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番外篇)

PS:本子已经售完,那些还想要本子的亲可以再去问一下客服可不可以给你们单独印,要是可以还可以接着下单买,我这边就放本子里的番外篇上来,这篇文就算这样完结了W感谢你们的支持!

————————————————————————————————————————————

番外一纪念日


番外二

我叫孙翔,今年七岁了,就读轮回小学一年级。因为老师要求我们写一篇小作文,期末就要交,所以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写我家里的两个爸爸了。

 

听奶奶说这个社会又分为三个性别ABO,而我爸爸是生我的那一个,所以他的性别应该就是O了吧。(虽然我还是不明白这些是什么,但我就认定他是我爸爸)我爸爸姓江,名字里有九点水,名副其实的“水货”,啊,“水货”这个词应该是夸人的吧,我爸爸那么温柔善良的一个人,不管怎么样我都很喜欢他,小的时候我曾经为我没有妈妈而感到失落,可是爸爸一直安慰我,说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了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爸爸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从那时候就发四(shi)要做个强大的人,好好保护我爸爸,不让他受到坏人欺负。

 

我们的生活一直很平静,后来爸爸去相亲(我也不知道什么叫相亲,是互相玩亲亲吗?)他就带回了一个叔叔,长得很帅的一个叔叔,后来他真的成了我的另一个爸爸。一开始我对叔叔很不好,老是觉得他会抢走我爸爸,而且我爸爸又喜欢好看的人,难保爸爸不会跟叔叔在一起。所以我那时候说要保护爸爸的时刻到了!趁爸爸要约叔叔去玩的时候我就跟叔叔一起去了游戏区,是男人就要用《荣耀》一决胜负啊!

 

然而我还是输了,叔叔他太强了,我很不服气的差点要哭鼻子,但男子汉就是要有泪不轻弹!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啊不,错了,我可是要成为父亲的男人!嗯,我要保护爸爸不受叔叔欺负,我要变得更强大!起码要比叔叔还要强大。

 

那是我第一次见爸爸笑的比对我还要温柔,还脸红了,询问了奶奶之后我才知道爸爸这是喜欢上一个人的表现。可是也没见他跟谁很要好除了叔叔,啊对一定是叔叔带坏了我爸爸!习可修!!我把我的不满都对奶奶说了,可是奶奶告诉我互相喜欢的人才会这样啊,要是想要爸爸永远这样开心的笑着就要学会成全。我不明觉厉,可是叔叔真的是对我们很好,有一回爸爸感冒了叔叔只是打个电话就听出来了还很快就赶到我们家,买了药还能说得通爸爸不去上班,比我只会让爸爸喝水好多了,那之后爸爸很快就好起来了。对我的话,叔叔每次来都会给我带好看的战法手办,我现在柜子里都有好多,都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我可能真的讨厌不起叔叔吧。怎么办呢,急,在线等!

 

幼儿园大班毕业后我就是个小学生了!离长大又更近了一步,这个暑假爸爸答应过要带我去B市玩,我很高兴,我想去看升旗!但是爸爸说要找叔叔一起去,我当时就不太高兴了,怎么又是他啊?虽然··虽然我也不是很讨厌他啦,可是就是不喜欢爸爸老是提起他,这样爸爸都不像以前那样关注我多一些了!但是当我看到爸爸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叔叔的时候那伤心的表情就觉得很愧疚,既然爸爸喜欢那我就勉为其难接受好了!加上爸爸脸红了很好看啊,我屁颠屁颠的趁爸爸打个电话给叔叔的时候大问他是不是喜欢我爸爸,叔叔很温柔的说了声喜欢,最喜欢爸爸。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又想起奶奶说的话还有那些电视剧上演的,互相喜欢的人就该在一起啊,所以我就说让叔叔跟我爸爸在一起!要是叔叔敢不对爸爸好我就揍他!爸爸不知道我可是幼儿园的无敌手呢!

 

在B市的时候认识了两个很好看的叔叔,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是我最喜欢的联盟选手啊!!难怪我叔叔那么厉害了原来是职业选手!爸爸对不起了,我从现在开始就是叔叔的迷弟了!说起来叔叔长得帅又对人很好,没啥大脾气,平时虽然不太爱说话可是我爸爸能读懂他的话里意思,是不是很厉害?!我反正觉得我爸跟我叔叔就该在一起!

