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假如我们都变成了企鹅?

PS:这篇真的是脑洞大开233333333看完后轮回粉们请别打我!主周江CP,私设有,OOC我的,请CP洁癖跟拆逆CP者慎入!

————————————————————————————————————————

深夜,江波涛写完了训练报告后就打了个哈欠,起身伸了个懒腰,裸露的那一截腰身被空调的冷风吹的有点冷,他调高了空调温度,关灯就上床睡觉了……

他鲜少做梦,每天忙忙碌碌训练做战术分析,通常一挨枕头就睡着了。

直到刚刚他觉得浑身发冷,还以为空调坏了,正准备起身,可睁开眼哪里有他熟悉的轮回宿舍的模样,白茫茫的一片大陆,冷风呼啸而过吹的他头脑都僵硬到不能思考一般……

我是谁?我在哪?卧槽我怎么变那么胖了!不对我的手呢?我的脸……

江波涛现在是一脸懵逼。他对着浮冰的水面看了下自己的模样,这只企鹅是什么鬼?!

他……不对,应该说是“它”了。因为他已经变成了一只帝企鹅。那么可以断定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南极洲。

他说不清为什么自己会变成一只企鹅,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做梦,然后梦醒过后他一定还是个人!这句话好有歧义,他明明就是个人!!

只见他笨拙地拖着这身高小了一倍的体型胖了一倍的企鹅身体迈开了一步,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似乌龟的步伐,艾玛简直太慢了!

江波涛想他一只鹅,呸,一只企鹅能不能找到大本营?起码让他知道物种不同也是可以交流的啊……

他慢慢的在这白茫茫的南极洲极地上走着,突然听到一声浑厚的鸟叫声,他下意识伸缩着脖子,虽然伸不伸也没有差别,但他看到了一群企鹅正朝着他的方向奔来,是腹部贴着冰面滑行的那样,让他不禁想到荣耀里的技能低面滑行,哦这什么跟什么啊,脑洞太大了。说起来他对于企鹅的习性不是很了解,唯一一次去看企鹅的时候还是跟着周泽楷去海洋公园约会的时候,他当时还看到两只胖胖的企鹅因为肚皮隔开了距离不能拥抱的委屈模样,还对着周泽楷笑了起来。

“小周,你说要是我们都成了企鹅,那会怎么样啊?”

周泽楷歪了下头,手习惯性的摸着脖子,枪王这姿势得到官方认证还出了海报,哦这很像得了脊椎病,江波涛捂着嘴偷笑。

“不怎么样。我认得你,就好了。”

周泽楷笑着说完又把注意力放到那两只在一起玩耍的企鹅身上了。江波涛笑完了却也被苏了一脸。

现在他看着那群企鹅,里面有没有一只是他的小周呢?那时候的假设现在都成了真,他真的要昏古七了……

他想出声,但张开嘴就是那粗犷的鸟叫声,唉江波涛觉得自己真心傻,都变成企鹅了怎么还能正常说话。

但他吼的那一嗓子确实被那带头的企鹅听懂了?它停下步伐,慢慢来到江波涛身边,江波涛觉着奇怪,然后就是那企鹅张开翅膀?蹭了蹭江波涛,江波涛觉得他们俩就跟照镜子一样哪里分的清谁是谁啊!宝宝心里苦啊……

“江,江……”

诶⊙▽⊙?

他以为自己幻听了,怎么听到了周泽楷的声音?

“副队!副队,我是孙翔!”

孙翔?!江波涛看到跟在“周泽楷”身后的企鹅们,一个个都长的差不多,哦他要脸盲了!

“副队,你怎么也变成企鹅了?”

“我……”

“小江,你来帮我们翻译队长的话吧,我们真的听不懂鹅语!”

