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包罗】七秒钟的爱情

PS:看完全职新编版二觉得包罗简直太有爱啦,点梗文先缓缓哈,可能周末会更王喻跟黄喻的点梗文了!CP包罗,私设有,ooc我的,请拆逆CP跟CP洁癖者慎入!

——————————————————————————————————————

都说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时间,但罗辑经过跟包荣兴的几个赛季相处下来觉得他的脑子构造真的不符合逻辑,简直连金鱼都不如。

“包子你这里的抛沙不合时宜啊···”叶修习惯性的在每个队员的练习进行讲解,包荣兴谁都可能不服但惟独对叶修的话他是百依百顺的。

“是的老大,我记住了!”

在包子一旁的罗辑还在练习着自己的微操,相较起一开始自己乱七八糟的操作现在经过系统的练习后自己的操作已经跟上了队伍的节奏。说实在的他很羡慕包荣兴,这家伙不仅有手速还有自己自成一套的游戏套路,这种人颠覆了自己以往对于游戏的理解,有时候自己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跟上包荣兴这跳脱的思维。

“小罗的操作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哥不用怎么指导了,你跟着包子好好打配合。”

“好的队长。”

叶修说完去到阳台开始抽烟,幸好他们的老板娘陈果跟着队里的几位女生出去采购了,不然看到叶修又吸烟绝对得急眼。

包子按照叶修的指令已经早早的完成了练习,他伸了伸懒腰,由于长手长脚不小心就碰到了罗辑正在操作的手,手一抖动鼠标就摁错了,他的权杖又凭空挥了一下,这让罗辑很不爽的瞪了包荣兴一眼。

包子也后知后觉的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兄弟好的搂着罗辑的肩膀,说道。

“小弟别那么生气啦,让老大我去帮你买点饮料消消气?”

“不用了,我继续练习···”

“那可不行,老大可是要罩着小弟的,我记得你喜欢喝芬达的,我去对面街的小卖部买给你,你等我很快的!”

“真的不···”

还没等罗辑推眼镜的功夫包子就已经跑没影了,叹口气嘴上还嘀咕着你那么高大不乔装一下不怕被人认出来啊?

罗辑计算到包荣兴买饮料的时间大概是三分钟,按照他的习惯跟小卖部的距离算出来的,可是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他这次失算了,包荣兴去了整整一下午都没回来,后来医院打电话到会所来才知道包子出事了·····

等到罗辑他们一群人到达医院的时候看到的是被医生摁住的,金灿灿的头上包裹着纱布却还像多动症一样乱动的包荣兴。

“哎呀医生我都说我没事了,你别摁住我啊,我得买饮料··诶不对我买什么来着?”

“包子!”

陈果他们赶到医生身旁,帮忙摁住包子,包荣兴见到一堆人也迷茫了,最后眼睛定格在叶修身后的罗辑时才眼神亮了下。

“诶你是那谁?我记得你··你叫罗··”

“罗辑,包子你不是把我们都忘了吧?”陈果拍拍包子的肩膀,想让他认一认周围的人。

“唔··我看看,你是我们老板娘陈果,她是唐柔妹子,沐沐姐,叶老大,小乔···”队里的人他都认出来了,到了罗辑他却是想了好久,直到最后还不确定说是叫罗辑吗?罗辑刚刚听到包子出事就被吓傻了,现在看到人没得失忆症却也离失忆不远的样子就让他觉得有点心塞,为什么忘记的是他啊?

“我记得了,他是我小弟,罗辑!”说着他又在四周找了找,众人都疑惑他在干什么的时候,一旁的护士小姐就说“你是在找这个袋子?”说着就去值班室把他的袋子拿过来了。

“这是什么?芬达?”陈果接过后看了一眼就被包荣兴给抢了过去护着,最后又是疑惑的眼神了。

后来叶修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就拉着医生去问怎么回事。

“这年轻人被人砸了额头,幸得送来的及时,我们检查了一下拍了片发现他脑内可能还有点淤血,不过不影响他的正常生活,多养养可能就会好的。只是像你们刚刚看到的那样他可能会时不时就会忘记一些事情,就是记忆力减退吧,这也是正常反应·····”

罗辑看着被大家围着的包荣兴,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单单只是忘记了自己吗?

