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边缘效应(伪黑道/哨向设定)

*文章题目引用的是一个生物学名词,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查查什么意思2333333,伪黑道PARO,没事还玩哨向设定。脑洞有点大,私设有,狗血也会有,OOC我的。

*更文速度不定,有灵感就写,我只想写的跟大纲类似啊喂跑偏了的是什么鬼!

*总之以上能接受的就往下拉吧(躺平)

——————————————————————————————————————

      第二章

 

枪响只是短短一瞬间的事情,在江波涛跑出去一探究竟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大抵是跑远了吧,他心想。正准备返回店内却透过咖啡厅的玻璃橱窗上的反射看到了身后不远处躲藏的人影,当他一回头环顾四周确认没什么危险时攥紧了手准备向那团黑影走过去。

 

“别过来。”

 

江波涛闻声一愣,停住了脚步。思考了下还是开了口说,“先生你受伤了。”

 

“别多管闲事。”

 

“刚刚那声枪响我听得很清楚,只要我报案你也逃不了。”江波涛能感知到这个受伤的男人情绪上的波动,大概是受伤了也在死命屏住自己的五感,这样对他来说是件冒险的事情,他是个哨兵,无疑的。

 

“你是个哨兵。”

 

“······”

 

“恐怕还是个有案底的哨兵。”江波涛继续激起他的情绪,“我可以帮你,如果你肯相信我的话。”

 

“不。”他的意思是并不相信,江波涛叹口气,缓缓走到他面前,江波涛伸手正准备触碰他却被男人死命攥住手腕,这时候两个人才正视着对方,看清了彼此的面孔。

 

江波涛发誓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哨兵,如果忽略掉他嘴角的血渍,光看眼睛跟脸型真的算得上是美男子,要是能把他招到店里来一定会是张不可多得的王牌,杀伤力巨大。江波涛的思绪完全被那张脸给勾住了,这可不是一句欣赏美是人类的共性就能刹得住车的,哨兵跟向导会互相吸引这点他是清楚的。而就在这时候控制不住的也并不只有江波涛一个人,这个受伤的男人也是一样的,他似乎是把五感都集中在了嗅觉上,突然他凑到江波涛的脖颈处,江波涛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

 

“你···”

 

“挺好闻的。”

 

“·······”江波涛无语望天,他开始对面前的男人进行短暂的精神投射,安抚他因为情绪波动造成的五感集中状态。

 

“你··向导?”男人缓了过来,问道。

 

“我们能进去里面再说么··阿嚏!”江波涛穿的是件薄薄的衬衫,刚刚用精神投射消耗了他一些体力,现在又正值深秋凉夜,容易着凉。

 

他点点头答应了,显然这是信任的第一步。江波涛扶着男人进了咖啡屋,他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好几次,“糟糕,忘记给杜明他们回复了,那个你可以先上楼上休息,我接个电话。”

 

“喂,小明··啊刚刚有位客人需要帮忙,我忙着忙着就忘了回复你们了,对了今晚我不回家了,打算就在店里过夜,嗯,放心,帮我转告爷爷他们···好,挂了。”

 

挂了电话,江波涛回头发现男人一直在看着他,他笑道“我长得很好看能让你一直看着我?”

 

男人摇摇头,收回了打量的目光,江波涛并不介意,他边哼着小曲调边熟门熟路的取出医用箱。

 

“左手臂给我看看?”江波涛在他身旁坐着,他见男人下意识的捂住了左手臂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逞什么强?诶,你知不知道哨兵受伤的话会很难办的?稍有不慎你就会没命的。”

 

“·····”男人没有回应,但却使自己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江波涛低头开始认真的给他的左手臂上的伤消毒包扎,“幸好是子弹擦伤,并不是中弹,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兄弟。”

 

“谢谢。”

 

“不客气,我叫江波涛,你叫什么名字?”

 

“周泽楷。”

 

“嗯,小周,你今晚现在我这里休息吧,二楼有休息室,这周末我们店是不开门营业的,所以除了我以外不会有谁过来的你可以放心。”

 

周泽楷张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留一半愣是没有说出来,江波涛细心的察觉到,替他说出口“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这么信任你还大大方方的让你留在这?”

 

“嗯。”

 

“真想知道?”江波涛眨眨眼,跟个狡黠的小狐狸似的,就差露出原形了,“因为你长得好看啊。”说到底还是因为脸。

 

周泽楷被他这一句赞美之言给哽住,浑身不自在,好像左手臂被他触碰过的地方都在发烫,这人莫非会魔法不成?

 

“真的,帅哥,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这做执事?”

 

“执事?”周泽楷蹙眉,“那是什么?”

 

“啊,就是绅士啦绅士,专门为女性服务的绅士,负责让她们感到愉悦,让美好的事物变得更美好不是很有价值的一件事情吗?”江波涛的眼睛说到这都散发着blingbling的光忙,仿佛一个打算向人售卖安利的人一样。

 

周泽楷认真的思索了一下,点点头,江波涛兴奋的刚想开口,就被周泽楷一句话给气的哭笑不得。

 

“懂了,牛郎。”

 

“oh,my god···小周,我能不能请你把这两字收回?”

 

“有区别?”

 

“区别大了去了好么!!你见过哪个绅士一上来就跟女生说‘嘿宝贝我看上你了,我们来一炮吧’的啊?”

“不卖身,可以。”周泽楷好笑的看着江波涛气急败坏的模样,仿佛刚刚那个镇定的给他处理伤口的人只是个假象,这个时不时会因一两句话被撩炸毛的人才是真实的。

 

“当然不··诶?你刚刚说答应了?”

 

“嗯。当做报恩。”

 

“鹤的报恩?”江波涛脑海里想到的是一个外国童话故事,人家的仙鹤都是貌美的女孩子,到他这里倒是一只男仙鹤了,突地直觉好笑,但还是点点头应下了。

 

“我睡楼上,那你?”周泽楷终于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我在沙发上休息一晚上。”

 

“换一下。”周泽楷就这么占着沙发不肯上楼了,仿佛在用行动告诉江波涛你该跟他换一换。

 

“你受伤了。”他眯着眼,严肃道。

 

“你的精神力也没有恢复。”周泽楷说着直接躺在沙发上了,江波涛拿他没办法,只得去楼上拿条薄毛毯下来,给他盖上。

 

“到底是谁给谁报恩啊?”他鼓囊道。见周泽楷疲惫的熟睡下去,江波涛也打了个哈欠,关掉灯上楼。

 

而他认为已经熟睡的人却在黑夜里睁开了眼睛,他从自己的风衣内口袋掏出了一部加密的手机,解开密码,快速的编辑发送了一条短信。

 

“成功潜入。”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

弱弱的问一句是不是没人喜欢看这类型的题材?orz 一开始想的就是想写不一样的哨向,啊本来可以直接短篇完结我偏偏要写成中长篇,这就是作死了(债见)总之还是希望感兴趣的亲可以在看完给我个评论,讨论讨论剧情也好啊orz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