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劫婚(ABO设定)

PS:最近蜜汁喜欢写狗血梗233333333,如题,ABO设定,一个装B的A跟一个装B的O之间的恋爱,噗是不是有点难懂,等下看完就知道了XD,私设有,OOC我的,请拆逆CP者慎入。

————————————————————————————————————————

“这是什么?”

“婚前立规矩。”

“……”

江波涛看着那些简略但却直戳心脏的条条框框简直有点后悔答应这劳什子婚事!

这事情还得追溯到一周前,江波涛倒霉透了,发情期提前了一周,身上的抑制剂带是带了,可笑的却是抑制剂是托他一个朋友买的,却没成想买到了一个三无产品,抑制剂用了等于白用,他这样的O信息素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出去等同于裸奔,直接就被一群A给追着不放了。而他没成想遇到一个好A,姑且觉得他是个好A吧。因为江波涛当时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看他穿的人模狗样,啊呸,西装革履的应该是受过教育的人,所以总比外面的混混A们强吧!应该会助人为乐吧!!

江波涛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没有犹疑的在黑灯瞎火的时候直接把人推巷子里,强硬的捧起对方的脸就直接吻了下去。等到那些A走了之后他才放开,期间他看到男人几乎是立即擦拭着自己嘴角,仿佛是亲到什么脏东西一样的表情,这让江波涛嘴角抽抽,喂喂喂我身为一个装B多年的O突然发情了就这么没有吸引力?

“大哥对不住啊,刚刚情况危急,我抑制剂被无良商家给坑了,所以就……”江波涛双手合十的抱歉着。

“没关系。”对方淡淡的说了一句。

“哈哈,那就好……我……”江波涛觉得还是有点不太好,整个人都还被发情热给折磨的汗流浃背的,腿都要打颤。他指甲扒拉着墙根,信息素的味道散发出来,已经很浓郁,是甜腻的牛奶糖的味道。

“要去酒店吗?给你买抑制剂。”

“……对不起,麻烦你了。”

男人打了个电话,外面就来了一辆豪车,上面下来一位年轻的管家。

“少爷,是他吗?”

“……嗯。送我们去附近的酒店。”

“老爷那边……”

“说我已经找到人了。”

“……”

江波涛迷迷糊糊的抓着男人的衣服不放,被人抱进车里也没有反抗,幸好管家是个Beta,否则也容易遭殃。

进到酒店,他吩咐让人立即送抑制剂过来,他得好好的清醒一下头脑,尽管他已经受到了床上那个O发情期的影响,差点晚节不保,匆匆进去洗了个冷水澡后管家就送抑制剂上来了。让人给江波涛注射了抑制剂之后,他才能稍稍缓和一下。

“少爷,您跟老爷的赌看来是您赢了。”

“嗯。”

擦拭着头发的年轻男人跟江波涛年纪差不多,样貌是一等一的好,或许忽略掉他的实力跟气场,光看样子会觉得这人像个O,毕竟长的太不像那些粗诳的A了,身上的信息素也几乎闻不到,要不是他对着发情的O会有生理反应估计都要怀疑他的性别是不是被哪个老眼昏花的医生给判定错了。这个年轻好看的男人叫周泽楷,S市有名的商贸公司轮回的少东家,真正的高富帅恐怕就是如他这样的人吧。最近家里人一直在给他物色对象,周泽楷暂时不想结婚,而且他自个儿觉得O真的很麻烦,尤其是参加了各种酒会他就见识过了那些O搔首弄姿的模样,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以后绝对不跟O谈恋爱……

然而每个庞大家族的身后总是会有这么几个顽固的大家长,他们秉持着所谓的为了孩子好为了家族利益的原则搞了比封建社会还要封建的事情——包办婚姻。

当然,为了摆脱这样的事情,周泽楷跟他的父亲打了个赌说,要是他一天之内对谁一见钟情了或者已经给谁永久标记了的话就不能强迫他去包办婚姻,前提是那人必须是个O。做了这么多年老姜的周父笑眯眯的,自信满满。他知道自己儿子恐O,是不可能那么快就找到心仪的对象的。所以不用想也是周父赢定了,结果没想到晚上就接到自家管家的电话说周泽楷已经找到那个人了,还跟着一起住在了酒店,发情期还贴心照顾……周父听到后再一想那个画面简直觉得是天方夜谭。

“少爷,老爷的电话。”

周泽楷接过手机,“喂……”

“泽楷你认真的?那人是谁,你该不会为了糊弄我随便找了一个人来顶替吧?”

