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发现我选修课老师特别爱点我学号怎么办?(论坛体)

1L楼主

如题!!我现在很苦恼ORZ我的选修课老师很喜欢在上课的时候点我的学号起来回答问题!!然而我却只想做个安静低调的小透明怎么办?(ಡωಡ) 


2L
首杀2333333
其实吧,这可能是随机性的呢?卤煮看开点就好了。顺便一问卤煮是不是大学党啊?


3L楼主回复2L
嗯,是的,我是大学党。


4L
大学党加一!


5L楼主
我还是先说说我的经历算了ORZ

作为一个三党学国际贸易的,开学没多久就被舍友坑去选修了新闻采编课。据说是因为那个老师是新转来的没什么经验,不会怎么为难我们,然后我就说可以随便没事……

当时第一节选修课我因为有事逃了,舍友帮我圆了过去,我还暗自庆幸來着。等到了下次选修课我老老实实的去了,第一次见到老师我还很诧异,他太年轻了感觉跟我们一样还是学生,然后重点来了我再环顾了下课室基本是女生最多的!因为这老师颜值高啊(哭笑不得),虽然同为男生并不想承认这一点可是他还真的跟我见到的一些老师不一样。


6L
哇颜值高的男老师我也想要一个QAQ楼主,我们换一换吧!!你要体谅一下哲学系的天天见到的都是些老教授的人的心情ORZ


7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艺术系的也要哭泣了,本来以为选了这个专业可以光明正大的画漂亮的裸模,结果!!特么来的都是一些我爸年龄级别的人!!虽然我知道要尊重这些为艺术牺牲的人可是……WULI内心还是崩溃的(ಥ_ಥ)


8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是蓝孩纸吗_(:з」∠)_


9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性别是男以外还说了句老师在他心里不一样吗23333333


10L
惹,楼上两位YY适度啊……


11L楼主
同情下6、7L的亲。

我接着说吧,自从第一次课逃了之后,接下来的很多次课我基本上都会被他点学号!然而我答不出来还很尴尬π_π本来抱着说这只是意外只是碰巧被老师点到而已的侥幸心理,下次一定不会再点,然而没想到还是没有躲过。

我当时真的很郁闷,一百多人的课室,坐了那么多人为啥偏偏就点了我的学号?实在想不通_(:з」∠)_


12L
也许是楼主的学号是老师的幸运数字?他很喜欢所以一直记着?


13L
同楼上,说得我都很好奇楼主学号数字是多少了23333333


14L楼主回复13L
我的学号尾数是17,他老爱点17(哭笑不得)


15L
心疼楼主2333333


16L
我觉得楼主现在可以去跟你的舍友谈谈“人生”了2333333果然是坑舍友的典范(。ò ∀ ó。)


17L
LZ,你的老师现在是已经认得你了吗?


18L
楼上,这点当然是无疑的吧,专点LZ一个人的学号还不认识人的话那老师可以去看眼科了╮(╯_╰)╭


19L
我跟楼主情况差不多,不过我的是专业必修课,我们老师简直是个奇葩,老是叫学号还每次都点同一个学号还刚好每次都是我!结果我期末问老师你认得我吗他居然跟我说不认识,阿西吧我当时真的好想打他!(눈_눈)


20L
哈哈哈哈哈吼吼吼吼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心疼楼上


21L
19L亲不哭,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已2333333


22L回复21L
嗯,我现在已经解放了,要心疼的是下一届的鲜肉们hhhhhhhh


23L楼主
刚刚他又点我学号了(●—●)我现在已经处变不惊了。我要是回答不出来他也不会怎么着我,反倒会跟我多说说话。啊我居然莫名觉得他声音很好听,因为他上课都是PPT展示的比较多,所有的细节在那里摆着,所以他说话很少,基本就是点点名就一节课过去了。

刚刚有很多女孩子围着他问问题,我看他似乎有点措手不及,本来只想埋头刷刷手机没想到被他又点了次名。

“那个,XX同学,刚刚的问题我们先解决一下……”

得,我知道他就是在用我做挡箭牌了,然而我又不敢反驳他,谁让他是我老师啊(摊手)

港真,老师你真的不觉得周围女生的眼神都不对劲了吗?( ´∵`)


24L
啧啧,这浓浓的夸师意味╮(﹀_﹀)╭


25L
抬头看贴名,楼主你确定不是来秀(la)恩(chou)爱(hen)的吗?


