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我的粉丝是大boss(霸总粉丝周X小明星江)

#900粉点梗文,来自 @墨靡 跟 @鹅腿仓库 姑娘,希望你们能喜欢。

#CP:周江

————————————————————————————————————————————

“小江,今天还有场试戏,是演男主的一个同学,富家公子擅长交际那种,我想这对于你来说没什么难度吧?毕竟都演了那么多年龙套了啊哈哈···”

 

说话的是一个趾高气扬的新晋导演,从他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是看不起这些非主角以外的小演员的,不过江波涛却已经习以为常,通常都是不予置理,专心的研究自己的角色。

 

“谢谢导演,我会专心演好这个角色的。”江波涛微笑着,不卑不亢。

 

那位导演摆摆手,喝着茶翘着二郎腿的看着摄像机器,压根就不想再搭理江波涛。后者也没有多想,拿着台本开始翻找自己角色出场的地方,找到后就拿荧光笔标注。片场四周的人都在忙忙碌碌,好像就他一个人格格不入,他找了个稍微安静一点的角落研究着自己的角色,虽然角色只有短短两句话,最后的下场还要被女主角泼酒水的一个可怜虫,但也算是他这几年为数不多的几次龙套里可以有台词有露正脸的机会了。

 

江波涛是机缘巧合才入了娱乐圈的,大学专业学的是广告,跟戏剧表演似乎是完全不相关的事情,可是他却对表演很热衷。大四那一年他舍友给他介绍了一家影视公司,示意他去投投简历面面试,没想到这一下就真的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他成了一个···呃,勉强算是八九流的明星吧。他进入“SAMSARA”这所影视娱乐公司是个年轻的影视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大多是像江波涛这样通过面试,有些实力功底的年轻苗子,只是现当下的娱乐圈风气浮躁,机遇也不一定都是留给那些有实力有功底的人,总的来说就是你得有人捧有名气,再另外就是看脸,脸在娱乐圈也是一大“杀器”。要是你两者都不见得有的话那就只能是沦为八九流甚至十八线外的龙套明星了。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喜欢表演就好了。尽管这些年他都是演一些名字都有可能不出现在演员表后面的小角色,但他乐在其中。不过这几天他过的稍微有点窘迫,一般他的工资都是拍完戏后公司统一分发,通常就是一个月两三千左右,有时候看角色的大小,这次的角色演好了的话也许他就能涨涨工资,付得起房租。但现在房东跟他说他住的那套房子因为是快临近拆迁的才便宜租给他,现在拆迁日子快到了他得尽快找好房子,也要一次性付清那些房租。所以他这些天都在看租房的小广告,但似乎没什么进展。

 

“小江!准备好了吗?开始拍你的戏份了,快点别磨磨蹭蹭的啊!”

 

“啊好!我准备好了!”江波涛的思绪被导演的呵斥声给拉回,他收拾好心情立即入戏,摆起玩世不恭的笑容,戴上富家子弟的纨绔面具······

 

“卡!这条很好,过了!收工吧。”导演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江波涛打了个寒颤,他刚刚被人泼了至少三次酒水,为了营造舞会的感觉空调打的有点低,站在那冷风口的地方对着戏他还得忍住牙齿打颤的生理性动作,终于是把这part给演好了。

 

“那个谁,江波涛是吧,这是今天导演给你的额外奖励,五千元,辛苦了!”导演的助理赶过来给他一沓钞票,江波涛看着对方不耐烦的模样心底叹口气接过了,扬起微笑说了声“谢谢。”。五千元跟他身上穿的那件自己买的西服差不了多少,得,这就当是赔了他一件西服钱而已,现在他穿的西服已经被酒水浸泡的大老远都能以为他是酗酒者的地步,他不得不去洗手间换下了西服,穿上了一件款式并不算很新颖的男士格子衬衫。打了个喷嚏后他对着镜子看,扯出一个笑容,自我安慰道,“这都不算什么,起码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啊江波涛···”

 

生活再不待见你,你也得生活下去。

 

江波涛回到小小的出租屋,洗了个澡后泡了杯三九感冒灵喝完就开始找出租房的信息。突然他的手机微信提醒音响了起来,发现是他在大学加入的戏剧表演社团的社长方明华。

 

“社长大大找小的有啥事啊?(乖巧JPG)”

 

“小江,听说你最近在找房子租住?”