“没有,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你!听说对方是个O?”

“……是。”

“你不是不喜欢O吗?”所以他才特意安排一些生意伙伴的儿女,只要是B的都是包办婚姻的考虑人选。

“一见钟情,不分其他。”周泽楷认真的对电话里头的人说道。

周父竟无言以对,当初他跟周泽楷的母亲也是一见钟情的,这一点他根本没法反驳。

“罢了罢了,这次你赢了,我就不管你了,什么时候把人带回家给我们见见,到时候也好准备婚礼。”

“嗯,身体好了就回去。”

还在昏睡的江波涛没想到自己已经被人给“卖了”。

第二天一早,江波涛醒来觉得神清气爽,身上的衣服也给换了,他第一反应是想知道自己贞操还在不在,他起身转了一圈,觉得腰不酸腿不疼的一口气上十六楼也不费劲……那说明昨晚那个陌生男人对自己还是很尊重的,江波涛默默在心底给人点了个赞。

客房服务来了,一个女服务生递给他一封信件,还有一些清淡的食物。

“先生,请慢用。”

“哦……等等!请问这房钱跟……”

“哦先生请不用担心,您男朋友已经帮您付过了。”

“噗!咳咳……”江波涛一口水没有忍住喷了出来,男朋友是什么鬼啊?!他立即连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就打开信封看了。

上面只有一个地址,一个电话号码,还有一张名片。

“周……泽……楷。”江波涛拉长了音念叨着这人的名字,还有那烫金的轮回商贸公司几个大字,江波涛觉得自己摊上大事了……

然后我们回到开头,江波涛去到轮回找周泽楷,周泽楷直接翘班带着人去了离公司不远处的星巴克坐下点了两杯咖啡,慢慢聊。

“这是……?”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拿出一个丝绒盒子,他觉得里面一定是戒指,别问他为什么。

“江波涛,我们结婚吧。”果然周泽楷打开盒子取出戒指就这么一脸淡定的说着让人不淡定的话。

“啊烫!”江波涛被咖啡烫到舌头了,更是被这句突如其来的求婚给吓到了,双手给舌尖扇着风。

周泽楷好心的给他要了一杯冰水,让他缓一缓。

“不是,周先生,昨晚我们没有发生什么吧?你也没有那啥我吧?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结婚?”江波涛喝完水一口气吐了遍问题。

“不是真的。”

“啥?”

“结婚。不是真的。”

江波涛觉得活久了真的什么事情都可能遇到。所以他现在是为了金钱出卖肉体,啊呸,是为了金钱出卖演技。两个人已经做好了婚前规定,基本都是周泽楷的要求比较多,而且还奇葩的要命。什么不要在晚上几点到几点进入他的房间,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喜欢O,不能有肢体触碰(发情期可以考虑临标)……反之江波涛的就简单的多,结婚后各睡各的,房间要自己收拾,家务自己做,不能被叫少奶奶这些。最后一点,两个人却是达成了共识。

“绝对不能爱上对方。”

这些条约对于江波涛来讲其实一开始会觉得束手束脚的,可是习惯了之后也就已经看淡了。他本来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大概跟他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吧。他是个孤儿,从小就在C城的福利院长大,后来来到了S市成了一名社工,偶尔去去福利院跟那些小朋友们玩耍,帮助他们,空闲时候还会去打点零工赚钱。尽管现在的社会性别开放了,招工不再局限于性别,但为了不惹上麻烦,江波涛在性别分化后就开始服用抑制剂,这次没想到被三无产品给坑害了。

现在他“嫁”给了周泽楷倒是不愁吃穿,每天只要应付一下周家父母,被周母那慈爱的目光暴击一天,仿佛他才是周家亲生儿子一般的待遇。在知道了江波涛的身世之后周母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扯着江波涛嘘寒问暖,让江波涛好不尴尬,内心波涛汹涌,周泽楷你妈妈这么博爱这么话唠你知道吗?!

