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五章

 

江波涛在摆放在家客厅的日历簿上划掉了一页,在写着“小翔放暑假时间”上停留了几下。

 

他一早就答应过暑假要带孙翔去亲子游一番,这孩子一直在S市呆着,这几年长大了点看电视的时候就一直想着说要去B市,刚好在他结束幼儿园生活准备要步入小学的这个有意义的暑期,江波涛请好了半个月的调休假要带孩子去玩。

 

然而他的这个决定被自家父母数叨了许久。

 

“涛涛,你别忘了你是个Omega啊,一个人带着小翔去到那么远的城市旅游,我们可怎么放心!”

 

是了,江波涛把这次出游想的太简单了点,即使他说会带着抑制剂去,可是还是说服不了他们,再加上他确实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正在各种抓耳挠腮的烧脑之后他想到一个最原始的方法,找个alpha临时标记自己。

 

虽说现在alpha数量大于omega,江波涛也不敢随随便便就上街抓个alpha就给自己来一下临时标记吧,而思来想去能帮自己这个忙的除了通讯录里经常聊天的周泽楷外他也想不出其他人了。虽然他有想过这样的事情拜托过去之后他在周泽楷心中的形象会大打折扣,但江波涛还有一个考量就是如果小周连这样的事情都能接受的话也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强心剂,他是个值得自己托付的Alpha亦或是只能是朋友关系上不上不下,这样的想法一直困扰着自己跟他吧,江波涛如是想。

 

于是,江波涛在纠结许久之后终于是给周泽楷发了条微信。

 

“那个,小周,我想问一下你曾经有给其他Omega临时标记过吗?”

 

发出去的那一瞬间江波涛又很想撤回来,可惜人周泽楷那职业手速,简直快的丧心病狂,立即秒回。

 

“嗯,曾经有过,江介意?”

 

“诶!!这··”

 

江波涛细想了下,像周泽楷这样优秀,有时候别人有什么事情他又不太会拒绝的性子,也许真的有omega跟他要求过他也会礼貌性的帮助一下···这样一想的江波涛心底有点吃味,他半开玩笑性质的回复他。

 

“那如果我说介意的话小周是不是可以给我说一下是什么情况呢?”

 

“以前比赛的时候,选手是omega,我撞见了发情期,然后就临时标记了。”周泽楷说完还发了个委屈的表情,让江波涛哭笑不得。

 

“小周你还真的是好A,那那个选手什么反应?”

 

“他··有喜欢的A,没在一起。我们,是朋友。”

 

江波涛从他短短几个词就大致了解了整个过程,看来做临时标记什么的还得是熟悉的人才好啊。这也说明了周泽楷确实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不会像一些alpha不顾omega感受在发情期的时候还强人所难。这样一想,江波涛打字的手就一顿。

 

“江?没事?”

 

“嗯,我没事,吶,小周,我可以借你一个临时标记吗?”打完这段字摁下发送键的时候江波涛几乎是下意识的关机了。

 

等他拿着黑屏的手机,看着那日历簿,又咬咬牙还是开了机。结果一开机就是五六个未接电话,署名都是小周。

 

这不,开机一会儿,周泽楷就又打了一个电话过来。

 

江波涛深吸一口气,摁下了接听键。

 

“小周。”

 

“江,不接我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周泽楷焦急又略带委屈的声音,江波涛心就软了下来。

 

“对不起,是我在想事情···”

 

“临时标记?”

 

“啊,那个,其实是这样的····”江波涛把他想带孙翔去B市旅游几天的事情以及他的顾虑都说给周泽楷听了,当然他想试探什么的还是留给自己消化了,他没敢让周泽楷知道自己的小心思。

 

那头周泽楷安安静静的听完后,直爽的说了句。“嗯,可以。”

 

“诶?!那个··小周你不需要再想想了么?我们还···”

 

“不需要,江的忙,只能我帮。”对方坚定的话语让隔着手机听的江波涛耳朵发烫。

 

“什么啊,也不是只有你能帮···”江波涛暗暗低语道。

 

“江,喜欢你。你找了我,很高兴。”

 

“··嗯,谢谢小周,那我把行程什么的发到你微信上去吧。”

 

“好。”

 

挂了电话后的江波涛一直在回味对方那句类似告白(?)的话。越想越发觉得心跳加速,他闭上眼睛拿手臂捂着额头。

 

我也很高兴,你的在乎。

 

 ——TBC——

终于放假了,要开启高产模式了2333333一般没什么特殊情况我都是每天晚上一更新,不将就大概下章会来个肉末orz,开个玩具车吧2333333真的开车要留着周江结婚的时候啊!还有要是有画手可以帮忙画个图就好了XD (喂泥垢,太贪心啦!)

 

评论(6)
热度(150)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