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王喻】黑手党夫夫

PS:收到来自苏里妹子安利的电影《黑手党夫夫》的灵感,私设有,ooc我的。CP王喻,拆逆或者CP洁癖者慎入! @苏里在南 希望苏里妹子喜欢~

 

——正文——

 

这是一个平凡的早晨,当人们为了养家糊口就要一大早起来开始一天的工作的时候,总是会有那么些人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的。

 

王杰希出去晨跑回来后发现他的爱人还在睡觉,把早餐放在客厅。他捋捋衣袖,准备把还在睡的人给弄醒。大冬天的,他把裹着被子的懒虫给挖了起来。

 

“王杰希!没有任务你就别喊我!”说完倒头又是抱着被子睡下去。

 

“文州,有任务。”

 

一说任务,刚闭上眼假寐的喻文州睁开眼睛,声音清冷严肃。

 

“上头发生什么事了?”

 

王杰希轻拍着他的被角。“这次不是护送boss,而是我妈··咳咳,想知道我们生活的怎么样,你上次不是还跟我妈聊过天了?她人在纽约,后天就准备回国了···”

 

此话一出,床上的人立马坐直身子,捏着王杰希的肩膀摇了摇,“王杰希,你跟你妈说了我们做什么工作了吗?!”

 

就知道他是在担心这件事,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抱了抱穿着单薄的爱人。像哄孩子一样拍拍他的后背。

 

“没,不用担心,到时候再随便用什么理由混过去就好了。”

 

“···杰希,我们瞒不了多久的。”

 

王杰希望着家里光滑无洁的天花板,其实心里也有点犯怵。

 

这事情一言难尽的很。喻文州跟王杰希是在当兵的时候认识的,都是特种部队的,后来退役了,两人在部队的时候就对彼此有点好感了,在当时部队里来说同性相爱这种事情还是暗地里的,唯有他们俩在抹不开的规矩中袒露了彼此的心意。按照喻文州当时的说法就是“他问我了,我回答了,那么就在一起了。”

 

一开始双方父母不同意的时候,他们摆出军队里的事实,说他们俩算是刀尖上淌着血过来的人了,特种兵执行的任务危险系数大的多,能有这么一个人愿意无视危险的陪伴在自己身边实属难得,他们认定了彼此,便坚决不会分开。王杰希的父亲就是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的,他的母亲特别能理解他,只是喻文州的父母那边难过了一点,喻文州这倔强的性子打定主意跟在了王杰希身边就不回去了,决定给他的父母时间接受。

 

 

至于什么事情让喻文州这么在意,那就是他们俩的职业问题。

 

他们是黑手党。顾名思义就是替那些道上的人当打手或保镖的人,当初刚退役下来的两个人在B市也无亲无故,后来因为刚巧碰上路上结帮打架的就救下了叶氏企业的次子叶秋,被叶老头子看中留在身边当了保镖。

 

最近他们帮的人还搭上了一个叫叶修的男人,这是老总的大儿子。这叶修的性子向来自由散漫,对于自家庞大的家族企业不感兴趣偏偏选择离家出走当个小网管还混去了电竞圈当职业选手。幸亏叶家还有个安份的弟弟,早在哥哥出走后就担负起家族的未来来了。最近叶家收到了几封威胁信,叶家老爷不放心就安排了王杰希跟喻文州暗中保护叶修安全,毕竟对于这在外多年的大儿子还是有心疼爱的。

 

同在B市的三人很快就混熟了。叶修一早就知道他们俩是父亲派来当保镖的,也看出了他们俩的关系。

 

“大眼儿,听说你家母上大人要来B市找你们了?”叶修叼着根烟,手上还不停的操作着游戏,嘴上也不闲着,开始管起他们的事来。

 

 

“是啊,叶神,你有什么好办法帮我们瞒着他妈妈?”喻文州买了包烟甩给叶修,叶修接住后发现是他平时爱抽的,真巧他这嘴上是最后一支烟了。

 

“哟,文州怎么知道哥要去买烟啊?”

 

“叶神最近还是少出门的好。”喻文州微笑道。手上装枪的速度却不见慢。

 

“要我说大眼就直接说你们俩是开饭店的就好了。”

 

王杰希正着一身正经西装站在被拉下窗帘的窗户前,面无表情似一座完美的人型雕塑。

 

“呵呵,为什么是开饭店的呢?叶神。”喻文州终于把两把枪都装好,笑问道。

 

“哥随口说的。”

 

“······”

 

就在这时候,王杰希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的一个眼神就让喻文州明白了,是他妈妈打电话来了。

 

“妈。”

 

“oh,好孩子,文州呢?他在身边吗?”

 

他又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支起下巴,笑的一脸无辜。

 

“咳咳,在,不过他在忙呢,您有什么事情吗?”

 

一旁的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小声的说道。“你们的事情他妈妈都清楚是吧?”

 

“嗯,我们都跟父母摊牌了,但没有说工作的事情。”

 

“得,这事换我爸妈得气死。”

 

喻文州挑挑眉,心想您老现在做的事情哪件不是让叶老头子气的要死的?

 

就在这时候,王杰希突然说了一句话让喻文州哭笑不得。

 

“啊,我们俩··别担心,我和文州跟一朋友合伙开了家小餐馆,诶,对,就是西餐厅。哦··可以,您明天回来我们给您接风洗尘··嗯好的。”

 

 

得,这下就真成开饭馆的了。喻文州仰头无语凝噎。叶修笑的一脸揶揄。

 

“行啊,大眼,要开餐馆是吧。要不要哥帮你们个忙?然后你们就不再跟在哥身边了,乖乖回去告诉老爷子我很好?”

