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喝醉的副队很坦诚

  PS:因为官图炸了忍不住撸了这篇文,私设有,OOC我的,CP周江,逆CP或者CP洁癖者请慎入喔⊙ω⊙

轮回第八赛季夺冠后,在外面庆祝完天都黑了,知道选手们都很兴奋,但因为担心职业选手在外逗留太久的安全问题,轮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是勒令选手们都坐俱乐部派的专车回去。

江波涛难得在聚会上喝了点小酒,原本微醺的脸颊泛着红,而后他作为副队帮忙安顿好他的队员们,算算没漏数才最后上了车。

“小江,你没事吧?脸都红了···”方明华原本是坐前头的,旁边坐着的就是周泽楷,他看着江波涛最后一个上车注意到了他脸色有点不对劲,也以为他今天是喝多了就开口关心道。

周泽楷闻言也带着担忧的眼神望着江波涛。

“前辈不用担心啦,我哪有那么容易就醉,诶,后面的那几位帅哥们,今晚都给我回去喝点蜂蜜糖水解酒啊,不然明天起来你们会头疼的,要是没有蜂蜜可以去我宿舍拿^^”

“知道了,副队!”队员们平日里都是挺信服江波涛的,起码比起他刚转会来轮回的时候好太多了。

就在江波涛带着满意的微笑准备往车子后面的空位坐的时候,车子突然拐了一个大弯,江波涛一个踉跄,眼看着要摔倒的时候被坐在前排的周泽楷紧紧扶住了肩膀,四目相对间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满目的担心,他拍拍周泽楷的手背,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咳咳,那个小江,我想起来我的行李在后面,还有我买了一盒披萨,我就坐后面去吧,也好喂一喂后面那几个小子们,今晚都光喝酒去了估计都还没吃饱呢吧!”
方明华是个明眼人儿,这俩后辈的事他可是看在眼里的,关键时候他倒不介意“自我牺牲”一下。

“江,坐我旁边。前辈,谢谢。”周泽楷起身让方明华有空位可出,方明华拍拍周泽楷跟江波涛的肩膀,周泽楷就顺势拉着江波涛坐下来。

“前辈,要不我去拿吧··”

“江,坐着。”周泽楷突然伸手碰了下那微红的脸颊,蹙眉道。关键时候,队长的话还是管用的。

江波涛叹口气,捏了捏周泽楷在底下握着他手的手心。安安分分的坐着,无聊了就拿手机在刷朋友圈跟微博。

当他刷到蓝雨黄少天的微博的时候都是在笑着的,这黄少天前辈也确实是话唠的很,看今晚蓝雨有了他活跃气氛倒是不会因为与冠军失之交臂而神伤了,毕竟荣耀这条路上,有赢就有输。今天他们拿了冠军,他很高兴,做了很多平时自己不会做的事情,但他今晚做的最出格也最遵循内心的一件事是跟周泽楷,他的队长表白了。地点时机都不是什么浪漫的,就在趁着一起去厕所的时候,江波涛就顺势表了白,而他也做好觉悟说如果周泽楷拒绝就说自己是喝醉了才说胡话,就怕周泽楷因为这件事情感到内疚,至少告白不成他们还能是好队友。

表白成功后,为了不让大家看出他们在厕所就“私定终身”的事情,都是一前一后进来,江波涛依旧跟队员们在酒桌上谈笑风生,就着内心的满足跟高兴他喝得多了点,没想到周泽楷一直在身后关心着他。刚刚那一下明显的方明华看出了点端倪了,但江波涛虽是无奈但也坦然,他知道他瞒不了多久的,所以干脆就这样不遮不掩。

“来来来,吃点披萨垫垫肚子。”

周泽楷拿了两块披萨,其中一块大点的给了江波涛。他侧过头发现江波涛在刷微博,还是看别家战队的,顿时有点吃味起来。

“江,别看了,吃披萨。”

“谢谢小周,诶,对了,我们来张大合照吧!今天赢了冠军我得发去微博纪念一下啊!”

