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韩张】生病的时候需要个陪伴(短篇完结)

#513粉点梗

#cp韩张,一方生病梗。私设有,ooc我的,请CP洁癖或者拆逆CP者慎入!

————————————————————————————————

这一到夏季,高温就成了威胁户外工作者的健康的一个主要因素。Q市虽说靠北了点,但也照样是受烈日炙烤,高温不减。

“唔,38.5度,是发高烧了。这天气不是中暑的就是感冒发烧的,带去打一剂退烧针。小伙子看上去挺文弱的这一发烧就有的受了……”医生职业习惯性的絮絮叨叨了点,张新杰给医生道了谢后就拿起单子准备一个人去注射科打针。

这刚好赶在了夏休期生了病,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觉得这凑巧赶的,只要不影响平日霸图的训练,他倒不怎么在乎起自己身体来了。

“喂,韩队?”

“新杰,你还在俱乐部?”

“不在,我在医院。”

“医院?出什么事了!”

听到韩文清打来电话那紧张又关心的语气,张新杰嘴角扬起微笑都不自知。

“没事,只是普通的流感,没什么大不了的……什么?你要过来?……不用这么麻烦,队长,诶!”张新杰听到对方一如既往的大男子主义式话语,只得无奈的挂断电话,一旁的护士小姐年纪跟他差不多,还似乎是他们霸图的粉丝,因为她认出来自己并说了自己一句“张副队,您这可是高烧,别说什么大不了的,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咱们霸图还得继续奋斗的啊!韩队多关心你啊,等会他来了就让他留下来帮忙看一下你的吊瓶药水……”

“好,我知道了。”

他看着护士小姐利落的给自己皮试后打了瓶吊针,这吊瓶稍微大了点,估计也得等个俩小时才能取针头,他用另外一只手去探自己的额头温度,他不知道自己的手热的紧,摸着头部竟觉得发冷,迷迷糊糊的他有点困意。

从小到大,张新杰的身体就算不上好但也不算差,如今一入这电竞圈,估摸着一大半选手都是宅,他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才严格的制定计划,按照计划作息。

当韩文清风尘仆仆的赶到医院的时候就在注射科外的休息椅上见到了他家副队。走到他身边空位上一坐,韩文清就盯着他的吊瓶看了一下,等到一个护士走过来记录的时候韩文清就询问了一下。

“他这得等一个多小时呢,您是他家里人吧,等下药水没了记得告诉我,他还得换下来打另外一瓶……唉最近高温,稍不注意就会流感发烧。”

“好的,麻烦您了。”

韩文清又看了眼张新杰,看到他脸色泛着病态的红,唇色有点浅白,估摸着应该是发烧缺水造成的。他默默握起了那只闲置的左手,手心微微出汗。这样因生病而虚弱的张新杰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再硬汉的内心也没办法不对心上人柔软。他伸手撩起遮住张新杰发汗的刘海,再拿了医用卫生棉沾了点酒精给他涂在手心手背上发汗……

做完这些工作的韩文清剩下的事情就是静静的陪伴。怕张新杰睡得不舒服就轻微的把他的头枕在了自己的肩膀处,他就这样维持这个动作到第一瓶药水打完。

那位霸图粉的护士来换药水的时候张新杰还没有醒,韩文清也低声示意护士换药水动作小心一些,那护士看了韩文清一眼,笑道。

“韩队,你对张副队可真关心,嗯你们感情真的很好!”

“嗯。”韩文清表情放柔和了些。

“等这瓶药水打完,张副队要是醒了就告诉我,还得再测一次体表温度,温度如果降下来了就没事了,回去好好休息,再配合着吃点药就可以了!”

“好的。”韩文清细心的记好了护士说的话。

医院大堂外的挂钟时针分针分离了又到重合,韩文清肩膀上的重量一直不变,他感受到了张新杰的浅浅呼吸还带着些许热气,等到这第二瓶药水打完,韩文清就得叫醒张新杰了。

“新杰,醒来吧,要测体温了。”

这样呼喊了几次,张新杰才揉揉眼睛,带着几分迷茫醒了过来。

“队长,你来了多久了?”

“不算久,先把体温测了。”

“哦。”

他乖乖的任韩文清“拨弄”,等把体温计放入胳肢窝那里夹着的时候,他才觉得这样的动作太亲密了些。

“困吗?要不要再睡一会?”

张新杰摇摇头表示不需要。等到把体温计拿出来的时候他看了眼度数,已经退了烧了。

“好了,已经没事了,不过回去要记得吃几服药预防一下。”医生如是道。

等他们从医院出来,阳光还是依旧灿烂,张新杰微眯着眼看了眼天空,结果被头上一顶遮阳伞给挡住,只见韩文清严肃无比的脸。

“才刚退烧,别发汗又着凉了。”

张新杰笑了,他走在这男人身旁,像多年之前一样,这样的并肩而行,一走就走了十年。

感谢我的身边一直有你,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还要一起走下去。韩文清这样想道,握紧了身边人的手。

——FIN——

韩张一方生病梗写完了W,希望点梗的妹纸喜欢吧,原谅我手机党不方便艾特QAQ  @微波倦海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