 

后来在回B市前我叔叔跟爸爸求婚成功了,这真的太好了,以后我也有个妈妈了!虽然叔叔不喜欢我这么叫他,我也觉得怪别扭,果然还是叫爸爸吧,为了老师你不弄混,我就称我爸爸为大爸爸,叔叔为二爸爸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大爸爸跟二爸爸的婚礼我当了个小花童,啊在场的叔叔阿姨们太讨厌了都爱捏我的脸,搞得我后来躲到我王叔叔身后,叔叔大小眼一瞪他们都不敢再捏我了,喻叔叔笑起来也很好看,但跟我大爸爸的笑比起来总让我觉得叔叔太可怕了,我在宴会上再次看到叔叔这个笑容还是其他选手把王叔叔拉去喝酒的时候,喻叔叔走到王叔叔身边笑着说“杰希大大,不介意我把剩下的酒都喝光吧?”王叔叔就放下酒杯说了句不好意思下次再聚就拉着喻叔叔走了,最后我又被他们找着捏脸了!!

 

在我刚升入小学的那一年,大爸爸就跟二爸爸去了国外,爷爷奶奶说他们有重要的事情要做,说不定回来的时候我就多了个弟弟或者妹妹了!我一听就觉得好兴奋,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人身边就没有什么同龄的小伙伴陪到底的,啊我刚上小学认识了一个小男生,叫唐昊,跟我一样是个能打的,我跟他打过一次架,就为了分出到底谁是老大,后来我们都被家长带回去了,糖糕(我偷偷给他取的外号)后来在课堂上给我传小纸条,说什么放学后别走,我才不理呢,说不定这小子还有埋伏!

 

过了差不多半年我才再见到我的爸爸们,果然跟奶奶预料的一样,我的大爸爸肚子里多了一个小宝宝,家里人都很高兴,围着爸爸们就是一顿说,我却突然回了房间。我要缓缓,我要静静!!我,孙翔,以后就会有个弟弟跟妹妹了!!我发四(shi)一定要保护好我的弟弟妹妹,谁让我是老大呢!老大就是要罩着小的们!

 

小学的第一个寒假,我的妹妹出生了,她倒是知道赶上大年三十出生,大爸爸当时进医院的时候痛的要命,面色苍白跟电视里的贞子差不多了,我吓蒙了拉着我二爸爸的手在产房外面等着,二爸爸一直在喃喃自语说会没事的。我也相信我爸爸们都会没事的,弟弟啊还有妹妹啊你们都很乖,别让爸爸受苦啊!等到我都快睡着了我爸爸才被推出来,二爸爸拉着医生说了几句,医生说大人小孩都很好,是个女孩,长得可水灵了!我高兴地亲了下我大爸爸的脸,最后是二爸爸握着大爸爸的手亲吻了下手背,眼眶都红了。

 

给妹妹取名是我们家后来的又一件大事,爸爸们讨论了很久,我刚好在翻字典,翻到“A”开头的一列,我指了指一个字给我的爸爸们看,他们两个一看很高兴地亲亲抱抱我了,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只是想问他们那个字怎么读而已啊,后来户口本上多了一个妹妹的名字,叫周江嫒,虽然我一直写错妹妹的名字,但妹妹可不会介意的,她一直都很粘我,我决定要教会她说哥哥这个词!

 

这就是我的家,我有两个很爱我的爸爸,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也有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们,我觉得我很幸福!

 

 

戴老师评语:翔翔同学,字数超了那么多!!!!我看你比黄少天老师还能说了!我明明只叫你写两百字吧?还有啊,以后不许跟唐昊同学打架!否则下次就不是让你写检讨那么简单了。另外,老师也好想去你们家看看,多有爱的一家人啊啊啊啊!!!我又有素材了!!

 

家长签名:周泽楷、江波涛

 

江波涛看完自家孩子写的东西哭笑不得,还有老师的评语也太奇怪了吧?他无奈的在作文本上签了名字,而后看着孙翔跟周泽楷都在婴儿床前逗着嫒嫒,也许是生了孩子后觉得这一幕确实难得,他拿手机有拍了一张图,在翻看到以前他给孙翔和周泽楷拍的一张一起玩游戏的图片,笑的一脸温柔。

 

“爸爸,作文看完了吗?二爸爸都看完了你怎么那么慢呢!”

 

“江?哭了?”周泽楷对于江波涛的情绪变化可是敏感的很,他愣了下。心慌的跑去抱着自己爱人,“怎么了?”

 

“没什么,小周,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我爱你们。”

 

“嗯,我们也爱你。”

 

“啊啊爸爸!妹妹哭了!怎么办?”孙翔也有点慌了,着急的找爸爸们求救!

 

闻言两人相视而笑。周泽楷搂着他的腰,一人抱一个的分开哄。

 

或许就才是生活原本的样子,柴米油盐,二三孩子,我和你,平淡而幸福的一家。

 

——THE END——

感谢看到这的你W第一篇ABO献给了周江,之后再写其他CP的也会有所了解了。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