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八章

江波涛的手艺意料中的中规中矩,虽没有大厨的出色但也是很宜家的。

“汤不是文州做的吧?”王杰希喝了口汤问道。

江波涛微笑,“看来王前辈平时没少喝文州做的汤啊~”

“他最爱煲汤了,所以我喝的出来。”

“怎么?喝点汤对你也有好处,怎么觉得你倒有苦难言了呢?”喻文州挑挑眉,又故意往王杰希碗里加了点汤水。王杰希的大小眼此时侧身一看比较明显,他虽面露无奈但眼神里明显是带着宠溺跟爱意的。

“你们感情真好!”江波涛由衷的感受到了那种AO婚后的平淡却又腻歪的生活。

“说的你跟小周感情不好一样?”喻文州指了指正给孙翔和江波涛倒果汁又盛舀饭菜的周泽楷,示意江波涛别忽略他们刚刚在厨房讨论的话题。

江波涛看了眼周泽楷,他也回看了眼自己,目光跟王杰希看喻文州的一样的,都是带着爱意跟温暖的。家常便饭,相看两不厌,这就是所谓的家,所谓的平淡生活了。他是否愿意,愿意接纳这个男人?江波涛捏紧了手,回想起第一次跟周泽楷见面的事情,还仿若昨日,现在却已经大半个月过去了。

“江?”

听到周泽楷担忧的呼喊自己,他扯出淡淡的微笑,摇摇头捧起碗筷吃饭,期间也给周泽楷跟孙翔夹了些菜。

“今天也确实天气不好,不然你们可以去旅游景区逛一逛。”喻文州看着阳台那扇大的落地窗外时大时小的雨幕,如是道。

“起码没有那么热。不过这些雨是下一阵子的,你们要想出门的话可以开我的车去附近的街道逛逛,或者去市区的游乐园也行……”王杰希建议到。

“王叔叔,那这边是不是离微草俱乐部近啊?”孙翔大大的双眼眨巴的看着王杰希。

“嗯,是啊,怎么?你想去看吗?可是那里有哥哥姐姐们在训练,咱们进去会打扰他们的。”

“这样啊,那我们就去游乐园看看吧,爸爸?周叔叔?”

“嗯,吃饱就带你去。”江波涛揉揉儿子的软塌塌的头发,爽快的答应了。

按照王杰希的指示,周泽楷开车带着他们父子俩去到了B市最大的游乐园。

“江,你们在这里等一下。”周泽楷看到了入园区内有卖棉花糖跟冰淇淋这些小甜食的,他想了想就想给江波涛和小孩带点甜食,小孩子都爱吃点小零食,而江波涛,则是周泽楷看他心情有些不对劲于是想让他吃点甜食,据说吃点甜食能让人心情变好,周泽楷见不得他心情低落的模样,尽管他已经有所察觉江波涛心情变化大的原因但还是不想戳破。

他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扬起一个好看的微笑。

“给,吃点甜的,会开心一点。”

江波涛见周泽楷拿了个大的草莓棉花糖递到自己面前,顿时想到那些奇奇怪怪的偶像剧,合着他是在把自己当小女生哄了啊?江波涛在心里哭笑不得,但还是接过了那棉花糖。

“谢谢,可是小周啊,这棉花糖这么大我一个人吃不完的,太浪费了。”

周泽楷于是狡黠的指了指自己的嘴,知道他什么意思的江波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低声的嗔怪了一句。

“原来是想和我一起吃啊,小周你也太……”

“不行?”

“行行行,当然可以。”说完他咬了一口那软绵绵的东西,从周泽楷的目光看过去就是棉花糖遮住了江波涛的脸但却挡不住他耳根泛红的羞怯模样,胸腔鼓噪的感觉更甚了。

“爸爸又脸红了。”

孙翔吃完冰淇淋就去拉他周叔叔的衣角,两人一大一小的微笑对望。

“小周叔叔加油,我对你很有信心。”

周泽楷微笑着点点头。

小孩喜欢玩些刺激性的机车游戏,江波涛就让周泽楷带着他去玩,自己在原地等着他们。

坐在游乐园休息区的长椅上,江波涛他看着下完雨后的晴朗天气,微眯起眼睛。

就在他在这舒服的天气里放松下自我的时候,他的身边突然就坐着一位穿着荣耀游戏账号卡玩偶服的人,拍拍他的肩头还差点吓了一跳。

“嗯?”