演完了慈母孝儿媳的戏码,江波涛就压力山大的看着房间里桌子上的请柬。周泽楷,YOU CAN !你的行动力让我望尘莫及。婚礼定在十一月十一日,嗯……这个日子选的好,世纪光棍脱单了啊。然后再瞄几眼他才反应过来这特么不就是自己的生日吗!?看来他这次生日礼物是来了份大的……

婚礼进行曲在教堂大厅里播放着,坐在底下的周家父母,还有他福利院的院长爷爷,以及他们的一些亲朋好友都被请了过来。江波涛看着他们欣慰的笑脸突然有种罪恶感。而周泽楷全程端着,演技在线,笑颜杀,握手戴戒指男友力MAX,简直要让他有种错觉,这就是他以后可能会有的生活,跟一个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在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只可惜他只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江波涛。而不是新婚快乐,江波涛。

有些人太理智,懂输赢,有些人太薄情,爱不起。

江波涛跟周泽楷结婚后就被慷慨的放了所谓的蜜月假。周母放话,要是蜜月期没有给他们带第三个家庭成员回来周泽楷就得加班睡沙发。搞得江波涛心神宁,在周泽楷房间门口踱来踱去,直到门开了,周泽楷皱眉。

“有事?”

“啊,那个……你妈说的那个……”江波涛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没事,顺其自然。”周泽楷淡笑着,竟伸手去拨弄江波涛自己弄乱的头发,这样一个无心的小动作令两人都愣住了。最后缓过神来两个人都尴尬的不肯看对方。

“啊既然这样,就顺其自然吧,那……晚安。”江波涛率先开了口。

“嗯,晚安。”

一扇门,两个世界。

蜜月旅行,说是旅行其实也只是顺着江波涛拿了主意,周泽楷问他,“你最幸福的时候是在哪里?”

江波涛立即回答,“当然是我出生的地方,C城,还有福利院,我想那些孩子们了……”

“那就去那吧。”周泽楷看着他,亮晶晶的目光让周泽楷心情大好。

C城地理位置偏远,远离那些大城市的喧嚣,交通工具也是以火车为主,散尽浮华逐了这喧嚣世事。

在火车上的周泽楷安静的看着车窗外的世界,直到肩膀一沉,周泽楷侧过身子看到的就是江波涛的睡颜,近到只要他微低下头就能亲吻发旋的距离。周泽楷伸出手摸了摸他的侧脸,被摸的人还没有自觉,像只猫儿一样蹭着他的指腹,周泽楷笑了,那种真心被感染到的笑容,可惜江波涛没有看到。

“啊,终于到啦!”江波涛下车伸了个懒腰,对着山谷大喊我回来了,那样子别提有多中二了。

“是小江哥哥回来了吗?”

“小江哥哥!!”

“诶!我回来啦,还给你们带了礼物喔!”

江波涛细心的记住了每个孩子的需求,然后带的礼物都是他们最钟意的,看着小孩子欢声笑语拿着普普通通的玩具也能玩的不亦乐乎的模样,周泽楷又笑了,这下江波涛看见了。

拉着周泽楷的手,他向那些孩子介绍说这是小周哥哥,哥哥长的好看不好看?孩子们都不会糊弄人,异口同声的说好看。然后江波涛语锋一转,“哥哥会唱歌,你们想不想听他唱一下?”

周泽楷显然没有料到自己有被小孩子“围攻”的一天,看着那坐在树下狡黠的看着自己手忙脚乱的人,他就想到车上那个依靠他的肩膀睡着的人,觉得那样的他才可爱多了。

闹了一天,哄睡了那些孩子,江波涛就顺着竹梯爬上了屋顶,没想到早就有人在上面躺下了。

“他们都睡了?”

“是啊,给他们讲了故事才肯睡。”

“孩子很可爱。”

“最纯真最可爱,跟他们在一起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纯真又美好的。”

周泽楷点点头,初冬的夜里冷凉,江波涛打了个喷嚏,周泽楷就脱下大衣搂过他的肩膀两个人盖在一起。这一番肢体接触让人觉得太过自然,以至于江波涛都没有反应过来。

“很晚了,回去休息吧?”

“嗯。”

“今晚夜色真美啊。”江波涛在离开前说了一句,周泽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低语道。

“嗯,景美人更美。”

“……”

从C城回来的周泽楷不太对劲,似乎是比之前更对江波涛上心了。江波涛很“惶恐”,以前是两人都各有各的生活,现在就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即使两人的房间只隔了一道墙,也不再是早不见晚不问的,周泽楷现在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来跟自己打声招呼,搞得他有种自己是不是还应该煮好饭等在门口迎接他的丈夫的错觉。

“早安。”

“早,诶,你的领带……”

“嗯?”