“小弟,给,你的芬达!”

正在沉思的罗辑突然觉得脸颊一凉,只见包荣兴一脸灿烂的笑容把芬达递给自己,罗辑呆呆的接过后说了声谢谢。

“这下不生气了吧····诶不对你刚刚说你叫什么名来着?”

罗辑叹了口气,金鱼的记忆都有七秒,包子这是连金鱼都不如。

过了几天医生给包子拆了包扎头部的绷带,罗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会主动揽下照顾包子的工作,大概还是心里过不去吧,毕竟是为了给自己买饮料而出的事。可是他忘了包荣兴对自己可是只有七秒不到的记忆力。

“你是谁?”

“我叫罗辑。”

“哦哦你好啊,我叫包荣兴,唉名字太长你可以叫我包子!”

“嗯,包子。”

这就是罗辑跟包子必备的日常对话,每隔一段时间他都要这样不厌其烦的重复自己的身份,罗辑突然无比怀念之前那个会调侃自己会叫自己小弟叫个不停的包荣兴了。他跟包子一间宿舍,每次看到包子一下用热切一下又转换为陌生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自己的心情都不好受,他觉得自己不好受的没有道理也没有逻辑。

“小罗你这操作怎么回事?走神了?”叶修蹙眉道。

“对不起队长,最近··状态不是很好。”

“我知道,看得出来,是因为包子吧。”

“···嗯。”他点点头,承认了,这也没什么难以启齿的,他对包子存有愧疚自然无法面对着他一起打配合。

“其实包子这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只是看你愿不愿意的问题了。”叶修实话跟罗辑说了,医生说适当的刺激其实有助于他的恢复,只是这刺激源在哪里谁说的清呢?可叶修这好几天的观察中自然是知道在哪里是突破口的。

“有办法?队长你说有办法?什么办法我愿意试一下!”罗辑端坐的坐着,眼神坚定不移的看着叶修,比他平时听叶修指教自己如何打boss还要认真。

叶修叹口气,“包子喜欢你。我们都看出来了只有你还那么傻看不出来。”

什么?!罗辑张大了嘴,眼镜歪了他也没有去移,他在思考一个问题,叶修说的喜欢是指男女之间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过多进而无法控制自己进入更深层次的交流的那种喜欢?

“队长我··我不太明白你这···”

“你明白的,你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叶修一针见血道。

“我···”罗辑扶好眼镜,刚好视野里的就是灿烂笑着的某个大型包子,平时爱叫自己小弟还说什么他的后背只能交给自己的话的包子····越想罗辑就越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队长。”

“嗯,放心吧包子会好的。 ”

“嗯!”罗辑擦干眼泪,打算今晚就跟包荣兴挑明自己的心情,不管做什么只要包子能记住自己就好。

“啊洗个澡就是舒服,诶你是···唔!”包子又开始问了,这次罗辑没有犹豫的踮起脚抱住包子的脖颈就往下拉近自己,他竟然会主动的去吻一个男人,罗辑觉得不可思议,但要是那个等式的背后是包子他觉得一切都是成立的。

包子愣了几秒后把人抱得紧紧的,也开始回应他,两个人吻过了七秒钟还没有松开,最后是罗辑垫脚有点累才移开了唇,这时候包荣兴雀跃的眼神让罗辑还没反应过来。

“包子你···啊!”

包子弯腰把人打横抱起,嘴上还念念有词。

“小弟你好主动啊,我刚刚只是问你要不要洗澡而已,没想到你居然主动吻我诶我好开心!”

“你···你记得我?”

“我怎么会忘记你啊!你是我小弟罗辑,小弟你脸红了诶!”

“闭嘴!”

罗辑在心里数着七秒,七秒过后包荣兴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这让他想着这件事情真的毫无逻辑性可言,金鱼的七秒钟记忆就不该发生在没有逻辑性的包子身上,不过只要包子没事就好了,罗辑心想。

——FIN——

感谢看到这你。W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