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极乐净土”要被玩坏了

PS:最近被B站上的双叶跳极乐净土的视频给撩到了,于是有了这篇日常!我不管,我也想看男神教的成员跳极乐净土啊啊啊啊啊!LO主有点丧病23333私设有,ooc我的!请CP洁癖跟拆逆CP者慎入!!

———————————————————————————————

职业选手群聊界面,消息99+

夜雨声烦:卧槽我最近在B站看到一个很丧病的视频诶!老叶@君莫笑 快快快出来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妖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要笑抽了老叶你那身材还好吗你又不是周泽楷@一枪穿云,这么大年纪真的苦了你了啊哈哈哈哈(拍桌狂笑jpg)

君莫笑:啧,哥跳那是因为打赌输了,沐橙@沐雨橙风,你开心就好。哥这把老腰跳舞你存心折磨我呢?

沐雨橙风:嘻嘻*^_^*你还把叶秋拉上了啊。这我可没要求喔⊙ω⊙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终于出来了,你知道老叶那视频上面很多要求你去跳的啊哈哈哈哈哈心疼老叶跳那么妖娆的舞居然没几个赏脸的23333333还有老叶真心脏你居然把你弟弟也拉下水了虽然我觉得你弟弟跳的比你好看多了人家那身材啧啧

索克萨尔:叶神也是有挺多粉丝的^_^

君莫笑:那是当然,哥出马,撩谁谁都没跑啊。(叼烟jpg)

一枪穿云:……跳过了

夜雨声烦:听到没有老叶,就连周泽楷都叫你跳过这个话题可见你是有多厚脸皮!

一枪穿云:不

君莫笑:说起来翻译机呢?@无浪

沐雨橙风:好像今天轮回的都没怎么冒泡啊?孙翔哪去了?

一枪穿云:练舞……

……

关掉手机的周泽楷现在是在某健身房的舞蹈教室内,看着他家队员正一个个的痛苦狼嚎的。

“卧槽二翔你别再压了!我腰要断了!”

“卧槽副队没想到你柔韧性那么好啊!”

“方哥快奶我们一口啊啊啊要虚脱了!”

是的,他们正在准备一个活动,夏休期为了能去国外旅游轮回俱乐部的经理丧病的给他们拿了一个健身房的活动代言,据说只是去在健身房跳一跳舞热热场就有很高的一笔代言费,而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的事情是他们要跳线下最流行跟火热的舞蹈“极乐净土”。据说他们的前辈,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已经突破自己的厚颜无耻度去跳了这个舞蹈。

既然有了先例,那他们也就没什么好纠结的了。只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周泽楷却是个舞废!男神不会跳舞,这传出去估计那些在B站上嗷嗷叫着等着看男神跳舞的人可不得失望了嘛。

“小周啊,不会跳舞没关系,我们一步一步来,我教你?”

“江……”

男神委屈,男神真的不是无所不能。

于是每次到舞蹈室排练,江波涛总是陪着他练到最晚最迟,别说那什么花魁步蝴蝶步的,他能跟上节拍就已经不错了。

“小周,要不你先看一遍我跳?然后你再看看有什么不懂的我们一步步来?”

“嗯!”

江波涛没迷上荣耀之前可是被家里人带着去学过挺多的才艺,唯有舞蹈他坚持的最久,也许是因为当时教他跳舞的老师说了一句“小江柔韧性很不错,是个适合跳舞的人。”他就坚持了几年,直到后来他进了训练营,成为了一名荣耀职业选手才放下了舞蹈。

这些也是今天周泽楷才知道的。现在他就坐在舞蹈室的地板上看着他的副队在这洗脑的音乐中跳出妖娆的动作。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江波涛面带微笑的拍手,转身踏步,蝴蝶步花魁步都跳的游刃有余,虽然不如专业的舞蹈老师跳的好但也动作标准。

抖肩,扭胯,周泽楷觉得江波涛好像越跳越撩了?他真是应他所想围着他跳了一圈,周泽楷突然觉得口舌干燥。他起身站在江波涛身后,在他跳踩步转身的时候瞬间拉住他的手,江波涛一愣停下舞步。

“小周?”

“很好看。”

“谢谢夸奖。诶!小周你!”

周泽楷突然搂住他的腰身,像交谊舞的下腰动作一样把他往下放,而后又用力把他往前一拉,两人瞬间变成四目相对,鼻息可闻的距离。

气氛很好,心跳渐渐加快。

“江……”

江波涛下意识闭上眼睛,有点紧张的捏紧周泽楷的衣角。

“二翔你钥匙确定在舞蹈室掉了?”

“不然我怎么翻遍了身上都没有啊!诶舞蹈室还有人在啊?……队长?副队!你们……”

吴启跟孙翔进来就看到周泽楷抱着江波涛,见到两人一进来,他们立即松开。

“咳咳,那个,二翔钥匙忘在了这里,副队你们……”

“我们,我们刚刚在练舞……是吧小周?”

周泽楷没说话,这气氛就特么太尴尬了……

“啊我们知道的!那我们拿了孙翔钥匙就走了,队长你们还要继续练舞吗?”

“啊,嗯,我们再练一下就回去了。”

孙翔跟吴启此时心里想的是“这两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有一种被闪了眼的感觉??”

等吴启他们回去后,江波涛下意识看向周泽楷,发现他也默契的看向自己,是不是有些事情他不说自己也料不到?显然不是。

“刚刚你都看会了?”

“呃……没。”

“真拿你没办法,再练一次我们就回俱乐部咯!”

“嗯!”

好在周泽楷悟性比较好,江波涛带着他加练了几个晚上他已经跳的跟得上节拍了,他才不会说自己也被这位联盟第一脸跳舞给撩到了,这些还是在心里想想就好。

等到正式表演的时候,S市本地的轮回粉丝别提有多热情,场外人员已经是爆满状态。

然而意外发生的如此突然让人措手不及,江波涛在走位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跤,粉丝惊呼。

“江!”

周泽楷手快的把人一拉一搂抱,不管底下多少粉丝呐喊尖叫,周泽楷只顾着怀里的人。

“江,没事?”

“没事,谢谢小周,幸好有你。”

江波涛刚刚真的以为自己要摔得很难看了,幸好周泽楷一直在他旁边,及时拉了自己一把,这就像自己的无浪被对手围攻的时候在身旁的一枪穿云会用一记巴雷特阻击送对手上天,真的,幸好有他。轮回也幸得有他。

“副队!没事吧?”

队员一个个都停下舞步来询问,让江波涛心一暖。

“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接下来不会再出差错了!”

周泽楷看着他对场下的粉丝鞠了一躬,音乐重新响起,他站在前面做着领舞。愣神的时候他被江波涛拉着走步在了前方。

“小周,跳好我有奖励……”

听到奖励枪王兴致更高了,怎么撩人怎么来,底下的粉丝妹子喊声更大了。

经理高兴了,经费拿下了,旅游有着落了。队员们都很高兴。

周泽楷拉着江波涛的手。

“奖励?”

“嗯,小周跳的真棒!”说完微垫了下脚亲吻了下他的唇角。

周泽楷发顶的呆毛晃了晃,似乎是很高兴。

而一旁的轮回队员表示“每天都要看到正副队秀恩爱心好累啊!”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双叶极乐净土真的好魔性,我才不会说我看了十几遍才关掉呢!什么时候能出轮回全员跳极乐净土我就圆满了W

周江ABO文《不将就》开启印本量调查,有想要本的亲可以去填填问卷,七夕会放结局篇,到时候就会关闭问卷了W


评论(9)
热度(20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