江波涛突然伸手帮他整理了领带,手指灵活翻飞的动作让周泽楷看得有点愣。

“好了,这样才是我们帅破天际的周经理啊!”江波涛笑嘻嘻的打趣,而后注意到周泽楷盯着他的目光深情而认真,他心思细腻的察觉到了不对劲,再一想刚刚的动作是不是触犯到了条约的哪一条……

“谢谢,困的话回去睡吧。”周泽楷最后还是没有把心里话说出口,硬压下去话头,口不对心的感觉确实不太好受。

“呃……嗯。”江波涛点点头,现在才八点十分,确实还有点早,而且他昨晚跟在国外的一个社工朋友聊天,有时差,现在确实还有点困。“那我回去休息会?”

“嗯。”周泽楷好笑的看着江波涛困倦的模样,又没有忍住伸手揉了下他的头发。

“我觉得我长不高多半是因为你们揉的。”江波涛打趣道,没办法,他比周泽楷矮了一头,这样的高度正适合他蹂躏自己的头发,然后周泽楷的家里人也喜欢揉,周妈妈每次揉头发都在说一句话,“我们小江发柔心软。”。

“抱歉……”周泽楷想收回手,却被江波涛握住继续放在了发顶,一副哥今天给你福利的表情,让人看了只觉得可爱。

“揉吧,下次揉要收费的啊!”

周泽楷笑了,收回了手,“先欠着。”

这样的日常普通而平淡,并没有江波涛脑补的那些豪门狗血剧发展,周家父母对他都很不错,周泽楷跟自己有那劳什子条约在,所以彼此都是隔着那条界线没有僭越。直到江波涛的发情期到来……

江波涛每个月发情期到来的时候他偏不想麻烦周泽楷给自己临标,自己提前去买好抑制剂,后来周泽楷知道后竟生气了,当然也是没有理由的,他们立了条约尊重对方的想法,没有涉及共同利益的时候可以不干涉对方任何事情。所以江波涛自己知道,即使周泽楷找到了真心喜欢的人带回来家他也管不着,周泽楷却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江波涛爱上除他以外的其他任何人。

他理智,他不愿承认,爱情这玩意来的莫名其妙,那颗种子被春风暖意种入了心田,扎根于此,硬拔会疼,不管会慢慢腐烂凋零。

周泽楷下班回来就觉得不对劲,他闻到了江波涛信息素的味道,他关上门,幸而家里大部分都是B不会受到影响,他立即吩咐人就帮忙买抑制剂,后来细想又阻止了。当初江波涛发情的时候打抑制剂他就被医生说了一通,江波涛这样一直打抑制剂也不行,发情期会越来越不规律,随着年龄增长这样的后果会更严重。

他想到早上江波涛那灵活的手指,狡黠的笑容,还有更往前的回忆,他不想再错过,哦让那些条约去见鬼吧!

周泽楷有所有房间的钥匙,他打开江波涛的房门,差点被那浓郁的信息素味道给直接逼的生理性发情。

“江?”

“小周……你别过来……”江波涛用被子裹着自己的身体,他已经燥热的把衣服都脱掉了,明明是冬天可是他却热的不行,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反应,发情热,身体某处还流出汩汩体液,他都要哭了,不敢给周泽楷打电话让他帮忙带抑制剂,自己锁好房门裹着被子想自己熬过去。

周泽楷自然不会听他的,他走到江波涛床前坐下,用力把那厚厚的被子给掀开,赤着身子的人满面通红,湿漉漉的眼睛看上去颇为委屈。周泽楷轻柔的搂过他的身子,江波涛颤抖着身子,牙齿冷的打颤道,“周……周泽楷,条约……唔!”

周泽楷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就用力噙住他的唇,舌尖没有阻碍的互相纠缠,江波涛想推开他,周泽楷抓住他的手压制着他倒在了床上。

“条约废了。”

“什……什么?”

