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黄喻】爱的抱抱(短篇完结)

PS:别问我为什么取了这个名字orz,也许跟设定内容有关,CP黄喻,私设有,ooc我的,拆逆CP或者CP洁癖者请慎入!


——正文——


职业选手群内


流云:前辈们!我想问一个问题,什么叫“皮肤饥渴症”啊?


海无量:哟,这不是蓝雨的小剑客吗?皮肤饥渴症啊,就是缺水了呗,我看夏休期就属你们G市最热了,小朋友记得多补点水啊!


君莫笑:老方不懂就别乱说,教坏未成年(叼烟)


沐雨橙风:瀚文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流云:因为最近我看黄少老喜欢摸我头,还喜欢跟我们抱抱(躺平),前辈们说这市皮肤饥渴症的症状,皮肤饥渴症是什么病严重么???


八音符:!!!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君莫笑:呵呵,难怪我就说最近群里怎么那么安静呢,感情是烦烦缺爱了啊!(心疼+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1


看着群内围着这话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卢瀚文小朋友已经被队内的前辈们给拉去“教育”了,就求队长跟黄少别看到那开群99+的信息。


说起来,这刚步入夏休期,G市就已经炎炎烈日难抵挡,街上穿的清凉的人一抓一大把,但最近蓝雨俱乐部的人就目瞪口呆的见到黄少天把厚长袖队服给穿了起来!


“卧槽!黄少你你你你!你是不是生病了?”宋晓一见到黄少天穿成这样晃悠到训练室的时候就已经连话都说不顺溜了。


“去去去,你才生病了我这是因为俱乐部空调温度常年都不变度觉得冷了点所以才找几件衣服穿而已!你那个眼神是觉得我在胡说是不是是不是啊?!!”

宋晓还是受不了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于是打算说去找自家队长喻文州说一下黄少天的情况,也让他好去向战队反映把中央空调温度调高一点,然而还没等他去找喻文州,黄少天就拉着他瞪了一眼。


“我说你刚刚是不是想去找队长?我说队长多辛苦啊好不容易夏休期你就别去打扰他了啊让他好好休息我这个事情哪里需要去找队长啊?!”


是是是,黄少您很正常。宋晓腹诽道。


要说这只是奇怪的一点就算了,接下来几天黄少天穿着跟战队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越发不在一个季节的时候喻文州就觉得不对劲了。他之前跟经理说过空调温度的事情,就连耐不住热的队员都忍不住说要更低温度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坚持穿厚衣服。


喻文州为了解情况便私底下找了黄少天聊天。


“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是不是我刚刚训练上的马虎啊队长你尽管提出来有错误我会改正的!”黄少天还是习惯性的先说一堆话,其实他大概对喻文州为什么找他有个大致的底了。


“少天,你不需要对我有隐瞒,大家都很担心你,你……”喻文州蹙眉道。


“文州,你……真的想知道?”黄少天似乎有点为难,这更让喻文州感到一丝不安心。


“说吧,我希望能帮到你。”


黄少天难得叹口气,他攥紧了自己的手,似乎是在做思想准备。


“我……可能患了皮肤饥渴症。”


喻文州一愣。这个病他以前好像听说过,基本上都是些小孩子患得几率比较大,因为他们缺乏安全感,需要亲友的照顾跟安抚。可黄少天这情况着实让他有点意外。


“原来是这样。那少天你还是别穿这么多了,那样是没有用的。这么热的天不散热你会憋坏的。”喻文州伸手碰了下他的肩膀,感觉到黄少天手臂肌肉一阵紧缩。


黄少天吞咽了下口水,他好看的眼睛一直盯着喻文州碰到他肩膀的手上去。


“少天?”


“文州,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黄少天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以后立即捂住嘴,就在他以为喻文州会拒绝他的时候,喻文州露出一贯的温润笑容,张开双手拥抱了眼前他认识了十几年的人。


“乖,少天,别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黄少天一脸无语,心想队长你当哄孩子呢?不过他也立即拥紧了他的队长。


之后黄少天就听从了喻文州的建议,大大方方的脱去厚外衣,穿着夏天常见的T恤,尽管裸露在外的皮肤一阵不适,需要更多的去触摸。他也时常跟没事人一样大大方方的搂这个抱那个的,队友们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这样的情况逐渐多了起来他们才纷纷躲避黄少天的触摸。