 

“嗯是啊,前辈有这方面的资源?”

 

“呃··怎么说呢,我有个留学回来的学弟在S区买了套房子,他最近经常要忙公司的事情不怎么常在家住,所以想托我找个信得过的人跟他一起合住····”

 

S区?那是别墅区吧!江波涛抽抽嘴角,他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钱跟人合住啊?刚想拒绝,没想到方明华打过来两个字让他陷入了深思。

 

“免费!不收钱的合住。”

 

“我觉得应该没那么简单吧,前辈你实话跟我说,那人有没有提什么条件?”

 

“没有,真的没有,就只是需要对方是个信得过的,是个男生就好。他也是男的,孤男寡女的就不好了是吧,所以就想问一下小江你愿不愿意···”

 

江波涛想了想,最后打了个字“好。”

 

于是趁着不用工作的周末江波涛就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方明华说他那个学弟可以派人来帮他搬行李,江波涛说自己没什么太多的东西,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就谢绝了。当他拖着两个大行李箱坐车到S区的时候,一辆保时捷Panamera就在他面前停了下来,他疑惑,直到车主人摇下车窗询问了句,“江波涛?”他才醒悟过来,点点头。

 

“上车吧,前面住宅。”

 

“好,麻烦你了。”

 

他把行李放在后车厢,坐到了后座上,车主应该就是那个跟他合住的人了吧,江波涛想到。他没有摘下墨镜,但光从脸型看上去就觉得不错,只是不知道他性格怎么样······

 

虽然是别墅,可是装修的简洁大方,两层楼带独立小花园。江波涛刚想介绍一下自己,没想到被那人摘下墨镜的面容给惊艳到。凭他在娱乐圈这些年的摸爬滚打都没有见到这样好看的人,他家社长大大没有骗他吧,这确定不是哪个低调的明星?

 

“呃,住二楼,哪一间都行··”好看的男人开口说话了,江波涛立即回神,微笑着点点头。

 

“我都行,呃对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江波涛,目前是个演员,虽然不出名但也是工作哈哈,先生你叫什么名?”

 

“周泽楷。”

 

江波涛默念了下他的名字,最后大方的伸出手说“那我叫你小周好了,我们俩应该年纪相差不了多少,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了,房东先生?”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下,也回握了他的手,“嗯。”

 

入住后的几天里江波涛大概摸清了周泽楷的性格,安安静静不怎么喜欢说话,说话也是挑重点说,然后生活状态就是一个字,忙。比起江波涛工作的自由性,周泽楷基本就是一周连轴转,忙到有时候都得把工作带回家做。江波涛觉得在别人家白住似乎也是过意不去,于是就主动担起了做饭的责任,一开始周泽楷还很惊讶,眨巴着眼睛似乎是不太相信,江波涛撸起袖子说干就干,用冰箱里有的食材做了一桌子的菜,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周泽楷点点头表示他信了,吃饱饭再来个葛优躺的周大爷让江波涛看着觉得好笑,这跟他平时精英的形象完全就是两码事了。

 

“小周你这样会很难消食的,起来活动活动?”江波涛正准备收拾碗筷去洗碗,周泽楷让他等等。

 

“我来洗,正好活动。”

 

“你不是要忙吗?”

 

“忙完了。”

 

“好吧,你忙完了就该我忙了,最近公司安排了一出年代戏给我,还是男三号!我得研究研究,那我先回房间了。”

 

“嗯,加油。”周泽楷微笑道。

 

“OK!”

