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修伞】八一八那些常驻B站的歌神大大(论坛体)

#700粉点梗,B站歌手梗,虽然我还不是很懂这样的梗不过我尽力写好来233333我想了想还是试试论坛体吧W @莧 菇凉点得梗,假装可以艾特到hhhh

#CP:修伞

——————————————————————————————————————————————

1L 楼主

如题,之前开了个贴说要盘点一下B站歌手的,趁有空就现在做吧W

首先我要聊到的是最近B站很火的一位歌手,秋木苏大大,有不知道秋木苏大大的亲么?要是有的话楼主先来百科一下哈23333

秋木苏大大是一年前开始活跃在B站的一名歌手,他翻唱的歌曲有《荣耀》《神枪手》《陌生的你》等,还有一首献给他妹妹的歌曲,自己作词曲唱的《致我最亲爱的你》,啊啊啊当时楼主大半夜听得直播,简直要听哭,超想有这么一个温油的尼桑啊!!

咳咳,先科普到这里,楼主有点事情,晚上再继续聊!

2L

首杀!见楼主id滚进来的XD,很熟悉的发分析贴的太太啊!先给太太表白!

3L

同熟悉ID,还有我也是秋木苏大大的粉啊啊啊啊(痴汉脸),大大的每一首歌我都有听,港真,看了大大的微博以后更觉得他做B站歌手有点浪费啊,为什么不出道不出道不出道!

4L

同三楼,秋木苏大大长得很好看!我一个朋友是记者,是专做电子竞技类的报道的,这些年荣耀这个游戏不是很火吗,他去采访一个荣耀大神的时候有看到秋木苏大大!他竟然在跟大神切磋游戏!技术完全不输给大神!我我我我看到我朋友发给我的照片我都要感动哭了,大大真的长得好好看!那手好看的我都要惭愧了!(舔屏JPG)

5L

卧槽!四楼的不要藏私!快点来分享!

6L

同楼上,另外我想知道那个荣耀大神是不是叶秋?!

7L

我也觉得会是叶秋大神诶!据说那首《叶不羞》是秋木苏大大唱给他的一个好朋友的,不知道····

8L

楼上细思极恐(吃鲸JPG)

9L楼主

我肥来了,望着楼上那么多亲的歪楼这样真的好吗233333

10L回复9L楼主

楼大,别管了,我们把楼歪掉吧hhhhh

11L

默默看着楼上,LZ你抬头看看你的标题啊W,什么叫八一八(真诚眼)

12L楼主回复11L

好,那我们就从头开始八吧hhh

13L

坐等

14L楼主

我听秋木苏大大的歌总能找到共鸣,感觉就是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的在用歌曲来告诉我们他的故事,先从《叶不羞》来说吧,《叶不羞》确实是大大自己作词曲唱的,我也私心觉得他是唱给叶神的,开头第一句是“我与你的相遇是场很意外的意外。屏幕上倒映着的是你慵懒却又不失坚定的眼神。”屏幕?什么屏幕,私这里觉得他们俩是在打网游的时候认识的!就跟四楼的亲说的,大大似乎是有经常跟叶神切磋,艾玛这简直太有爱!

再来就是叶神是很难得可以见到人的,四楼的亲的朋友去采访一下子就能见到他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秋木苏大大在呢?细思极恐。这样的话可见关系实在是好啊~(含意笑JPG)

15L

我先插一下楼23333中途回来八一八的

16L

说实在的不太喜欢大大被人YY跟大神有一腿,这年头腐女简直太可怕了···

17L

楼上注意言辞,没人说大大跟大神有一腿,合理YY没有圈真人这是底线。

18L

同楼上,楼上的楼上请看开些,要是不适应就请右键点叉关掉喔!

19L楼主

这是咋了?我只不过去一趟厕所,楼上就?

20L回复19L楼主

楼主没事,你继续吧。

21L楼主

好吧,咱们先说好,这只是个人的YY的帖子,请各位看帖的客官克制住自己,不要去微博啊或者B站去圈真人,不上升真人是底线ok?谢谢大家配合哈!

22L

乖巧JPG

23L

优雅JPG

24L楼主

不说话的话我当你们默认啦XD

再接着说,楼主去看了下微博秋木苏大大的,里面的特别关注竟然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叶神!据说叶神不玩手机,这个账号还是俱乐部给他注册的,然后在秋木苏大大生日发微博那天叶神竟然跟着转发了一条,“沐秋生日快乐。”,这··这则微博就这么上了热搜,可见叶神的出现就是这么轰动啊,平日里守着他发微博都少见,现在为了秋木苏大大发了一条,我只想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25L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233333

26L

同楼上,简直把我十年份的狗粮都给喂完了,而且我要补充一点的是大大有转发那条微博,还对叶神隔空喊话继续来战!我不想知道这是来战什么233333

27L

楼上,那是来战荣耀吧233333秋木苏大大应该是挺喜欢荣耀的,他在B站做直播的时候有回答过粉丝问的问题,问他除了唱歌平时喜欢做什么他立即毫不犹豫就说“玩荣耀,我要玩过某人才行啊,跟他打了个赌!”说完还很可爱的吐了吐舌头啊啊!简直太可爱了,能爱上这样的人我··我简直太幸福!

28L回复27L

我也看了那场直播!QAQ

28L楼主

啊看到楼上的说直播,对的,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大大那时候身后有个虚晃而过的人影吗?(坏笑),看样子是个男人喔,还有烟雾,估计是在吸烟,然后大大就拔掉耳机,麦克还在呢XD,仔细听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你别在我房间抽烟,没看见我在做直播么?然后那男人的声音就说了一句,“哥无聊”,虽然很远但还是被很多有心的粉丝去翻看听出来了哈哈哈哈

29L

细思极恐啊真的XD说那男人不是叶神我不相信!

30L

赌五毛绝对是叶神!

31L

楼上赌一百!绝对是叶神!

32L楼主

我默默举手掏出五百!

其实有信心这么说是因为刚刚秋木苏大大更新了歌单!卧槽我激动的不是这个,是··是大大竟然跟叶神合唱了!不少人听出来是叶神的声音了!原来都是有征兆的,大大先是在微博写说“今晚有惊喜,第一次跟他唱歌有点紧张啊,不过谁让他输给我了呢!”

不说了,楼主先去B站候着循环播放新歌去了!!债见!

33L

卧槽,楼主带上我!

34L

同去!

35L

一定要约!

36L

叶苏大法好!!!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第一次写修伞,还是论坛体,我论坛体还在摸索当中,以后可能会多去尝试吧!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