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改了发型的队长更惹眼

PS:纯粹是因为分镜里的小周的发色才起的脑洞,我要哭唧唧了,明明深黑色更好看啊啊啊!!分镜里的小周发色更适合小江不是吗……ORZ  注私设有,ooc我的,  CP是周江,请拆逆CP或者CP洁癖者慎入!!

————————————————————————————————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现如今的《荣耀》电子竞技圈最受欢迎的男选手之一,外型是这以宅男多为名的圈子里最出色的一位了。

一向有热闹可看的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今日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而这次围观的主角不是最话多的蓝雨剑圣,而是这位轮回无解的枪王。

无浪:〔图片〕〔图片〕〔图片〕

一叶知秋:副队,你发错群了吧……

吴霜钩月:!!!翔翔你不是跟队长一起去拍广告了吗?

沐雨橙风:嗯,我也看到他们了,呵呵周队的表情可是很精彩啊……

君莫笑:只有我注意到小周换了发型吗?(叼烟)

无浪:还是前辈抓住重点了,另外,小孙我们私聊一下……

一枪穿云:QAQ

君莫笑:哟小周这表情啥意思啊?@无浪给翻译一下!

王不留行:@无浪给翻译一下!

索克萨尔:@无浪给翻译一下!

……

这是网络上的“血雨腥风”,八卦永远是人类最大的好奇心。

然而现实的情况是周泽楷紧紧抱着他家副队江波涛,把脸埋入他脖颈处,看起来似乎就是那个哭泣表情的委屈感。

“好啦,小周,我也是征求了你的意见才发群的啊,再说了大家也迟早会看到你最新代言的广告片的,早说晚提的没什么区别呀……”

江波涛拍拍面前人的后背,周泽楷抬头蹙眉道。

“群,不是。”

“咳咳,群我……好吧我承认我一时手滑点错了,对不起嘛小周……”江波涛吐了下舌头,这样可爱的动作一做出来周泽楷再怎么不高兴也不想迁怒他的恋人身上。

江波涛见他已经不生气了就放下心来,再抬眼仔细看着周泽楷,这位联盟第一脸,原先厚长的刘海被削短了不少,再染了褐黄色头发,这次代言的是染发素,说是为了能更好的凸显效果发型师就提前给周泽楷染了头发,原先纯黑色的头发被染成了其他颜色,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似乎变得更张扬了点。

面对镜头的时候被孙翔跟江波涛给拍了下来,孙翔一开始就在笑说周泽楷染的跟黄少天似的。江波涛一听果然也偷偷一笑,好在周泽楷并不清楚他们俩在说些什么,要是他知道他们俩说的话题就是自己的时候估计死也不接这个代言。明明他原先的头发看上去更好看唉,周泽楷小小的在自己心底刷了遍弹幕。

而最让周泽楷介意的还是他的粉丝们在微博上的评论,虽然他的每条微博粉丝们刷评论的都挺多,但他昨天才刚发的自拍就被底下粉丝各种哭喊。什么WULI楷楷怎么换发型了,楷皇还是原先的发型发色好看啊,小周的发型师你在哪里过来我保证不打你诸如此类意思的评论各种充斥在那条微博底下,还一个不小心上了热搜。

江波涛是第一个发现他那天心情不怎么好的人,但他还没来得及上微博发现这件事,他跟周泽楷说要发个行程报告给俱乐部,发群上可以吗,周泽楷没有多想就点点头说好了。然而江波涛小觑了职业联盟选手群的威力,每次都是在群聊的第一位因为实在太多消息提醒蹦出来,而他那天也确实忙不过来就没注意的把图片发出去了,结果就有了一开始的事情。

“小周,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你还是最好看的。”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脸,感受这人完美的五官,最后跟他说清了他不管怎么样都很好看的事实。

周泽楷握紧了他的手,听到他说好看之后露出了据说迷倒无数周粉迷妹的微笑杀,江波涛似是免疫了毕竟日夜相对嘛,他对安抚周泽楷的情绪这一点还是很有自信的。

只是……

“小周,诶!别脱衣服……啊,你……”

被安抚住情绪的恋人扑倒该怎么办,在线等。

这当然是无解了,恋人间做些亲密的事情似乎是很理所应当的事情。事后疲累在宿舍大床的江波涛趁周泽楷去浴室放洗澡水的时候打开微博刷了几下。

他看到了微博上周泽楷换发型这大写的热搜,于是江波涛就对到底发生什么事心知肚明了,别看你们的枪王大大平时多么霸气霸道总裁脸,但内心终归是柔软的敏感的,对于任何人的评价也许都会在意个半天。

在江波涛看着浴室天花板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把他跟自己的身体清理了一遍,等到他抱起江波涛到床上睡觉的时候被江波涛双目盯得发愣。

“江?”

“唔。”

“怎么?”

“你的人气又高了好多喔,我感到压力有点大。”

周泽楷眨了下眼,亲吻了江波涛的额头,“我喜欢你。够了。”

“那你看看微博吧,我先睡觉咯~”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背靠着自己的胸膛睡觉的时候又想了想刚才他的话,于是拿起手机刷了下被他屏蔽了的那条微博,他看到了特别关注那一栏的唯一人转发了自己的微博。

“小周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看啊!”说完附上了一张自己跟江波涛的合照 ,两个人此时有点相似的发色看上去并没什么不一样,不同的是江波涛做了个小鬼脸,旁边人一笑的瞬间画面就定格了,周泽楷被那人衬的越发好看。而底下的转发评论无一都是说江副也好可爱,这样的楷楷其实也很好看的,他还是他,笑起来更好看的枪王大大!

刷完所有评论的周泽楷,再看着江波涛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带着自己的印记,内心越发柔软,感情膨胀的一瞬间他无法克制,他低下头亲吻在了江波涛的后颈,而后把人抱得更紧。

谢谢,爱上你,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诶,小周,你看你又涨粉了呢,果然是好看的人吸引人吗?”

周泽楷的发色在代言没多久又染回去了,他还是习惯这样的形象示人。

“吃醋?”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了我还吃醋不是没天理吗枪王大大?”说完他就开始捏枪王的脸了。

“你也是。我的。”

谁说这位枪王不会说话的?江波涛表示他这台翻译机此刻并不想说话,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吧,你说体会啥?还能是啥,恋爱的酸臭味呗!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爱一个人也许就该爱他所有,所以我也许没有江大大爱的那么深沉23333因为我实在对这发色有点接受无能啊XD希望官方能再斟酌一下吧,毕竟对动画的质量我还是觉得该给好评的,国漫该有个新气象了!

评论(14)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