 

目送着江波涛高兴的哼着歌进房间的背影,周泽楷觉得自己这几天的心血没有白费,也暗自庆幸江波涛还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洗完碗筷就习惯性的拿起平板开始刷微博,点开SAMSARA的官微下的关注,再点开看到江波涛的微博,里面记录的都是一些拍戏的心得跟生活状态,粉丝数不多也不少。周泽楷在他最近的一条讲“收到一个来自国外的粉丝寄来的糖果,很高兴,谢谢你,我会加油的!”的微博底下点了赞转发了个爱心的表情,这样默默关注喜欢的人的感觉跟那些追星一族没什么区别啊,不过··比起那些不能近距离跟自己喜欢的明星生活的人来说他已经是幸运的了不是吗?

 

那个年代戏是根据一部很火的网络文学小说改编的,作者亲自选角,从万千演员中挑选中了那么几个,所以江波涛是幸运的,除此之外他还可以跟当红的影帝叶修对戏,叶修演的是男一号,江波涛当时在公司开完会后回来整个人都还不敢置信,叶修一直是他很崇敬的一个演员,没想到自己也能有从小粉丝到跟大神同台对戏的一天,回去后他就迫不及待的想把这样的好心情跟人分享,他首先想到的人是周泽楷。

 

“小周,我··很激动!!可以跟我最崇敬的前辈一起演戏啊!这么棒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江波涛买了一打啤酒,打算跟周泽楷边喝便聊。周泽楷也顺着他意,两个人坐在阳台地板上,开着一罐又一罐的啤酒喝着。江波涛的酒量马马虎虎,到最后微醺了就喜欢拉着别人的手,开始说个不停。

 

“小周,我跟你说啊我真的很喜欢演戏!”

 

“嗯,我知道。”

 

“嗝,可是现在的娱乐圈跟我想的太不一样了,人人都是要看名气看人捧,我不喜欢···”

 

周泽楷拍拍他的背安抚,“嗯。”

 

“我曾经也想过放弃···可是一想到那些默默关注我的人我就不忍心··嗝,让他们伤心···”

 

他说着说着就露出很伤感的表情,让周泽楷心脏一阵缩紧,差点就要忍不住抱紧他。

 

“江,相信你自己。”

 

“谢谢小周,可惜小周不混娱乐圈呐,不然你一定比我更厉害吧,我第一次见到你还被你惊艳到了,长得比我见过的很多男明星都好看!”说着他就开始比划起来,尽管是酒后胡言,可是还是让周泽楷感到高兴。

 

“江也好看。”周泽楷伸手摸了摸江波涛的发梢,跟安慰小孩子一样。

 

江波涛傻傻的笑着,原本白皙的脸因为喝多了酒的缘故变得跟打了个大腮红的脸一样,最后干脆是靠着周泽楷的肩膀就呼呼大睡起来,周泽楷叹息一声,小心翼翼的把人打横抱起走上了二楼的卧室。

 

他把人轻放到床上,江波涛的酒品看起来是很好的,喝醉了就直接是倒床就睡,不哭也不闹。周泽楷侧坐在床边,好看的黑眸里饱含深情,他轻撩起了江波涛的刘海,低头在他额头印下一吻,除此之外并没什么过分的动作。

 

“晚安,江。”

 

他熄掉了房间的灯,轻轻关上房门。而黑夜里江波涛的眼皮动了动,转了个身用被子裹住了自己的头,一只手又覆在额头上,他觉得自己体表的温度似乎更高了······

 

 

自从江波涛接下那部年代戏的男三角色后他几乎就是废寝忘食的研究角色研究台词,周泽楷每每见到他累到直接在书桌前枕着厚厚的剧本睡觉的模样都是蹙眉加无奈的。

 

“小周,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啊?”方明华回着他微信,然后还未等周泽楷回复就又打了一句话,“是不是想跟我聊聊小江的事?”

 

“嗯,他最近很累,我··是不是错了?”

 

“你是指你借自己的身份去给他争取到这个角色,结果却心疼他现在那么拼命啦?”

 

“··嗯。”

 

“唉小周,你当初第一次见到小江是什么感觉?”

 

“···很努力,真的喜欢演戏。”

 

“哈哈毕竟当时让他反串奥菲利亚对他来说是个考验啊,可是我这小学弟就这么坚持下去了,你当时不就是因为看到他反串的奥菲利亚给震撼到了么?小周,要是小江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想通这一切那么顺利的原因而因此讨厌你你会怎么办?”

