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蓝瘦香菇”的正确打开方式

PS:以下内容为某条被B站荼毒后的金鱼发上来报复社会的,简直有毒hhhhhhh看到广东方言版的PPAP我简直笑抽,有毒慎入!慎入!慎入!

——————————————————————————————————————

“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

“卧槽这穿黄衣服的大叔辣眼睛啊,这首歌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火了?”吴启看到杜明在吃饭的时候也捧着手机笑得一脸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模样就觉得这娃没救了。

吕泊远摊摊手,表示说。“又一个被B站荼毒了的。”

“诶你们不觉得这个视频很有趣吗?剪辑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摁了暂停键,拔下耳机试图安利他的小伙伴们,可惜他们吃饭的吃饭,发微信的发微信,并不打算搭理。

“小明,你要控制你自己啊,作为一个三好骚年,要记着少看B站!”

“哪里三好?”

“呃……”

看着杜明那“星星眼”,吴启一下子又不知道该说啥,这时候吕泊远默默的说了一句带颜色的话,让他们俩风中凌乱。

“器大活好……”

“……”

“……”

杜明表示他想喝一口“小明同学”往吕泊远脸上喷,泊远兄,耿直不适合你,真的。哭笑不得的是杜明居然默默的看了下自己的身材,莫名就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一样。

要说这网络用词日新月异的,更新换代的速度堪比火箭,上一秒他们还谈“厉害了WORD哥”下一秒的“蓝瘦香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道清奇的食堂菜色。

“哇,蓝瘦香菇,女神今天又是JJC完虐我!”

“明哥淡定……”

“蓝瘦香菇,我要卸载这个看脸的游戏!!”

“翔翔,我并不觉得你会香菇……”

江波涛每次打开群都会发现一个新世界,感觉自己是不是要开启老干部生活了?然后想想荣耀粉把霸图里的那四个前辈叫成霸图养老院里的F4,韩队一脸严肃的站在前面跟收保护费的大佬一样,身边的几个前辈摆出姿态各异的广播体操架势(大雾)就觉得画面太美,他忍不住想笑。

他挥挥手散去那些奇思乱想,上网搜到了一个蓝瘦香菇的表情包扔到了群里,结果静默了几秒,发现只有周泽楷发了个摸摸头么么哒不哭的表情包给他,搞得他手抖摁了“滚粗”的表情包,周泽楷委屈JPG就出来了。

“吴启退出群聊”

“吕泊远退出群聊”

“杜•我的正副队不要脸•明退出群聊”

“孙•并不想看你们秀恩爱•翔退出群聊”

“已婚奶妈退出群聊”

“……”

江波涛认命的把人一个个拉进来,并“威胁”道“下次再乱改名片,退出群聊的一律加训哈!”

他抬头看了下轮回内部微信群的群聊名“i have a 队长,oh ~and i have a 副队,this is 轮回~”,哦这都什么鬼!哪个微信群名能挤着这么多字真的大丈夫?他并不想承认他也跟着哼唱出来,简直羞耻。孙翔跟杜明一拍即合的在到处插放这首神曲,训练室,休息室,总之江波涛已经耳熟能详了,即已经被洗脑。周泽楷就别指望他能跟着唱了,不过发发表情包调戏(划掉)自家副队也是时常有的事情。

“小周,你要跟孙翔他们去拍广告,今天我有事情去不了你要跟staff们好好说话啊……”

“香菇。”

“……”

“蓝瘦。”

“……小周,你最好吃枣药丸。”

“乖巧JPG”

“周氏乖巧JPG”

“小周委屈JPG”

周泽楷不心疼自己的流量,江波涛在外面用手机刷了半天表情包……

说好的男神呢?小周你崩了。

拍完广告回来的周泽楷大长腿一迈进轮回就直奔宿舍楼层,他刚刚知道江波涛比自己早回来的,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回来见他,所谓恋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哦扯淡吧,不就是为了秀恩爱找个借口,轮回队员表示已经练就了一双钛合金24K金dog眼,纷纷淡定的回了宿舍,关门大吉,一心不闻窗外事。

“江……”

“诶,小周回来了。^_^”

周泽楷张开双臂,好看的眼睛里藏着几点委屈,真像他那些表情包,江波涛默契的给了他回应。

“蓝瘦香菇,想江。”

江波涛伸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再抬起头亲吻了枪王的脸。

“早点休息。^_^”

“嗯!(≧▽≦)”

……

翌日,B站一个视频火了,视频里轮回一众在跳着极乐净土,然而BGM却是PPAP。那个极乐净土是他们夏休期的黑历史,竟然被挖了出来配合着做了这么一个视频,喂喂喂,真当轮回队员平时不上B站吗?杜明第一个发了弹幕,发了微博写上“蓝瘦香菇,UP主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其他队员排队形转发“蓝瘦香菇,黑历史竟被运用的如此淋漓尽致,在下佩服”。

江波涛手贱点开了视频,竟一上午忍笑到不行最后笑得让周泽楷见了都一脸“惊恐”。

“江,没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事哈哈哈”

知道你笑点不高,没想到会低成这样。周泽楷无奈的看着他笑。周泽楷手机微信提醒音一响,打开一看都是被这视频刷了屏,看来大家都打算“同仇敌忾”,微信群聊名还没有改动,江波涛还在笑……他想这大概就是他们战队的特点。跟那网络用词一样,跟上这纷乱的城市节奏,年轻有活力,这里既是一个王者战队,更是一个家。

蓝瘦香菇吗?不。他们乐在其中呢。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B站真的有毒hhhhhhh我真的到现在还没缓过来,稍稍欢乐欢乐,对于轮回的日常我理解的就是这样,可以互黑,年轻有活力,不仅是王者之队更是一个家,真的,不后悔入了轮回男神教,一个个人物都那么可爱那么帅!轮回日常真的够我肝很久!233333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3)
热度(120)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