江波涛见玩偶拿出一张白纸,上面写着“江,请跟着他走,我跟小翔在等你。”

他认出这是周泽楷的字,放心了许多,于是就安心的跟着这“一枪穿云”身后走了。

等他来到摩天轮区的时候,一枪穿云就已经跟他挥挥手再见了。他有点懵逼的看着那慢慢悠悠转动的摩天轮下站着个拿着鲜红玫瑰花帅气男人,那不正是周泽楷吗?

男人慢慢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心形天鹅绒盒子,江波涛觉得他每一步都似乎是踏着他的心间走过来的,那个盒子,如果他没有想错就是……

“小……小周……”

“江,我爱你,嫁给我好么?”

他说着把花递给了江波涛,见他呆呆地收下后随即单膝跪下,牵起江波涛的右手亲吻了一下,抬头见他的反应。

嫁给他……

自己的内心似乎是这样说的,但是……

“爸爸!你答应小周叔叔吧!”

孙翔的话在身后传来,他回头一看,那穿着一枪穿云玩偶衣服的人竟然是王杰希,身边牵着孙翔的是喻文州。

“你们?一早就算计好了的?”

江波涛再一看还跪着的周泽楷,内心再怎么纠结他也不能忍下心去伤害这个男人。该说他是真的拿他没辙还是真的在第一次见面就已经陷了进去呢?

“江,你……你是不是不答应?”周泽楷虽是这么说可是握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他不是没想过江波涛可能会拒绝的时候,但还是不能放手,他若是不愿意那自己就再继续等下去,大不了等到他们都老了,江波涛再也逃避不下去了自己也能立即抓紧他的手,共同走到人生尽头。

然而现实还是眷顾着周泽楷的,在他看到眼角带泪嘴角却笑的江波涛的时候再也管不了的起身把人抱紧。

“江,别怕,我在,一直都在。”

“周泽楷,我愿意啊,愿意,我们……结婚吧。”他把头埋入男人宽阔的肩膀,紧抓着他的腰。

“好。”周泽楷把他的手拿起,又将那枚样式简洁大方的结婚戒指套入江波涛修长好看的无名指中。

“你的戒指呢?”

周泽楷摸摸鼻头,似乎不太好意思的说了一句。

“这是,我家祖传的戒指。爸妈都知道了不反对,我想带你回家。”

周泽楷认真而坚定的话语打消了江波涛内心的不安。他就是怕自己身体的情况才一直不敢踏出这一步,没想到周泽楷竟全部都替他考虑到了。

一旁的王喻二人对视一眼,放开孙翔的手让他跑去他的两个爸爸面前。

“爸爸,周叔叔,以后我也要叫周叔叔爸爸了吗?”孙翔被周泽楷抱起后问了一句。

“小翔,这是你妈妈。”江波涛挑挑眉,貌似很严肃的说道。

孙翔看了眼周泽楷,似乎在询问他的意见,周泽楷叹口气,低声在孙翔耳边说了一句,让小孩咯咯只笑。

“说什么呢你们俩?”江波涛抱臂道。

“没什么。”周泽楷说着低头亲吻了下江波涛的额头。

不远处的王杰希看到这一幕握紧了喻文州的手。

“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喻文州?”

“嗯哼,我不记得了喔……”

王杰希低头笑得有些孩子气,他摩挲着喻文州的鬓角,边亲吻边在他耳边低沉诉说着爱意。

“文州,我爱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爱你,只增不减。”

“这下记住了,魔术师大大。”

喻文州抬头亲吻了他的爱人,被王杰希拥紧加深了这记亲吻。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终于写到求婚了233333下章见家长,第十章就是婚礼滚床单啦(≧ω≦)捂脸害羞←_←


评论(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