 

周泽楷攥紧手机,这就是他担心的问题。当初因为他的“奥菲利亚”一见倾心,没想到是个那么有勇气的男生,后来因为出国留学就鲜少能有机会认识他,江波涛的消息还是他旁敲侧击方明华才知道一些的,方明华心里如明镜一样,最后干脆就直白的问了周泽楷一句。

 

“我说小周啊,你是不是喜欢小江?”

 

周泽楷愣住了,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上网搜着看了一次《哈姆雷特》,看到奥菲利亚出场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想到的是江波涛,于是他就想通了,打开那条还在闪着提醒的微信回了句,“嗯,我喜欢他。”

 

时隔至今已过了四年,久到从江波涛大学毕业到进入“SAMSARA”成为旗下的演员,他都一直在默默关注着。SAMSARA有他在幕后投资,其他人都是不知道的,只知道他们有个神秘的大boss,他被传的神乎其神但实际上谁都没有见过他,所以江波涛一直都不怀疑这一点,好好的跟自己合住跟自己聊天把自己当朋友。说来也好笑,要是江波涛知道自己的想法会不会忍不住生气的指着自己骂“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着怎么泡我?”,周泽楷甩甩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收起来,事到如今他也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回复方明华,“顺其自然。”

 

一切正如周泽楷所料,江波涛因为这部年代戏火了。微博粉丝在猛涨,话题热搜也常见他的名字,甚至叶修也在微博圈他表示看好这个新人演员。而江波涛早就已经被这样突如其来的人气给砸蒙了,甚至他都没想到自己能火到在他穿的很随意的出个门的时候都能被粉丝认出来要签名或者被拍到后就是热门的地步……这些都让他的生活被打乱,就连公司也开始重视起这个问题来准备给他安排个助理,然后就是通告跟戏约的不断,搞得他都不好再麻烦周泽楷,怕有一天被娱记们拍到他跟周泽楷合住的照片就开始乱写一通,于是搬家的事情被他提上来。

 

“你要搬走?”周泽楷闻言放下端起的汤碗,似乎有点意外。

 

江波涛点点头,跟他说明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状况,一边用汤匙搅动着汤一边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办。

 

“清者自清。”周泽楷留下这么一句话,让江波涛哑口无言。他为周泽楷这样大气淡然的态度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底又有点小失落,就连他也说不出个为什么。

 

“哈哈说的也是啊,我们两个大男人能有什么好被人说道的。那我就继续住下啦?”

 

“……嗯。”

 

江波涛没有注意到那一瞬间周泽楷表情的不自然,他们合住的日子还在继续。

 

爆红的人气带来的也不仅有赞美,还有的是无情的黑喷。

 

江波涛宛若自虐一般看着手机微博里那些恶毒的言语,看完后就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如他们所想的那样靠手段靠心计走到今天?不!不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些年他是怎么过来的,那些人说的那样绘声绘色搞得很像真的一样实际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回事!他很烦躁,很想发泄,可是这万千世界他又可以找到谁来听自己诉尽衷肠?

 

“叩叩”

 

“小周?进来吧,门没有锁。”这么晚了他以为周泽楷应该是睡了,但不可否认他听到敲门声时那一霎那的惊喜。

 

周泽楷拎着一袋啤酒进来,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笑。

 

“明天没有工作?”

 

“通告?”

 

他们俩互相问着对方明日的安排,最后都是摇了摇头,明日既然无事那就一醉方休。

 

“小周,那些红了的明星是不是都得在意一个问题啊?”

 

“什么?”

 

“嗝,就是啊,他们是不是都要在意那些网络言论?”