“最后一条不成立。”

“……你认真的?”江波涛瞪着他,他怕这只是一个游戏,身心都交托出去了他就真的输了。

“我爱你。”

江波涛一愣,湿漉漉的眼睛听到这一句话却是亮了一下。“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我爱你……”他没有不耐烦,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耳边说着,这下江波涛也不再矜持,拉着周泽楷的领带靠近自己,他在周泽楷耳边说了一句话,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周泽楷揉了揉他的头发,抵着他的鼻尖蹭了下。

“肏我。彻底标记,周泽楷,是A你就别怂。”

“好。”

江波涛如同沉溺深海的人,身体有时是不受控制的往下沉浮,有时又是在潮海间翻腾,手指,脚趾如同过了电流一样,颤抖的不能动弹,他仿佛发不出声音了一般,还是已经沙哑他不想知道。他现在只觉得身心都被填满,那种燥热感被清凉的海水覆盖已经缓解不少,他满意的咂了咂嘴,恍惚间他就被熟悉的拥抱给包裹,头发又被揉了,这次他没有力气反驳,倒是十分享受的似猫儿一样蹭着这个温暖的怀抱……

等江波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准确来说他是饿醒的,浑身疲软的没有力气,他侧过脸,发现周泽楷并不在身边,莫名的有点失落。

“啊,果然是吃干抹净就走的大A主义男!”江波涛默默吐槽,认命的起身一步一步的似乌龟的步伐走到房门去找人,没想到还没碰到门把,某个被他骂了大A男的人就这么无辜的端着一碗白粥进来,蹙眉的看着他。

“回床上躺着。”

“我饿了。”

“知道,我给你煮了粥。喂你。”

“白粥不饱啊……”江波涛嘟囔着。

“那你想吃什么?”周泽楷放下粥,问道。

“唔,冬天最棒的还是吃火锅啦!丸子,牛羊肉……”

周泽楷看着自家媳妇疯了一样的数着一堆吃的,直接二话不说的抱起人往床上放,一裹被子。

“结合,只能吃清淡的。”

“小周……”

“不行。”

“周泽楷,我要离婚!”

“财产归你,你归我。”周泽楷临危不乱的端起粥吹着,喂了他几口。

“不要财产,要小周。”

周泽楷低头浅笑,舀完了最后一口粥自己含着直接搂过他的脖子喂了进去,“小粥好喝?”

“……嗯。”江波涛脸红的把被子裹着脸,默默的把百家姓给背了一遍,暗道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尼玛喝个粥都能没皮没脸的秀了个恩爱。

“别捂着。”周泽楷把被子掀开了自己钻了进去,江波涛默契的给他让了半边床位,都说刚结合的AO都很黏对方,现在看来真的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绑在对方身边。

“小周,晚安。”

“晚安,江。”亲吻了下江波涛的额头,周泽楷满意的抱紧了他。

肚子填饱了,江波涛继续抱着他的人型大抱枕,一下子就陷入了深度睡眠……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的手机闹钟就响了,他跟周父说了请假,闹铃却还没有来得及调回去,希望没有吵醒枕边的睡得香的人。

“唔,小周……”

“还早,睡会儿?”

“你要上班?”

“请了假,陪你。”

江波涛揉着眼,清晰的看着眼前这长相好看,眉眼深情的男人,忍不住吧唧一口亲吻了下男人的脸。

“早上好,周先生。”

“嗯,周太太早上好。”

两个人突破了那条本以为不会僭越的界线,关系变得比以往更加亲密,甚至觉得那些老夫老妻的默契该有的都不会少。

“什么?劫粉(结婚)?”江波涛吃进一个鸡蛋饼后腮帮子鼓鼓的,连话都说不清。

“嗯,结婚。”周泽楷给他擦拭着嘴角。

“不是已经……”

“没有任何条件的,结婚。”

江波涛看着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想到之前立下的那些条条框框,顿时觉得好笑。没想到这个flag来的那么早啊。

“喂,周先生,你这不叫结婚,是劫婚了。”

“有什么区别吗?”周泽楷拉着他的右手无名指摩挲着那颗戒指。

“是趁火打劫的劫!”

“是光明正大的结。”

江波涛看着男人单膝跪地,取下自己现在戴着的戒指放好,再把一枚印着自己英文缩写名字的戒指直接的套进自己的无名指上。

“套牢了。”

你已经把我套牢了。

“那日子定在你生日那天,嗯?”江波涛把另一枚戒指给周泽楷的无名指上套去。

“随你。”

“那,祝你新婚快乐啊周先生。”

“新婚快乐,周太太。”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的腰身,鼻尖对鼻尖的亲昵是最纯洁的示爱。

结婚多年之后江波涛回想起当初那一晚英勇的行为简直没脸提,反倒是周泽楷抱着他的一双儿女笑得一脸别有用意,这婚“劫”的值当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我只想说一句我狗血起来连我自己都怕!!!没有逻辑的一篇文,纯粹是发糖233333333333希望喜欢的亲们不要大意的留下红心蓝手或者评论啊哈哈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8)
热度(7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