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江副的笔记本大揭秘

PS:名字也可以叫江副的日记本大揭秘吧233333就想写一下江在轮回的这些日子记录,也算个总结W
私设有,OOC我的,请拆逆CP跟CP洁癖者慎入!

———————————————————————————————————————

最近江波涛在轮回日常训练时有点走神,周泽楷发现后有些担心,每次等到队员们练完后回去休息后他都还在训练室,周泽楷于是折返回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江?”

“小周啊,你不是跟小明他们回去休息了吗怎么突然又回来了?”江波涛拿着本笔记本,似乎在写些什么,周泽楷一来他又放下了笔。

“担心你,训练走神了。”

“啊抱歉,这几天状态确实不太好。”江波涛脸上带着歉意的笑,他也知道自己刚刚训练走神了,虽然他自认为其他队员应该不会注意到可还是瞒不了坐在他身边,默契已久的队长周泽楷。

“原因?”

“哈哈,没事,最近家里出了点事我有点担心而已。”

“那请假回去?比赛,不担心。”

接下来的常规赛确实照目前轮回的水平来说不用太担心,周泽楷现在也托江波涛来轮回这些年的助力,能够跟队友们有所交流。

“不用啦,家里人已经解决了,刚刚只是我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有点担心,现在好很多了。队长放心吧,下面的训练我一定不会再走神。”

周泽楷当然相信他,因为他看上去云淡风轻的模样实际上是说到做到不敢有一丝懈怠的人。他注意到江波涛自从来轮回以后就一直带着的那本厚黑色的笔记本,他一直好奇着却又不敢询问怕冒犯了他,万一是人家的隐私什么的就更不好叙说了。

“那小周,你先回去吧,我把剩下的练习分析写完就回去休息。”

“好。”

江波涛在周泽楷走后又继续在笔记本上写着……

后来,这本笔记本就不止周泽楷好奇了,就连队友们都开始猜测,毕竟江波涛真的一本笔记本到哪里都带着。有胆大儿的就问了江波涛。

“副队,你连吃饭睡觉都要带着这本子,里面到底记了啥啊?”

“你猜?^_^”

“……”

众人看着这个小心脏笑容就觉得恶寒,一个个都不想加训于是就没敢再问,觉着就是普通的战术分析本之类的。

而这本笔记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到了周泽楷那里,还是江波涛很着急找寻的时候,被周泽楷拾到了,可是他觉得最近的江波涛心事重重,不一定就是家里人的事情一定还有其他原因,他捡到笔记本但却是选择了自己收好,大不了看完之后知道江波涛是个什么情况之后再跟他好好道歉。

他的手机响起了群消息。

江波涛:大家,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谁见到我的厚黑笔记本啊?今天着急带着本子出门的时候不知道掉哪里了……π_π

孙翔:我没有见到啊……

吴启:我也是没有见到,副队你认真找了吗?

方明华:通常着急找一个东西的时候它不太明显,等你不找它了就会慢慢发现它在很明显的地方啦。

杜明:太后这是说什么绕口令呢⊙▽⊙另外我也没有看到ORZ

吕泊远:我回家了更不可能看到啦ORZ

江波涛:QAQ那我就先冷静一下再看看吧……

……

周泽楷捧着那本笔记本,咬咬唇还是决定翻开看了。

第一页没什么问题,都是些轮回日常的训练进度以及分析数据这些……

周泽楷翻着翻着就觉得这很正常,很副队工作,但等他从后面翻起就不一样了。后面开始都是江波涛的日记记录!

看别人的日记有种在犯罪的感觉,周泽楷深吸一口气默默念叨,江,对不起。才开始仔细认真的看。

XX月XX日 天气晴
今天是第一次来轮回,也是我从贺武转到轮回的第一天。轮回的工作人员很亲切,我差点迷路还有人好心带我去找经理。
自从方明华前辈介绍我转会来轮回后我就觉得换个环境要好好发挥自己的水平。哦对,我见到我们的队长了,第一次面对面的我感觉他比我在比赛上见到的更帅,人酷酷的,好像又不怎么爱说话。对于我的到来,他好像表现的也是很平淡,我突然有点忐忑,到底我来轮回能帮到这支队伍什么呢?

周泽楷看到这想起第一次见到江波涛的场景,这位新人在他出道了一个赛季后才接着出道,跟贺武的那场比赛毫无疑问的他们赢了,可是靠的还是他一个人的猛冲,没有什么战术,大家都在打自己的,偶尔见到谁陷入困境了才去辅助。而那时候贺武的魔剑士无浪却能从中看出队伍的破绽而力攻过来,尽管那一击确实打乱了他们的节奏但还是难挽贺武战局颓势。于是周泽楷就注意到了这位新人并且他们的牧师也很有远瞻眼光的看中了那位魔剑士操纵者的能力,他觉得这人很有大局观念,能看懂对手以及同伴的动作代表的含义,这人平时一定是个擅长沟通的人,果不其然在第六赛季冬季转会期方明华就成功让人带着账号卡转会到了轮回。所以一开始周泽楷见到江波涛那一刻就没觉得他会有不自信的时候,可是没想到那人真的就从一开始就怀疑自己到轮回能否出力的问题。

