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退役后大家都适合做什么

PS:上职业规划课的大三狗来的灵感,唉想想也是快要毕业的人了,还不知道要不要术业专攻(摊手)。CP周江,私设有,ooc我的,请拆逆CP跟CP洁癖者慎入!

———————————————————————————————————————

荣耀发展至今也少说有十个年头了,看到不少老将都选择退役,轮回内部闲聊着也突然把话题引到了“退役后你准备做什么”上来。

“我的话可能会跟媳妇开家DIY蛋糕店吧,你也知道你们嫂子平时喜欢弄这些手工饼干跟蛋糕这些,我就顺应她的想法了。”这是轮回职业选手中的已婚第一人方明华说的,确实是挺符合他这人的性子,懂得顺势跟照顾别人的想法,何况是个疼媳妇的人。

“我吗,应该会继续回学校学习吧,学门技术也不错。”吴启说道。

“你学什么技术?蓝翔挖掘机还是新东方厨师?”

“去去去,还说我呢,你小子难道不是打算一退役就去全身心追人唐柔妹子?”吴启毫不留情的吐槽着杜明。

“别说,小明要是要追到唐柔女神还是得考虑家当问题的,人家是千金大小姐,你要是家底不厚实也不行啊,不能让女孩子跟着受罪嘛。”

“说的也是,那我还是死赖着等我攒够钱再退役吧。”

“啧啧。我打算当老师。”吕泊远拍拍胸膛说道。

众人你顾我看,“柔道老师?”

“什么啊!因为我职业柔道你们才这么说的?不过其实也差不多吧,我想当体育老师。”说着憨厚的笑着挠了挠头。

“哈哈哈,体育老师,难怪泊远数学不好了,上回跟我去超市买包薯片都算错钱,一包薯片十块八,给人二十块钱说让人找十块钱,你那八毛哪去了?”吴启接着神补刀。

“你们!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说起来,翔翔想干啥?”杜明绕到还在做手操的孙翔面前,问道。

“哈?那么久远的事情谁会去想啊。”

“就是讨论讨论,你就随便说一下呗。”

说完孙翔还真的就认真想着了,还没等他说,吕泊远他们就先说了“翔翔也许适合去当模特。人高马大的。”

“这什么鬼形容词,啊也许会吧,身高确实很适合,之前没出道前就有人问我要不要进演艺圈,我拒绝了。”

“拉仇恨!!”

正说着欢,江波涛跟周泽楷就一前一后的回到了训练室,刚刚两人被叫去经理办公室开会去了。

“你们怎么围成一团啦?练习做完了?”

周泽楷淡淡的瞟了众人一眼,队员们立即站直了回应自己练习的情况,这已经是个习惯了。

“唔看来都很不错,没有偷懒哈。”

“副队你瞧你说的,我们像会偷懒的人么?”

江波涛倒不是担心他们会偷懒,只是几分好奇他们刚刚在谈论的话题,他拉过椅子坐到他们身边,示意他们继续刚刚说着的话题。

“小周,过来一起吧?”江波涛多拿了一张椅子,微笑着向他说道。

周泽楷也不扭捏,点点头坐到了他身边。

“咳咳,好,开始我们内部的茶话会吧,你们刚刚聊了什么?”

“也没什么啦,副队,要是你跟队长退役了你们俩都会选择做什么事情啊?”

这个问题一出,每个人的眼睛都在他们俩身上徘徊。

江波涛拿着笔记本随意翻着,歪着头似乎在想着怎么回答。

“我的话····也许会出国吧。”

“什么?!副队你不要我们了?!”

“什么不要我们了,是队长怎么办才对!”

周泽楷也确实是第一次听他谈论这样的话题,很认真的听着,听到江波涛说要出国的时候也确实一愣。

“出国?”

“嗯,我想出国进修,其实我高中的时候是艺考生,画画的。但我高考完后迷上了荣耀放弃了画画,家里人当时挺反对的,我说我要拿了冠军就可以退役,二十六七岁对于荣耀职业选手来说确实是高龄了,但对于任何学习来说还是年轻的。既然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夙愿那退役以后自然是回去继续画画了。”

“这样啊,那··那队长呢?”

说着大家的目光就集中在周泽楷身上了,只见他们的枪王队长单手托腮,呆毛微翘着,过了十几秒才终于开口。

“留下,教练。”

江波涛也猜到他可能会是这样想,他们再怎么相知相恋都无法阻止的“分歧”。

“队长的意思是他会留在轮回当教练,队长是真的热爱荣耀啊。”

“嗯,也会··出国。”

江波涛一愣,看着周泽楷皱眉似乎是在询问怎么回事,周泽楷暗暗握住了他的手,“国外的荣耀技术,我没有研究,也想去··”

周泽楷说的这么清楚了他又怎么会不懂,队员们抿唇偷笑,纷纷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就离开了训练室,留下他们的正副队开始互相干瞪眼。

“小周,说谎吧?是为了看荣耀还是··”

“看你。”

喂喂队长大人你这么耿直你家里人知道么你家副队的感受你考虑过了吗?

江波涛脸色微红,深呼吸后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现在想这些,太早。”周泽楷握着他的手摩挲着,职业选手的手大部分都是保养得很好的,也很敏感。江波涛觉得一阵痒意但还是没有抽出自己的手。

“做长远打算总是没坏处的,小周,轮回已经拿了两次冠军,照理来说我答应家里的已经完成了,我不知道还能打几年游戏,也许是一年两年,也许就是家里人催促的,你····”

“我会陪你,一起面对。”他把他的手拉到自己胸口。

“小周····”江波涛主动地环抱住周泽楷,他是个体贴的有担当的男人,江波涛没有那么傻的想一定要把他护在自己身后。他们是要一起并肩战斗的,荣耀里是如此,现实中亦是如此。

“等退役,公开吧。”

周泽楷坚定的对他说,他的公开是对两家人的公开,江波涛头抵在他的胸膛,没有说话。

“江···”

“··嗯,都听你的。”

其实退役了的生活他幻想的很简单,有一个干净舒适的房子,里面有他还有周泽楷,他还要一个画室,两台电脑,玩玩荣耀,也学着养只宠物,猫或者狗都可以,还要学习煮饭煲汤·····

“小周,我突然很想退役了怎么办?”他狡黠道。

“真的?”

“假的哈哈,轮回的冠军还没拿够呢。这样怎么够养你啊夫人?”说着他挑了挑周泽楷的下巴。

“好玩?”周泽楷不恼,笑的有点奇怪。

“···唔,没意思··诶!喂周··”

周泽楷一把把人给扛起到肩头,拍拍他的屁股,惹得江波涛羞耻不已。

“周太太,拿够冠军,求婚。”

“呵呵····”他躺在床上呵呵几句,没了力气,而身旁周泽楷神清气爽的模样让他牙痒痒。

江副队用亲身实验告诉我们什么叫不作就不会死。退役的事情想想就好了,现在他要干的就是和床来个世纪约会,累死他喵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8)
热度(14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