 

周泽楷拧开一瓶啤酒,慢慢喝着,他大概知道江波涛在苦恼什么了,一切又似乎回到了刚开始那样,只是当初那个小龙套现在已经变成了大明星,小事情也变得大麻烦。

 

“你因为这个哭了?”周泽楷看着他,认真的目光里似乎透着心疼。

 

江波涛一愣,赶忙用手背擦拭着脸颊,最后笑道“没有,你看错了……”

 

真不坦诚。看他一个人扛着周泽楷就有些生气了。他扯过江波涛的手腕,啤酒溅到他白色衬衫上他也没有管,两个人近的鼻息可闻。

 

“小周……”

 

“看着我。江,想哭就哭出来。”

 

“我……才不想哭,才不想……”江波涛说着不想哭实际上已经泪流满面,低垂着头靠着周泽楷的肩膀。泪水浸湿了他的衣衫,他给予了江波涛一个无声的拥抱。

 

“小周,其实那天你亲我额头我是知道的。”江波涛擦干眼泪,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事说出来,反正酒壮怂人胆。他一直就很想问周泽楷一个问题,现在是时候了……

 

周泽楷并没有太多惊讶,点点头,很大方的承认了,这倒让江波涛心里有些没底,他拉着周泽楷的衣服袖口,没敢拉他手,就着问出了口,“你是不是……是不是对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你说呢?”

 

“我……”

 

江波涛抬头撞见他一双好看的黑眸里的深情,他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有点快,大概真的是酒精让他的肾上腺激素飙升,做出了超脱平常的事情,他竟然主动勾住周泽楷的脖子,把他的脑袋往下拉直到两个人的嘴唇相触,原本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是谁知道这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线,周泽楷没有他想的那么安静沉稳,一旦爆发也是一匹野兽。

 

从互相的啃咬到最后的衣衫褪尽滚上床,期间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他们在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候互相拥抱抵死缠绵,啤酒的味道还萦绕在唇齿间,提醒着他们这是场酒后欢畅,谁都不必把谁当真,但实际上他们都交托出了真心。

 

“小……小周,啊哈……疼!”

 

“江,抱歉……”周泽楷跟他是第一次,知道他疼也立刻停下动作没了办法,正打算退出他的紧致时却被江波涛抓住了手臂,紧紧的很是用力。

 

他说,“继续!小周,我是认真的……”

 

周泽楷看他哭泣的样子竟觉得比当初看到他演奥菲利亚的模样更可人,这个人现在是在他身下,在为了他哭泣,他说他是认真的……这些念头充斥着他的心,他浑身上下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在告诉他:是的周泽楷,你爱这个男人!为了他你甘愿献出一切,如同被美杜莎蛊惑的人一样。

 

他挺了挺腰,继续在那紧致中探索,直到两个人陷入潮海……

 

放纵的结果就是第二天两个人都一觉睡到中午,周泽楷比他先醒过来,收拾了卧室里的“残骸”就开始去厨房准备食材做饭。中午闻着饭香醒来的江波涛揉着酸痛的腰被周泽楷好生伺候着,喂饭喝汤,好不惬意。

 

“小周,我们在一起吧。”江波涛说完认真的看着他,表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嗯。”周泽楷没有犹豫的点头,手快的又给他碗里添了汤,“补一补。”

 

江波涛乐呵呵的喝着汤,心想我男朋友的手艺不比我差啊!啊他怎么这么帅这么全能!!爱死他了!!!

 

这样波涛汹涌的内心自然是没有脸让周泽楷知道,不过周泽楷显然想的比较多,他想要是江波涛知道自己就是他的顶头上司会不会一气之下分手又离开公司甚至搬出家?

 

“小周,我这周都要赶通告,可能会晚回来,你不用等我,早点休息吧。”

 

“好,注意身体。”

 

两个人腻歪的发着微信,一旁给江波涛上妆的工作人员都八卦了起来,调侃他说“小江老师这是有了女朋友了吗,笑得很开心啊……”

 

“诶?我不是天天都笑脸迎人吗?”