然而我也不懂好么!还有你们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就是你们副队的?江波涛内心波涛汹涌。

“总之先前进吧。”

一群崽子们都等着投喂,江波涛总得先填饱肚子才能想是怎么回事了。

一群人,哦不,一群企鹅跟着“周泽楷”开始匍匐前进,十米,二十米,他们渐渐靠近有水的地方,太阳升起融化了一些冰,所以他们就能靠着这些融水去抓取食物,通常是一些小鱼小虾米之类的,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胖胖略显雄伟的身子就觉得……总之没法跟他那副从脸帅到脚的模样相比,当然他记得那时候听海洋公园的解说员说过这样的企鹅才是王者之资,这样说来“周泽楷”即使变成企鹅也是那样厉害……

然而还没等他肖想赞美他几句,“周泽楷”就自个栽了个跟头,头朝下那种……艾玛看着都觉得肉疼。

江波涛叹了口鹅气,迈开缓慢的步伐去帮周泽楷起身。

“江QAQ”

“乖,呼呼就不疼了。”说着用自己的翅膀?拍了拍周泽楷的头,周泽楷的企鹅嘴巴,也称做喙,长又尖的就这么碰到江波涛的嘴巴了。

“变成鹅也不消停……”

“艾玛辣眼睛……”

“两只企鹅秀恩爱?”

江波涛躲开周泽楷的嘴,他觉得好奇怪,他可不想以企鹅的模样来跟周泽楷秀恩爱啊?(大雾)

之后适应了极地的生活后,周泽楷在暴风雪来临前叫引导大家继续往前爬行,找冰洞躲藏以及保存体力。

然而江波涛似乎忘了自己并不会游泳这一残酷的现实。

“江?”

“副队,这里没有游泳圈。”

“……你们让我静静。”

江波涛心想自己总不会变成企鹅后还不会游泳吧?!他慢慢跟着大部队,看着一只只企鹅往冰河里跳,状似优雅的水上花样游泳运动员,而江波涛就谨慎的多了,他听着队员跟周泽楷的呼喊,最后一闭眼默念阿门就跳了下去……

“江!”

他娘的,好冷啊!!!

“副队!醒醒!太阳都晒屁股了!”

“副队不会生病了吧?”

好吵啊……

江波涛感觉自己好像溺亡者一样,浑身冰凉难受,等他听到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的时候又是一阵惊吓!

“啊啊啊!”

“副……副队?”

“江?没事?”

江波涛半眯着眼,看到了一群人担忧的目光,再掀开被子跑到洗手间看到镜子里的人类模样,顿时松了口气。

“你们怎么过来了?训练结束了?”

“副队,今天周末,不用训练……”

“是吗,那你们怎么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江波涛想起自己那荒唐的企鹅梦,觉得那种身体冰凉感还在。

“卧槽别提了副队,我做了个梦,梦到我成了一只企鹅,吓醒了!”

“启儿你也是!?我我我我我也!”

“小明!”吴启跟杜明哥俩好的抱在了一起。

“别说了,我也半夜被跳水的副队企鹅吓到!”吕泊远扶额。

江波涛愣了,看着蹙眉的周泽楷,他问。

“小周,莫非你?”

“我还梦到队长副队变成企鹅还……唔!”孙翔没有说完的话被队员们堵住了。大家都嘿嘿的笑着掩饰。

江波涛自然知道是什么的,而周泽楷就是一脸严肃。

众人识相的退出房间,留下两人交流的空间。

“小周,我……唔!”

周泽楷捧起他的脸直接亲吻了上来,江波涛想推开他,周泽楷咬了下他的唇。

“啊嘶……”

“江,企鹅……”

“小周,我们别提企鹅了好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当是一场梦吧。”

“嗯,空调坏了,晚上,来我房间睡吧。”

江波涛一愣,摸着自己的手臂,果然冷得不像样,唉,要是真的是企鹅他也改不了怕冷的体质啊。

“好。”

“嗯,江,我教你游泳?”周泽楷笑道。

“……”

丢脸丢到家了。江波涛想来世投胎还是做只会游泳的企鹅吧。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