!

“喜欢。”

他这混合着酒气的告白让我措手不及。

我想逃,但不否认当时我自己想选的人似乎真的只有他。

闹剧结束了之后我们四个一起回了寝室,我跟小Z两个人相顾无言,大抵是气氛有点不对劲,另两位舍友很识相的说要过去隔壁宿舍玩玩,这下宿舍又只剩下我们俩了。

他静静的坐在床上,我背对着他坐在书桌前随手翻看着书,实际上我根本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我低骂了声,他抬头我回头,四目相对。我当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揪住他的衣领,“小Z,我实话跟你说吧,我喜欢的是你的脸,所以你的喜欢不值得!我们……”

我低下头,说不下去了,心情郁闷。我喜欢的真的是他的脸吗?很奇怪,要是真的喜欢他的脸,在他吻我的时候我特么就该一拳揍下去,毁了那张脸,这样眼不见为净的我就可以摆脱了这个怪圈。是的,我承认我是颜控,很严重那种。可是对着同性这样一张好看的脸我竟然也会有幻想。

“我知道。”

“所以喜欢什么的不要轻易说出口。”

“很开心,你喜欢我的脸。”

啥?!!我当时就气愤了,继续靠近他,“对于我这样只看脸的人你难道不觉得肤浅吗?不觉得恶心吗还是对着一个同性!我……”我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突然伸手抱紧了我。

“日久生情。”

我哭笑不得,叹了口气,“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

“不知道。”

我翻了个白眼,算了,我要颜没有要身材没身材的的确让人很难一见钟情吧,不为难你了Z童鞋。

“但就是喜欢。”他最后加了这样一句话,让我觉得好像答应了也不是什么坏事,心情大好。

于是之后我们俩就开始尝试着交往,没想到我这个看脸的人到最后还是只栽在了Z同学这张脸上,而且一处就是到大学三年级,也许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考验等着我们,可是我却并没有打算过放弃。

诶我抬头看我居然写了那么长的树洞,会不会被cut掉啊哈哈,不过没关系,cut了也好,毕竟我才不会让你们觊觎我Z的美颜!他现在正抱着我给我暖手心,实在太贴心了,我爱他!不是因为脸!(虽然没有底气但重复三!)╰(*´︶`*)╯

—from 一个颜控晚期患者的自述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毁了一个树洞体,我的锅,第一人称我写的是爽了可是小江才不是这样的人吧喂!(ノ=Д=)ノ┻━┻颜控的是你自己吧!!醒醒吧你这条金鱼,小周再帅也不是你的QAQ啊这样想想就很蓝瘦。为什么我三次元没有小周这样帅气的蓝孩纸,然而有我也是大写的怂ORZ。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