 

“那不一样,平常看到老师你都是工作摆出的笑,这才是真正放开的笑容,而且隔着老远都能察觉到你恋爱的气息哈哈哈……”

 

“有这么明显吗?”他低喃道,那看来还是得稍稍收敛一点啊,他并不想让网络上那些恶言恶语有一天泼到周泽楷身上。

 

“管制住那些言论,一有不妥,举报。”周泽楷发着电子邮件给公司的艺人负责人,收到“明白,boss。”这句话他就能暂时放下心。接着他继续给江波涛物色着适合他的角色,好演员是需要用好作品来讲话的,他当然明白这个道理,通告不能给太多也不能太少,适当的增加曝光率是好的,周泽楷现在就像是江波涛背后运筹帷幄的经纪人一样,他不知道自己这个角色能扮演多久,至少在江波涛还未能抛开一切欢畅的表演的时候他这个角色就没有谢幕的一天……

 

然而总有些人的付出到最后是会有特别的方式被人所知晓。

 

江波涛最近喜欢上练字,之前拍年代戏的时候他为了更切合那个角色专门去学习了书法,从戏里写到戏外,倒是培养了一项兴趣。他有时候还拉着周泽楷一起写,周泽楷也没有多想,没想到自己的字迹最后竟成了他知晓自己身份的一个证明。

 

“小周,陪我练练字吧?”

 

“嗯,写什么?”

 

“嘿,随便写写,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语罢,周泽楷提起笔在纸上挥毫泼墨,写上四字“情深不寿”。

 

这让江波涛猛然想起之前针对自己的网络言语,叹了口气他转身去抱周泽楷的腰身。

 

“我已经好多了,真的,以后这种事情再发生我一定会更看的开,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周泽楷放下笔,摩挲着他的脸。“我也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嘿,那小周这字就给我保存了吧,写的很不错我很喜欢!”

 

“好。”

 

“对了小周,我之前有收到国外一个粉丝的礼物,是罐糖果,我想分一些给你,吃完后把糖果纸留给我可以吗?”

 

周泽楷一怔,他没想到江波涛还留着那罐糖果,“为什么?”

 

“其实是他生日快到了,啊我发现那位粉丝跟你生日是同一天呢!好巧啊哈哈,我打算用这些糖果纸折成一颗颗星星寄给他,他说他从我一出道到现在就一直关注了,我很高兴,也很想感谢他这些年的支持,所以想寄点特别的东西····”

 

江波涛说的越发兴奋,似乎并没有什么察觉,周泽楷揉了把他的头发,“嗯,很特别,他会喜欢的。”

 

“那你等一下,我把糖果罐拿过来你想吃什么糖就拿什么···”

 

江波涛兴高采烈地拿起桌上字墨已干的宣纸回了房间,周泽楷淡淡的笑了出来,心道自己吃自己的醋是要闹哪样?

 

“在哪呢··啊找到了,诶,还有明信片我当初怎么马大哈给忘记了··”江波涛翻开明信片后面果然是有带留言,字迹让他有种熟悉感。

 

“小江老师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出道到现在我就一直在关注你,希望老师能继续拍戏,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江波涛再摊开那宣纸,看着情深不寿四个字,又对比了一下那张明信片上的字迹,冷静下来的他把这一切看似不相关却又夹杂着巧合的事情串联起来得到的结论就是:小周就是那个粉丝!

 

他拍拍自己的脑门,“啊西,江波涛你也是够迟钝的了,不过我还真是容易就被追到了啊···”江波涛抿唇笑道,还是不戳穿了,等生日再给周泽楷一个惊喜吧,他如是想。

 

于是在周泽楷生日那天家里寄来了一份包裹,署名是周泽楷先生收,周泽楷莫名不过签收后打开包裹一看就笑出了声。

 

“我估计是最容易被粉丝追到的小明星了,是吧小周?生日快乐。”

 

周泽楷抱着那个糖果罐放到了卧室里,江波涛因为要拍戏这几天都不能回来,他给糖果罐拍了张图发到他们俩的微信聊天界面,收到了江波涛一个微笑。

 

“喜欢吗?我的——小——粉——丝?(微笑)”

 

“委屈JPG”

 

“小周,你还真的是深藏不露啊,我估计是史上最好追的明星了(摊手)”

 

“江,等你回来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啊,那么神秘?比你是我的死忠粉这样的事情还惊悚吗哈哈···”