 

两人对视一眼,叹口气。都接受了叶修的提议。

 

周末的B市街头人头攒动,叶修带他们去的是在市中心一家叫blue rain的西餐馆。

 

叶修裹得厚厚的,推开大门就见到一个染成了黄色系头发的俊朗男生面带灿烂的微笑说“欢迎光临,客人您里面请。”然后见到是叶修后画风一转,“诶,我靠老叶!!是你啊!怎么有这性质来西餐馆了,你来找魏老大的是吗是么?!”

 

“怎么这么久不见你还是一样聒噪,老魏呢?”

 

“我靠靠靠!叶修你找魏老大什么事?还有你说谁聒噪呢!”

 

叶修掏掏耳朵,后面的王杰希跟喻文州也在打量着这家西餐厅,装潢跟格调都挺不错的。

 

“干啥呢,一大早就听到有人叫老夫名字,黄少天你是不是不干了?后面的客人可等着了呢!”

 

“哦,魏老大,叶修找你,我先去忙了!”

 

这时候叶修才开始给王杰希跟喻文州介绍这西餐馆的老板,魏琛。等他们坐下来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魏琛说完后,他只是皱眉凝思了一会儿。

 

“我说,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靠,老魏,你这么打探人小俩口隐私可不好啊。”叶修抽着烟,吞云吐雾间说了句。

 

“老叶!给我把烟掐了!再抽我特么现在就赶你出去!”

 

叶修摆摆手,示意自己出去门外抽完再进来。

 

“是这样的,我们俩是部队认识的,特种部队。然后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我们俩经常都是并肩战斗,于是就产生感情了。”喻文州说完跟王杰希对视一眼,王杰希默默牵着爱人的手。

 

“嗯,挺不错的,有勇气,当年我也是特种兵,退役了就自己在这开了家西餐馆。人啊,这辈子遇到一个肯与自己同甘苦共患难的人不容易,你们俩的忙,老夫决定帮了。”

 

“谢谢魏先生!”

 

“谢谢您!”

 

按照他们的计划,要在这几天内熟悉店内的一切事物,最好是能学会几道餐厅的特色菜,不然都不好交代说这是他们俩开的店。

 

尽管时间短暂,凭借着王杰希跟喻文州强大的学习能力还是妥妥的把一切都打点好。

 

等王杰希跟喻文州去机场接到王妈妈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母子几人有说有笑的去到了西餐馆。

 

只是他们没想到的是去到餐馆的时候,餐馆外面就守着几名拿枪的大汉,王杰希跟喻文州意识到不对劲,立即让自家母亲赶紧租车回家。

 

“杰希,小心点。”

 

“嗯,我可还想跟你过一辈子的,怎么舍得死。”王杰希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枪。

 

解决完门外拿着枪的大汉,王杰希跟喻文州就冲进西餐馆里,发现那歹徒绑了自己一腰的炸药包,还劫持了叶修,他们俩一惊。

 

“啧,你们怎么才来,哥脖子都要被枪给泵热了。”漫不经心的话语其实是在示意王杰希跟喻文州小心,这家伙身上带着枪。

 

“别过来!放下枪!快点!”

 

喻文州跟王杰希对视一眼,默契的把手枪放下,把手举过头。

 

“你想做什么?先生,冷静一点。”喻文州尝试跟歹徒沟通。

 

“让叶家老头放权,H区的黑市生意是我们的,他想独吞没门,告诉他他要不按照我的要求,他的儿子就别想活命了!”对方歇斯底里的态度让王喻二人觉得有点难缠。

 

他们俩在观察着四周的有利环境,王杰希这时却先上前一步,这让喻文州感到心惊。

 

“王杰希!”

 

“别过来,不然我就··我就··”他已经被王杰希的气势给吓坏了,握枪的手有点不稳。就连叶修都示意他回去,王杰希还是向前迈步。

 

“砰!”枪响,歹徒睁大眼,叶修挣脱后王杰希手快的一个擒拿把人给制住了。

 

而开枪的则是在后厨躲着的魏琛,王杰希刚刚就是看到了魏琛的手势才敢往前走。而喻文州看到王杰希无事后先是放下了心而后则是摆着冷脸给他看。

 

得,惹媳妇生气了。王杰希在心里想到。

 

等警察来把闹事的歹徒带走后,他们俩就留在餐厅帮忙整理这满地狼藉。

 

“文州··”

 

“····”不理。

 

“文州。”王杰希突然抱住弯下腰的喻文州,一直在低声说抱歉。

 

“刚刚是谁说要跟我过一辈子的?”

 

“我!王杰希说的。”

 

喻文州转身,吻上,准确说是咬上他的唇,王杰希即使吃痛也依旧抱紧了他。

 

“我们俩这辈子注定在一起了,除了我没人有命敢陪你这样玩。嗯哼,黑手党先生?”

 

王杰希扬起一个好看的微笑,“当然,我的黑手党夫人。”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结局有些仓促啊,因为苏里在南妹子的推荐去看了黑手党夫夫,觉得有爱就用来写王喻文了,希望妹子能喜欢(捂脸)。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