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六章

“爸爸!是不是小周叔叔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啊?”

“是啊,你要不要带上游戏卡跟叔叔玩去啊?”

江波涛正弯下腰整理他们父子俩旅行要用的物品,自知儿子喜欢玩荣耀,便如此问道。

“才不是这个原因呢!我是问为什么这次周叔叔也要跟着一起?这次你们也有约定好?”

“是啊,周叔叔比我们熟悉B市,他也有个B市的朋友在那里,方便当我们的导游呀···”

“可是··我还是想跟爸爸两个人去。”孙翔低下头低声说道。

江波涛回头注意到儿子低落的情绪,转眸一想便放下手头的事情,把孙翔抱进怀里。轻拍着他的后背。

“小翔怎么了?上次跟周叔叔不是还玩的挺好的嘛,还是说你实在很讨厌周叔叔?如果你跟我认真的说很讨厌周叔叔,理由充分的话爸爸是可以想办法拒绝叔叔的···”

孙翔一愣,随即从父亲怀里抬头,摇摇头急切的说。“不··不是的。并不讨厌叔叔。”孙翔又想到上次周泽楷在游戏中对自己的指导,还托自己的父亲把他一直想要的限量版的战法手办给了自己,让他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了。小孩子就是这样,给点他真正想要的东西,多点关心他,他即便是不喜欢也不会明说出来了,更何况周泽楷对自己的好也不亚于对自己父亲,他就像自己的另一个父亲一样。

“小翔···”

“爸爸,我问你个问题。”

“嗯,问吧,爸爸保证知无不言哈哈··”

“那我问你,你喜欢周叔叔吗?”

江波涛没想到儿子是问这个问题,这让他有点不太好意思回答,又想到那天通完电话后的心动,耳根又是一阵泛红。

“这··当然是喜欢啊,因为周叔叔是爸爸的朋友嘛····”

“不是的,是跟电视剧演的那样,想永远在一起的喜欢!爸爸,你喜欢周叔叔吗?”

江波涛见小孩这么认真跟期待的眼神,一时间对自己父母给孩子看了什么电视剧也不追究了,有点哭笑不得的他摸了摸孙翔的头,倒像是有点逃避的意味了。

正在这时候周泽楷就来电过来,江波涛还是没有回答孙翔,这让小孩有点不高兴,不过看到自己父亲接叔叔电话时的表情,他大概也觉得可以帮他爸爸回答这个问题了。于是就在他父亲准备挂电话的时候阻止了他,抓住他的衣角扯了扯,大声的喊道。

“周叔叔!爸爸刚跟我说喜欢你哟!叔叔,你喜欢我爸爸吗?”

这下子就连拿电话的江波涛都楞得不知道该干什么了,等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后传来一阵笑声,江波涛匆忙想解释,结果没想到周泽楷一记直球就给打了回来。

“喜欢,我喜欢江。”

“你···”

“那太好了!周叔叔,你跟我爸爸在一起吧,电视上说互相喜欢的人就该在一起!”

“小翔!去帮爸爸收拾东西去,你要带什么都快装起来,快去!”江波涛捂住电话,不想再让儿子跟周泽楷再聊下去了,不然他心脏就要受不了了。

“哦,那叔叔再见。”

“再见。”

孙翔走到房间后可爱的吐了个舌,爬上床把床头的故事书跟战法手办给装进了行李箱,心满意足的笑了。

在孙翔进房间后江波涛就没说话了,一直到听那边周泽楷喊自己的名字他才反应过来。

“江,江!”

“啊,我在,你刚刚……”

“真的。”

“……”

江波涛知道的,他一向是少说多做的人,他要是喜欢就真的会一直在自己身边。

“嗯,我也是,真的。”喜欢你。

那头尽管他看不见也能猜想到那人嘴角上扬的弧度,好看的紧。

小插曲过后,才真正是开始了他们这次的旅行。

周泽楷完善了江波涛的行程安排,他们三人从S市搭乘高铁去B市,小孩子对着一路的事物都好奇的很,周泽楷虽然安静但还是抵不住小孩子的闪亮亮期待的目光,于是江波涛就微笑着看他们俩在谈论游戏,偶尔还聊聊去B市后要先去看什么。

“我要去看升旗!”孩子气的话语让周江二人对视一下,都点点头。

“但要很早起啊,小翔你可是从放假开始就没有早起过了……”

“我叫你。早起。”周泽楷摸了摸孙翔的头,小孩瘪瘪嘴。

“明明爸爸也爱赖床!”