 

“等你回来。”

 

“好,那我拍戏去了(抱抱JPG)”

 

江波涛结束了自己的戏份后恭恭敬敬的跟片场里的staff和演员们道了谢,而后就被助理通知说要回公司开会,据说是他们传的神乎其神的boss回来了。江波涛也对这个boss有点好奇,于是跟周泽楷微信说公司开会晚一点回家,然而周泽楷这次却没有及时回复,让江波涛不禁疑惑。

 

回到SAMSARA,看到不少跟他同期的艺人都回来了,他还见到了他家社长大大方明华,差点就要在公司直接叫他社长前辈了,结果被对方一个微笑示意给止住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欢迎我们SAMSARA的投资人,我们的boss,周泽楷先生发言!”

 

WTF?!!江波涛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直到看到周泽楷西装革履的出场,他才知道这都是真的,他想他大概知道周泽楷之前说的要跟自己说的事情是什么了,他的心情有点复杂,方明华此时坐到自己身边,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前辈你一开始就知道是不是?”

 

“瞒着你是我们不好,可是小江,我想你需要明白一个道理,你缺的不是实力,而是机遇。小周他为了给你这个机遇付出了很多,你也不是不为所动的人,我看得出来你是真心喜欢小周,他也是,真心的爱你···”

 

之后方明华把话题引向了大学时自己出演过的奥菲利亚,他笑着说“黑历史求别提。”

 

“不不不,那对你来说可能是黑历史,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你就已经是他内心的奥菲利亚了····”

 

“······”

 

江波涛沉默,他看着周泽楷在台上寥寥几句的发言,两人的视线蓦地胶着住,江波涛从他的眼神里感受到那声抱歉的重量,他轻轻的摇摇头,张了张嘴无声的说了句“回家再说。”

 

回到家后的周泽楷就看到江波涛坐在沙发上打开笔电看着《哈姆雷特》,莫名觉得脖颈凉意飕飕,跟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学生一样他安静的坐在沙发的一角,陪着他看,直到奥菲利亚出现的时候,江波涛才抬眼看了他。

 

“江,你听我···”

 

“小周,我当时演奥菲利亚的时候你是怎么评价的?”

 

“··很努力,真的喜欢演戏。”

 

“那你是不是被那时的我给吸引了?”

 

“是。”

 

“即使知道我是男生?”

 

“嗯。”

 

“那现在呢?”

 

“我爱你。”从没有变过。他默默在心底加了这一句。

 

“我不是你的奥菲利亚。”

 

“但你是我的江波涛。”周泽楷认真道。

 

得到答案后的江波涛关掉笔电,毫不犹豫的靠近周泽楷捧起他的脸亲吻他的唇角,动作行云流水,周泽楷一只手抱紧了他,另一只手按压着他的后脑,加深了亲吻。

 

直到呼吸不畅松开的时候,江波涛抵着他的额头,再次强调了那句玩笑话,“我真的是最好追的明星了我觉得···”

 

周泽楷笑道,“小江老师,我永远支持你。”

 

“我的粉丝竟然是大boss,我觉得我可以去出本小说了。”

 

“频道?”

 

“纯爱小说,怎么样?”

 

周泽楷伸手蹂躏着他的发,看到江波涛不服气自己的身高的模样就觉得好笑。

 

某天周泽楷浏览论坛的时候发现这么一则帖子,名字叫《我的粉丝竟然是大boss》,他匿名给了一个回复,“大大还缺粉丝吗,可以暖床的那种?【乖巧JPG】”

 

在拍戏的江波涛刷着回复的时候打了个喷嚏,看到那则消息他笑笑点了回复“不约,家里已经有一个大boss死忠粉了。”

 

大boss要是生气,小明星也没辙呀。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G市的台风天太恐怖了,还海马?简直是一匹脱缰的野马!!我就差没被风刮走。orz

摸鱼的产物当点梗文了,写了万字。我能弱弱的求长评吗?(躺平)

心情缓得差不多了,谢谢各位亲的关心。不过还是事多,高产不了抱歉。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8)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