于是他们就在私底下猜测黄少天是不是得了“皮肤饥渴症”。原本只是私底下说说,没想到卢瀚文小盆友秉着不懂就问的学习态度就去群上问了一下,等后悔想撤销都来不及了。


喻文州跟黄少天总归是知道了。


“少天,我看你还是跟大家明说吧。我也会帮你去问一下我的一医生朋友,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缓解或者彻底解决你这情况。”


黄少天思考了下,还是决定听喻文州的了。


“事情就是这样!你们要是不相信我我也没办法我只是听队长的话把我要说的都说了!”黄少天一脸严肃的模样可很少见,队员们面面相觑后选择了相信。


“那我们该怎么帮黄少啊?”卢瀚文一问,大家又都沉默了。


“我朋友说,要是想帮少天,就得给予他关爱,当然如果是他爱的人对他的爱抚的话应该就是最有效的了……”


此话一出,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喻文州身上,似乎还带着几分暧昧的意味。


黄少天一听也有点脸红,但目光也放在了喻文州身上。那种毫不顾忌的带着爱意的目光。


没错,黄少天喜欢喻文州。队内的人基本都能看出来,除了最长袖善舞的蓝雨队长本人看不出来以外。这叫什么?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队员们纷纷用热辣的目光示意“黄少,是男人就上”。


喻文州似乎意识到了点什么,他对上黄少天温柔的目光就发现了些他忽视已久的问题。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最喜欢他,他是这些年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

人,不管多少年过去,他的身边依旧是喻文州。


荣耀与你,我都不会放弃。这便是黄少天最真挚又热烈的情感表述。


最后直到队员们陆续离开关上房门,不大的宿舍里就只剩下黄少天跟喻文州

两人了。


“文州,你要留下来为我治疗吗?”


“我好像没得选择了呢。”


说完,喻文州就被黄少天狠狠拥入怀中。肌肤紧贴的感觉太美好,黄少天埋头于喻文州的颈窝,呼吸打在他的锁骨处。


“文州,我喜欢你。”


“你的行动已经告诉我你有多喜欢我了。”喻文州笑道。


“不够。”


“嗯?”


“你要做我一辈子的药。”


喻文州见黄少天已经开始啃咬他身体,他躺在黄少天那张大床上,抬头望着宿舍天花板,叹口气的任身上的人谪取。


恍惚间,喻文州捧起黄少天的脸,用手摩挲着看他一脸舒服享受的模样。


“真的这么舒服吗?少天……”


“嗯,就跟荣耀里角色被奶完后满血复活的样子!”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俊朗的面容带起的微笑跟吃到了糖的孩子一样满足。喻文州受到感染,抬起一点身子,摸到这位剑圣大大的唇角,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黄少天更用力的抱紧,唇齿交融比皮肤的触感更直接,他觉得他皮肤的躁动感消除了不少。


“少天,你也是我的药。”喻文州在那人发出舒服的喟叹后喃喃道。


“文州你……”


“我好像得了一种缺少少天的陪伴就伤感的病呢~^^”


他看着面前拐着弯表白的他的队长,内心的满足感就快溢了出来。他把手放到喻文州后脑,轻轻拉近到额头相抵。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就像夜雨声烦时刻守在索克萨尔身边不离开一样。我爱你,文州。”


“谢谢你,少天。”


再一次抵死缠绵。肌肤的渴求似乎永无止境。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我说黄少的皮肤饥渴症最后怎么样啦?


索克萨尔:治好了^^,谢谢方锐大大关心。


君莫笑:哦哟,手残今个儿比黄少更早冒泡啊?怎么治好的给哥说说呗,我好像听说这病可是需要最亲的亲友爱抚才能好啊?


索克萨尔:我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欺负我队长!

再让我听到你说我文州手残我绝对在游戏里把你打趴下!!!


君莫笑:呵,哥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生灵灭:看出来+1


风城烟雨:看出来+2


沐雨橙风:看出来+3


寒烟柔:看出来+10086


索克萨尔:^^


蓝雨的一群队友这回为什么没有上线了?你想想他们每天看着黄少各种摸摸碰碰队长,训练时还要看他们各种花式拥抱的话就已经不想在群上多说话了,毕竟已经被闪瞎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第一次写黄喻就用了这样的题材,皮肤饥渴症啥的都是百度到的,文中的都是瞎扯2333333皮肤饥渴症还是要靠心理疏导去排解的,希望喜欢这篇黄喻文的亲看完可以红心蓝手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喔W






评论(3)
热度(137)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