“呵你小子敢笑爸爸了啊!过来,别躲你周叔叔身后!”江波涛假装严肃的要教育孩子的样子。

“才不要,周叔叔会保护我的!”他紧抓着周泽楷的手臂,周泽楷看看大的又看看小的,仿佛在考虑该帮谁一样游移不定。

“听你爸爸的话。”周泽楷拍拍孙翔的后背。看着小孩瞪了他一眼后跑去江波涛身边坐着,再看看江波涛捂着嘴在偷笑的样子,狡黠的很,周泽楷静静的看着他,目光柔和而温暖。

去到B市,周泽楷首先就联系了他那个在B市的朋友。等他朋友下车的时候,江波涛就有点惊讶了,这也是他们联盟里有名的两个人了吧。

微草的王杰希跟蓝雨的喻文州。江波涛在跟周泽楷交往的过程中去补过这方面的知识,搜索引擎上这俩人的资料可是显示着是老宿敌了,没想到退役后的两人却是这般要好,要好到江波涛都无法不注意到他们俩无名指上同样款式的戒指。

“小周,好久不见啦。听杰希说你要带家属来B市旅游,我还有点惊讶,联盟的脸终于有主了……”喻文州还是一脸的温煦合派,他跟周泽楷打完招呼后,江波涛就注意到一旁王杰希的脸色有点不对劲,周泽楷的也是。

“小周,你怎么了?”江波涛低声的问道。

“没事,喻前辈,呃,那个Omega。”

让别人都摸不着头脑的几个词却让江波涛一愣,他立即反应过来。

“你说你曾经临时标记过的是喻文州?”

周泽楷点点头,那倒不难解释为什么王杰希一脸纠结的模样了。曾经帮过自己喜欢的人标记,按ALPHA的占有欲来看,王杰希却也是对周泽楷有点排斥的,不过看一旁跟孙翔聊着天的喻文州笑意晏晏,那人倒是无奈大于本能了。

“小周,文州给你们安排了他以前在B市租的房子,他跟房东很熟,这几天你们就住在那里吧。要是有什么事情也方便联系,今天也晚了,一起吃顿晚饭再回去休息吧。”王杰希的提议得到了他们的同意。

他开车带他们去了饭馆。一路上孙翔都有点激动,可能是刚到B市,新鲜劲儿还在。江波涛则跟喻文州聊了起来,他知道喻文州是omega以后就更多了些共鸣。

饭桌上无非也是谈谈这些天在B市的行程安排,而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要了瓶酒,王杰希见到后制止住了他。

“喻文州,你身体刚好喝酒做什么?”

“文州你身体不舒服?”江波涛顺势问了句。

“啊,他发情期刚过没多久。”

“咳咳……”

王杰希冷静的说了一句让正在喝茶的周泽楷被呛到,江波涛连忙拍拍他的后背顺顺气,看他白皙的俊脸一阵通红就觉得好笑。

“那文州你就别喝了,我跟小周小酌一杯,也敬王前辈一杯。”

王杰希点点头,倒了两杯酒递给江波涛。周泽楷当初还在联盟里的时候看他们俩相处的有点别扭,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看喻文州的神情应该是很幸福了。

一杯酒下肚,江波涛偏头就看到周泽楷在看着他。

“小周……”

“没事?”

“嗯,我没事。”

周泽楷在桌底下勾住江波涛的手指,然后十指相缠。

事实证明江波涛还是有点先见之明的。几杯酒下肚的他回到住处就觉得有点燥热,孙翔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睡着了,周泽楷把小孩抱去另一间房间让他睡得舒服点。而后才去看江波涛的情况。

在客厅他就闻到了那股清甜的牛奶香,他心一紧,看到江波涛在客厅的沙发上抱着自己的身体颤抖,脸色潮红。

“江,忍一忍。”

“小周……”

周泽楷把江波涛抱起,回了卧室,江波涛抓住他的手,颤颤巍巍的说。

“抑……抑制剂,在……在行李箱里,啊嗯……”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突然他抱紧江波涛。

“我帮你,临时标记。可以?”

江波涛在情迷的混乱中点点头,于是周泽楷深吸一口气,解开两人的衣服。那双修长好看的手在江波涛身上游移,唇落在身上的各处,江波涛感觉身体越发火热,身体靠着本能往周泽楷光裸的胸膛靠去。

“江,你喜欢我?”

“……嗯。”

江波涛迷糊中听到周泽楷这样问自己,他也把头蹭的更近,小声的回答不知道是呻吟还是其他,总之周泽楷很高兴,做的让江波涛感到舒服极了。

共赴云雨,感受着潮起潮落的瞬间。

周泽楷尊重他,忍耐着没有遵循本能的去占有去冲穿最后一道防线。他吻去江波涛眼角的生理性泪滴,抱紧他感受他的呼吸一深一浅的在自己心间。

“我爱你。”

江波涛手指微动,最终落在周泽楷的腰间。爱,太重,比喜欢要更深层次,一旦接受了就只是承担痛苦的人再多了一个罢了,周泽楷迷醉了江波涛却很清醒。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啊闻到了一丝虐的味道啊,隐CP是王喻!我一直就很想写王喻,先试试水先233333然后这真的是肉末,怕屏蔽被抓啊!!然后就是关于小周给喻队的临标只是礼貌性的,并没有发生什么,但杰西卡爸爸吃醋就是了2333333这对隐CP我后面会详细写一写

评论(8)
热度(15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