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训什么练我们要过节!

PS:首先祝lofter里的朋友们月饼节快乐啊!感谢这三个月来你们对我这个入全职坑晚的人的支持啊!比个大大的哈特!

——————————————————————————————————————

中秋佳节,一向繁华的S市街道上此时显得都稀稀落落的,估摸着大家都回家过节去了。有堵车的也有焦急打电话的,但都挡不住是一颗想回家的心。

然而佳节有人团聚就有人依旧要工作,比如说我们的电竞选手们,荣耀联盟的豪门战队轮回,队员们此时也是要留在战队准备商业比赛。

“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大过节的训什么练,我们要过节!!!”吴启趁中途休息的时候来了一阵“壮士一声吼”。

“壮士,看开些,这不还有我们呢,而且中秋节我们搞活动也是牺牲一战队幸福千万家啦。”吕泊远拍拍吴启的肩,看似走心的安慰实际上自己也接收不了。

周泽楷摘下耳机,张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吴启他们就先问起了周泽楷。

“队长!副队去哪里了?”

“啊,江,买东西。”周泽楷微笑道。

“买东西?不会是……”

队员们面面相觑,直到江波涛提着两袋大礼盒包装的东西出现在休息室。

“嘿,兄弟们,不过来搭把手?”江波涛皱着脸,似乎是袋子有点重,江波涛的手提着都有点酸,周泽楷先其他人反应过来上去拿了袋子放下,然后就是握着江波涛的手揉了下。

“江,手不注意,下次不许一个人。”周泽楷蹙眉道。

江波涛看着面前给自己认真按摩手的男人,顿时心一软。

“知道啦。我一不注意买多了些。”江波涛吐吐舌头,

一旁的队员们早就练就了“钛合金狗眼”,对正副队的光明正大的“亲密行为”已经可以做到淡然视若无睹。此时他们正在对着袋子里的东西好奇。

“副队,你买的是月饼啊?”

“对啊,今天中秋节啊,后天我们要打比赛,还是可以在队内过一下节的,其实本来只买了两盒,结果遇到了店员粉丝,给我又多送了两盒。”

“我看看,哎呀广式月饼跟苏式月饼都有呢,副队吃五仁不?”杜明说完,捂着嘴笑。

“诶咱们副队那么辛辛苦苦提回来这些东西,你还让副队吃五仁?!小心队长JJC你!!”吴启吐槽着杜明。

“诶,说起来明华哥要的莲蓉月饼我有买多,可以带回去给嫂子吃,你说的嫂子喜欢莲蓉月饼。”江波涛对方明华说道。

“谢谢小江啊!”方明华刚跟他媳妇微信完,拍了一张莲蓉月饼的图給她。

“诶,副队你还藏私!你居然买了啤酒?!”杜明哇了一声,嘿嘿的笑容怎么看都“不怀好意”。

周泽楷也有点惊讶,疑惑的看着江波涛。

“啊,那个是我买的,啤酒不容易醉,喝一杯当节日庆祝啦,我们的比赛在后天,明天就不让你们训练了,好好休息一天。”

“哦耶!!副队我们爱你!!!”吴启吕泊远杜明纷纷比心给江波涛,江波涛突得笑出声。

“来来来,我们敬副队一杯,谢谢副队的月饼!中秋节快乐!”

“好好好,谢谢你们,我干了。”江波涛喝了三杯。

周泽楷摁住江波涛的手,“江,别喝太多。”

“嗯,放心我有分寸,不会醉的。”江波涛轻拍了下周泽楷的手,回应道。

然而这真的成了一个flag。江波涛太高估自己的酒量了,两三杯啤酒下肚他就已经微醺。

“队长,我们就先回去宿舍啦,副队就……”杜明他们给了周泽楷很有含义的笑容,还说什么队长加油好好享受之类的话,简直让周泽楷哭笑不得。

他扶着江波涛,揽住他的腰身回到他自己的宿舍。江波涛宿舍的空调坏了这段时间都是在周泽楷宿舍住的,而最近空调已经修好了只是周泽楷却千方百计让江波涛留在他宿舍。后来磨的江波涛干脆就放开了,基本上都是去周泽楷宿舍留夜。

“江,洗澡?”周泽楷凑到江波涛耳边说着话。

“唔不洗了,我好困啊小周,我们睡觉吧。”

“……”

周泽楷叹口气,把江波涛抱上床后自己先去浴室洗澡了,等下帮江波涛换衣服就好了。

江波涛听到淅沥沥的水声,意识有点模糊明明开了空调可是他还是觉得燥热。于是他就自己动手解开了衣服扣子脱下,又脱了裤子,光溜溜的就这么霸占了周泽楷的床。

“江?”周泽楷擦着头发出来发现被子里裹着一团的人,叹口气去拉被子,掀开被子他就后悔了!

江波涛光着身体缩成一团的,还红着脸嘟囔着,周泽楷凑近了才听到他说什么,顿时觉得好笑。

“小周我还能喝。别管我……”

“……怎么可能不管你。”周泽楷伸手碰了下江波涛的脸,还刮了下他的鼻头。

周泽楷想帮江波涛换上干净的睡衣,结果他低估了喝醉酒后的人的力气。

“江起来。”周泽楷严肃道。

“不起我不起我就不起!周泽楷你欺负我!”江波涛瘪瘪嘴,眼眶红红的,似乎说“你再逼我起来我就哭给你看!”

可怜他们的周•联盟第一懵逼脸面•宠溺江波涛•泽楷晚上只得拉把椅子握着江波涛的手任他大字形霸占了自己的床位。

亲吻了下江波涛的手背,“节日快乐,江。我爱你。”

“唔……”江波涛舒服的喟叹。

翌日,江波涛捂着头敲击了几下,甩了甩。

“小周?我怎么……”

他看着自己的左手被周泽楷握住,而周泽楷就这样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江波涛很惊讶,再慢慢拼接自己昨晚断片儿的记忆,等回想起了的时候自己已经捂着脸感到无比羞耻了。

“小周,节日快乐。我也爱你。”

江波涛凑到周泽楷面前,吻在了他的额间。

让我谢谢你的包容跟爱意。

我不想再求什么,惟愿的是此情能长长久久,到最后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能依旧是你。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最后再说一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吃月饼hhh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8)
热度(12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