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王喻】心灵判官

PS:来自动漫《心理测量者》的灵感,私设有,ooc我的,CP周江&王喻,请拆逆CP或者CP洁癖者慎入!


————————————————————————————————


第二章


H市是哥洛瑞国最繁华的都市之一,市中心有座电塔,是十多年前就建立起来的,周围多有机器人多隆把守。人们都在猜测这座塔的中心就是西比尔系统,但事实是如何也不由得他们纷说,毕竟谁也没有亲眼目睹过真相。


西比尔系统为的是实现绝大多数人的最大化幸福,但这也就表明了并不是完全的平等与幸福,总有那么些人是不被系统眷顾而生活的暗无天日。


“国安局检测到C区有心理压力值变大的趋势,请一科的监视官跟执行官立即出动。”


国安局内部的警报声传来,使得刚把报告写完的江波涛也不敢松懈,他的通讯器响起,是喻文州在call他。


“江监视官,请叫上周执行官跟苏执行官速到C区来!”


“是!”


江波涛于是用通讯器传唤了正在休息区域的周泽楷跟苏沐橙,今天本来是他们俩休息,结果因为人手不够他们今天的假期也跟着泡汤。


周泽楷一身黑色风衣衬得他身形长立,他坐在驾驶座上,看着江波涛眼角的黑青,估摸着他刚上手监视官的工作竟如此拼命辛苦了吗?


“江,没事?”


“嗯,我没事,小周专心点开车啊……”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扬起微笑示意自己没事。


不知道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江波涛心想他上次第一次处理区域心理压力值上升的事件是一个小孩被犯罪分子劫持。结果他用主宰者对准犯罪分子的时候手竟然还有些抖,他也曾无意间对准小孩测到他的犯罪指数看到的结果竟让他大吃一惊。犯罪指数高达250,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啊,他是因为害怕吗?他看到小孩用唇语不停的说“救救我”的时候,拿起枪的手竟然放下了。他没有注意到犯罪分子乘机向他开枪,好在周泽楷及时推开了自己才没有吃那一记枪子儿。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用主宰者精准无误的射击了罪犯,小孩惊吓着逃跑了,他觉得不能放任那个孩子这么离开,毕竟才刚刚经历过这样惊恐的事情,于是江波涛沿着路跑着去追他,然而还是迟了,小孩被路上飞驰的汽车给撞了,他亲眼目睹这样一条年轻的生命消失无影。


“江,别看。”


耳边充斥着警笛声,眼睛被蒙上一层黑,他握了下捂住自己眼睛的手,自己的手出了汗但却冰冷无比。


后来他才知道,那个劫持者是被街头扫描出心理纯净指数问题而被西比尔系统抛弃的。这些人深信着西比尔系统,同是却又被系统抛弃。唯有着小孩是无辜的,但却难逃一劫。


江波涛很压抑,但他回家自己进行心理纯净指数测量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还处在正常值,为什么?明明自己很难过心情波动着,心理纯净指数却还是很正常……


思绪飘飞着,目的地就已经到了。


废弃的老街区,鲜少人居住,这带被称为无人区。中转信号不好,机器人多隆进不去,所以只能人亲自去看个究竟。


“江监视官,请你带着王执行官,我负责带着剩下的执行官,兵分两路,有情况请立即call我!”


“是!”


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发现他冷静的没有一丝破绽。他不想单独跟自己在一起执行任务于是就这么安排了,当然也许他真的别有用意。


“那个,王前辈,请问……”


“跟执行官互道前后辈的,你还是第一个。”王杰希拿起主宰者走在前头,他对于这个新人没多大看法,只是他太像当年刚出学校大门又刚步入国安局的他们了。也许没点经验,见到什么场面就战战兢兢,只是他没想到这个新人在往后会另他刮目相看。


他不能理解王杰希这句话的深意,他比自己年长叫前辈也没什么大错吧?


“嘘,发现目标人物,在废弃仓库,手上似乎还拿有炸弹。”


王杰希的报告让他精神高度集中,炸弹……他往四周看了看,莫非犯罪分子打算炸了这里?


“前辈,他是不是打算炸了这里?”


王杰希摇摇头,不能妄加猜测他们的一举一动,唯有拿起手中的主宰者,一切才能知晓。


“哈哈,我要做成功了,明明我就是个研究化学弹药的料,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我研究的是废物,现在我就要证明给你们看!!”


再靠近的时候他们都听清了这句话,江波涛首先看到他准备起了打火机烧捻。


而王杰希则用主宰者对准罪犯的后背,主宰者显示他的犯罪指数高于250,是执行对象,正准备实施麻醉。


不料犯罪分子一回头,发现了王杰希跟江波涛,王杰希啐了一下,收回主宰者,准备手上功夫擒拿了结一切。然而还是让他逃脱了。


“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就点燃它!这炸药我可是改良过了的,能把这片无人区都炸毁至少三分之一!!”


他拿打火机的手在颤抖,江波涛见王杰希一脸冷酷,仿佛不受他威胁一样。


王杰希隔远就举起主宰者,那人一见到枪口对准自己,就更慌了。


“前辈不要!!”


江波涛突然举起主宰者对准王杰希,听到主宰者播报着王杰希的犯罪指数高达350,江波涛一愣。


现在就是江波涛指着王杰希,王杰希面不改色的指着罪犯。


“前辈,他的犯罪指数有在下降的,你不能冲动执行致死模式啊!!”


“哦?那你就先把我放倒吧。”


江波涛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只见他准备扣准扳机,江波涛一闭眼对准王杰希射了一枪。


见到王杰希倒了下去,罪犯看得愣了,江波涛耐心的劝说他,见他有所松动的时候正准备扶他起身的一刻,枪响,麻醉效果的枪响。他立即回头,只见是喻文州开的枪。


“江波涛监视官,请你回去后立即给我写份报告说明情况。”


周泽楷向前伸出手准备扶起江波涛,却被他摇摇头拒绝了,让他去把王杰希带回去疗伤。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其实这里的小江就类似于动漫里的常守朱监视官,也是需要个慢慢学习跟成长的人物啊,建议没看过动漫的亲可以先去看动漫,真的很棒!!23333


评论(5)
热度(66)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