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一起来看作死的奥运会

PS:这些天陪着爸妈一起看奥运会起的脑洞,偏聊天体,CP默认周江已经在一起了毕竟都写成了一个系列了←_←

————————————————————————————————

里约奥运会赶在了夏休期,联盟不少队伍的选手都开启了倒时差看比赛的时候。

轮回俱乐部给队员们安排的住宿条件可谓齐全,不仅每个宿舍都配备有高清电视,房间WIFI信号还一级好,让本来夏休期难得回家的队员都不舍得回家了。

江波涛原本家就远所以夏休期他也很少回家,留在俱乐部也挺好的,何况他家队长兼恋人的周泽楷也在这里没回去,可以说夏休期是个很好的可以腻在一起的时候。

“叩叩。”

“请进。”

“江,不睡?”

“最近在看奥运会,小周也陪我一起看吧?不然你每天都那么早过来我这也没什么事干啊?”

看着江波涛的笑容周泽楷抓了下自己的头发,呆毛还顽强的立着,嘴上不说其实身体很诚实(大雾),他那么早过来每天只能亲亲抱抱然后睡觉,江波涛说虽然是夏休期但也不能每天荒淫无度!!他哪有每天啊顶多只是一晚上可能【哔】了过头,两个人都失控了。

不过周泽楷还是体贴江波涛的,夏休期两个人能腻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得好好珍惜,于是他就陪着一起看奥运会了。

“张梦雪夺得首金诶,小周你看人家姑娘拿了金牌还面无表情,要是你去玩手枪一定也很厉害吧。”

“嗯。”

“说起来轮回夺冠那天你也是面无表情,太不给面子了吧虽然你赢的很漂亮!”江波涛用手戳了戳枪王此时面无表情的脸,觉得他也可以当新表情包了。

“不是……在缓神。”

周泽楷握住江波涛戳脸的手,指指电视示意继续看。

而此时江波涛的手机微信提醒音响起,他打开来看了一下,是他们队伍内部群的。都是在守着电视看,庆祝首金呢。

孙翔:张氏冷漠JPG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手速快的很啊居然就出了表情包

江波涛:都在呢?在房间里一个人看比赛?

方明华:我在家跟媳妇一起看比赛

杜明:张氏冷漠JPG@方明华

吕泊远:烧烧烧,方哥你要不要来俱乐部跟我们一起在房间看奥运啊?

方明华:平时跟你们还没待够啊,放假就让我这个奶妈休息一下啦。

周泽楷:嗯,休息。

杜明:说起来我刚刚去队长房间敲门怎么没人啊?@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在我房间。^_^

杜明:……

方明华:……

吴启:……

吕泊远:……

孙翔:……我了个擦,这个才是要烧烧烧。

周泽楷:?

江波涛:^_^

周江二人对视一眼,笑了出声。

接下来几天群内都热热闹闹的吐槽起奥运会来。

孙翔:别拦我,我要给我哥报仇。霍顿你个魂淡该吃药了!竖中指!!

吴启:你哥是不是孙杨啊哈哈哈,不过我也看不起霍顿!

方明华:那刘翔是你谁啊?@孙翔

……

吴启:接下来是慧慧表情包的分享时刻![图片]〔图片〕……

江波涛:这姑娘还挺可爱的啊。

周泽楷:江Σ(っ °Д °;)っ吴←_←

孙翔:吴启我觉得你会被队长JJC虐哭了。

吴启:……副队(┯_┯)

江波涛:-_-||

房间里周泽楷拿过江波涛的手机,直接压着人就亲的他无还手之力。

“你!”

“江,看我。”

江波涛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联盟第一脸卖萌求抱抱的表情,是比表情包可爱的多。他抱了抱周泽楷,“好好好你最可爱你最好看我只看你一个就够了!”

……

杜明:副队,今晚可以去你房间看奥运会吗?我房间的电视好像坏了。π_π@江波涛

江波涛:可以啊。*^_^*

孙翔:那什么,杜明,我房间的电视还可以看,你过我房间来吧,副队那里不方便。咱俩又是隔壁房,近。

周泽楷:嗯。

杜明:哦⊙▽⊙谢谢二翔。

江波涛就静静的在一旁看着周泽楷发微信给孙翔通气。扶额无奈状。

……

方明华:看福原爱让球我又想起了之前她被张怡宁让球打哭的时候了。简直是那时候的翻版。

吕泊远:毕竟大魔王太厉害了。退役了还影响着整个乒乓球坛。

孙翔: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大魔王挺像我们认识的一个人啊。

周泽楷:前辈。斗神。

江波涛:……那可真是太可怕了.JPG

……

“前辈,在吗?”

“哟,小江啊,这不是夏休期吗你们轮回还在熬夜抢我们的boss吗?”

果然,周江二人对视了一下,默契的一如往常。周泽楷正搂着自己,看着自己与叶修的对话框在刷刷的过。

“前辈,我觉得你跟张怡宁挺像的。”

“张怡宁?谁啊?这名字好熟啊。”

“噗,前辈该不会只记得抢boss不看我们在群上聊的吧。”

“呵呵,我知道了,黄少天那小子就常在群上刷大魔王表情包,该不会就是那个吧。”

“嗯,就是那个。前辈也是大魔王。荣耀的大魔王。”

“谢谢夸奖。叼烟JPG”

再看电视上放到张怡宁退役前的事迹,冠军奖牌无数,主持人都讲到每届奥运都要来怀念一把大魔王的风采。

“小周,你有一天也一定会是最厉害的大魔王。”

江波涛与他鼻尖相触,笑道。

“等退役,陪你看。”

等退役之后,你想看什么我都会在,陪你一起。江波涛能翻译出的就是这个意思,顿时觉得太理解也不好啊,时不时被联盟的脸苏一把。

夏休期结束后,荣耀联盟就出了一个惊天地泣BOSS的消息。电子竞技将有可能在下届奥运会上成为一个比赛项目。

荣耀职业选手群,消息99+

逢山鬼泣:这也太帅了!冯主席干的好!!

生灵灭: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还以为世邀赛以后就没有机会上世界舞台了呢。

沐雨橙风:其实是叶修哥去联盟提出的要求,刚好上头有这个想法,所以就给批了。

石不转:不愧是叶神。@君莫笑

索克萨尔:不愧是叶神。@君莫笑

一枪穿云:叶神。@君莫笑

君莫笑:干啥呢这是,一个个的不抢boss别妨碍哥抢啊,啊是说奥运的事是吧,不是你们说哥像大魔王吗,那么,以后就由我这个荣耀圈的魔王代领你们拿下冠军!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FIN——








评论(6)
热度(15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