周泽楷叹了口气,心想好在那些日子都熬过来了吧,江现在能好好融入他们,成为一个很不错的轮回副队长,周泽楷替他高兴,接下去翻找他的日记。

XX月XX日 天气阴
到轮回已经两年了,也到了第八赛季,轮回获得了联赛第一名!我们是冠军!那时候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而我们要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当时队长和我都被队友们抱在一起,我看着队友们的笑容突然觉得这些年的苦没有白熬,我做到了!最后去聚餐的时候大家都高兴的喝了酒,我喝醉了吧,大概,我好像拉着队长说了很多话,但第二天醒来后却什么都记不得了,只知道队长从那天后就好像变得有些依赖自己?希望是我的错觉吧,虽然我希望他也不要太有压力,我能成为懂他的那一个人真的很开心。

周泽楷回忆起那一天,突然觉得那时候是江波涛最坦诚的一次了,他当然知道江波涛对他说了什么,说什么他很帅玩荣耀技术很好,他……喜欢自己。于是自己在愣了很久之后才回神,但自己在他第二天醒来发现他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就没有跟他多提,他希望他们的感情是顺其自然,而不是说了会让人尴尬的。自己也确实很感激有这么一个人,始终站在自己身后给予整个队伍以及自己信心,稳定了他跟队伍之间的交流,这样的人,会喜欢自己确实难得。

XX月XX日 天气晴
我发觉自己喜欢上队长了,可是现在正是当打的年头,我自然是不能有任何影响与队长的,每天能和他一起训练,讨论战术,越相处越坦诚,自己怕有一天会藏不了这份心情。何况,队长似乎跟转会来的孙翔相处的不错,两个人都很强,搭档起来应该更得心应手吧,这就是轮回的双核了吧……可是还是会觉得有点失落啊。

周泽楷心一跳,似乎能感觉那段日子江波涛表面笑着内里却难受的心情,他蹙眉,早知如此我就该早点对小江说明,或者干脆表白也好,跟孙翔搭档完全是因为江波涛说的一句试试看才去磨合的。对于孙翔压根没有任何心动感情。

翻到最后一页,是昨天他撞见江波涛在训练室写东西的时候写的。

XX月XX日 天气雨
这几天自己的状态不太好,一方面是家里人打算让自己退役,因为自己答应过的拿到冠军就退役,家里人因为这个才肯妥协,而对于队长,我是怕了,面对他那毫无私情的关心我不能再用这么私心的想法绑住他,所以到第九赛季过后自己就打算退役了,队长现在已经能好好的跟队友们好好交流了,我来到轮回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估计除了不能说喜欢以外其他都没有什么遗憾了。

周泽楷这下就更不能淡定了,他拿起江波涛的笔记本就要去找他,而就在这时候他的房门就被敲响。

“叩叩。”

“小周,你在宿舍吗?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你在的话请开下门好么?”

“好。等一下。”他把笔记本收好,才去开门。

江波涛进来后发现周泽楷似乎心情有点沉重,他还没说话周泽楷就先问了他一句。

“你会离开轮回吗?”

他一怔,没有回答。这时周泽楷拉开抽屉把厚黑笔记本递给他,然后听到他诚挚的一声“江,抱歉,因为担心看完了。”

他摇摇头抱着自己的本子,这时气氛一度静默。

“江,我知道的,一开始就知道。”

“你……”

“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是。”

你一直站在我身后,支持轮回,支持着自己,耐心的跟自己沟通,跟团队磨合,第一个冠军他私心想说这是给你江波涛的。以后他们还会一起拿更多属于轮回的冠军。

“小周……”

“别走,别离开轮回,离开我。”他动情的抱住他的副队,抱得很紧似乎是怕他真的离开一样。

江波涛轻拍着抱着自己的男人的后背,内心的满足都似要漫溢而出。

“我不走。我们还要一起把属于轮回的冠军拿回来。”

“拿了冠军以后?”

“哈哈那也不走,枪王大大愿不愿意收留我啊?”

“江,一辈子 。”

“……好。”

轮回内部群

吴启:副队你的笔记本找到了吗?要是没有找到我们就帮忙一起找吧。

周泽楷:找到了。

孙翔:被你找到的?@周泽楷

周泽楷:捡到。

江波涛:谢谢小周(爱心)

周泽楷:(。・ω・。)ノ♡

吴启:……

吕泊远:辣眼睛……

孙翔:你们俩这是在一起了?

方明华:给小孙智商上线鼓掌一下(啪啪啪)

杜明:辣眼睛,秀恩爱是故意刺激我追不到女神?

江波涛:今天天气不错,我们一起加训吧*^_^*

周泽楷:加。(-o-)/

吴启/吕泊远/孙翔/杜明:OH NO!!!

轮回队友依旧不知道那天他们的副队本子里到底记了什么秘密。除此之外,就是日日要接受加训跟正副队秀恩爱的洗礼。

——FIN——
1.感谢看到这的你,明天LO主就要回学校了,大后天就上课了QAQ上课以后可能就是周更了,我整理了目录才发现自己暑假就更了差不多五十篇文,勤奋的我自己都不相信23333333这篇日常是开学前最后一更。

2.感谢暑假里各位看我文的亲的支持,今天一早发现我已经七百粉了好高兴,所以再开一次点梗W有兴趣的亲可以在评论里写下来,记得带CP加梗。CP目前我能写的是周江/王喻/黄喻/韩张/叶all(修伞,双叶这些)/乔高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还有其他CP只要我萌的都可以试着写写。感谢你们的支持 ,比哈特!

3.文章目录:文章目录链接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