26L
同楼上


27L
好一对师生CP


28L楼主
我们真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

卧槽,刚刚一个意外让我现在都还没有缓过神来_(:3」∠❀)_


29L
楼主你别卖关子了!是什么意外?


30L
赌五毛一定是跟帅哥老师有关的!


31L楼主的舍友
看完才发现你这么闷骚!!(拍桌狂笑JPG)

我赌一百别找了,我们的舍长大大就这么跟着我们的小老师走了233333333


32L
卧槽有故事!!!


33L
搬好椅子嗑着瓜子坐等!!


34L
舍友真相帝!!


35L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脑补了N部狗血师生恋情节2333333


36L楼主回复31L楼主的舍友
卧槽要不是你们拉着Z老师去喝酒,他至于醉成那样!


37L楼主的舍友回复36L楼主
嘿嘿嘿总之就辛苦你啦舍长大大。爱你么么哒(⑉°з°)-♡


38L楼主回复37L楼主的舍友
哥温GUN!!!(ノ=Д=)ノ┻━┻


39L
看上面楼中楼的聊天我觉得这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喜欢喊学号的事情了2333333


40L
同楼上,卤煮啊老师这不是喜欢叫你的学号,而是喜欢你啊~(内涵笑)


41L楼主
嗯,喜欢。


42L
卧槽这语气不是楼主吧!!


43L
这绝对不是楼主!!


44L
这绝对是小老师!!


45L
终于见到活的师生恋了233333


46L
卧槽楼上你的语句不对吧,什么叫活的师生恋hhhhhhhhhhhh捶桌狂笑!


47L楼主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后记——

江波涛抢过自己的手机赶紧打下了封贴的回复,一边搀着喝醉了的周泽楷慢慢的回了教师公寓,期间还要顶着楼层管理员的狐疑的目光解释,真真压力山大啊……

“江……”

“啊我在,真是,不能喝还喝你真的很作死!”江波涛也是现在才知道周泽楷就是当初辅导过他功课的小老师,唉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他们俩还是成了师生。

他叹口气准备去给周泽楷放洗澡水,突然被人用力攥住手腕,紧紧抱住。

“周……唔!”

带着酒味的吻让江波涛的脑子也格盘了,没有反抗,任对方攫取……

翌日

江波涛醒来发现周泽楷比他早起了,他僵硬的起身,腰酸背痛腿抽筋……很好,他有理由请假了,江波涛笑道。

“呃,江,早安……”周泽楷似乎是回想起了昨天自己干的事情,顿时觉得丢脸但同时也包含着惊喜。

“老师,我要请假(ಡωಡ) ”他“可怜兮兮”的看着周泽楷,仿佛在说你不答应我就逃课,反正是他害的嘤嘤嘤嘤。

周泽楷笑了,看他的目光很是柔和。

“嗯,准了。”

“真的?下回不记我学号了吧……”

“不记。”

“那之前为什么老叫我学号?”

“喜欢你。”

“(⁄ ⁄•⁄ω⁄•⁄ ⁄)”江波涛被这直球击的倒地不起。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灵感来自我那奇葩专业课老师,特么真的每节课都点17号,而我就是17号啊啊啊啊(ノ=Д=)ノ┻━┻摔桌!我可以改学号吗(ಥ_ಥ)要是你有小周一半帅我可以原谅你要是你讲课能更专业些我也忍了,关键是你两点都没有!!阿西吧作业还死多(ಥ_ಥ)

啊吐槽出来就舒服多了,然而还得继续爬起来肝作业……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3)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