“哦,那我们准备准备……”

“泊远,靠孙翔那边近一点……诶,小明跟吴启别动了啊,还有我们最帅的队长大大看镜头呗!”

江波涛伸长手臂,发现取景框不够大,但大家都准备就绪要看镜头了,江波涛看小周只有半张脸,下意识的就往他那边靠拢了,周泽楷一愣,呼吸有点急促。

“小周,笑一笑?”

“江……”

咔嚓一声,镜头定格的一瞬间,这照片就出来了。结果还是让江波涛颇为满意的。他侧头看了下身后闹作一团,抢着吃的队员们,又把目光定在了周泽楷身上。

“小周,披萨沾到了。”

“嗯?”

“把手给我。”

周泽楷把手递给江波涛,孰不知江波涛下一秒的举动就让枪王大大恨不能立马办了他。

他伸出舌尖舔了舔周泽楷修长好看的手指,把手指沾上的碎披萨屑吃了个干净。

末了,还一脸纯良的对他的队长笑道。“我饱了,谢谢队长。”

“江,你……”

“真的,很喜欢小周,最喜欢你了。”

“江,你喝醉了。”

“嗯,所以今晚要一起喝蜂蜜糖水吗,队长?”江波涛眯着眼睛,微红的脸颊昭示着这人的醉意。

“我房间没有。”

“那就去我房间啊,小周可以去我房间,只有你可以……”说着他带着笑意往周泽楷肩上一靠就睡了下去。

这可苦了一边的枪王大大了,他的脑子里有两个自己一直在不停的打架。

最后他上微博发了条动态。附上的是江波涛刚在群上放的一张没拍好的图,还有一张他的睡颜。

“喝醉后的江很坦诚。(爱心)”

至于这条微博是否被人抡上热搜周泽楷不怎么关心,他只要负责关心他身边睡着的人就好。如此可爱又坦诚的江副队,周泽楷表示以后要让他少碰酒,至少别在他不在的时候喝醉。

翌日,江波涛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发现自己被周泽楷抱紧了睡了一晚,床头的手机一打开就被微博艾特跟私信量炸醒。

江波涛随意点开一条就是周泽楷发的原博,昨晚的事情一股脑的全清晰了一遍,一想到那些露骨又直白的话,江波涛只觉得脸又烧了起来。看着周泽楷睡得安稳的样子他叹了口气。

“嗯……江?醒了?”

“嗯,早安,小周。”

“江,昨晚……”

“啊,那个,我说喜欢小周的话是认真的。”江波涛紧张的攥紧了床单。

周泽楷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他没有说话只用行动表示,拉过江波涛的身子面对着自己。

“江,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最喜欢小江。”这句告白加上认真的眼神让江波涛微怔了几秒。

“小周,你也很坦诚啊。”江波涛笑了。

“你没喝酒,清醒了就作数了。”

“嗯,毕竟喝醉了才有勇气说的话没喝酒我就不会……唔。”

周泽楷捧起他的脸,未等他说完就径自吻了上去。黑色透亮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眼神坚定。

“小周,别这样看着我,唔,我的意思是我不确认你是不是真的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对你有不一样感情的我,所以没勇气,怕一旦被拒绝就没法跟你若无其事的相处下去。但酒精在某些方面来说是个好东西,酒壮怂人胆,所以,队长,你愿意接受我这样一个只在你面前不坦诚并且有点懦弱的人吗?”江波涛把额头抵在了周泽楷胸前,感受着那颗跳动的心脏,期望他能有不一样的旋律,只为他而改变,而坚定的。

“嗯。只对我一个人,就好。”

“呵呵小周你这回答真是……”

于是,趁着话题渐热的时候,江波涛的九点水并没有灭火的趋势,而是转发了一句。

“队长的意思是我只对他一个人坦诚。”

嘛,至于接下来轮回队员们对自己家正副队的秀恩爱行为表示已经见惯不怪了,纷纷表示你们俩有本事坦诚点就直接去公开扯证吧,扯证费轮回队员全包了!至于队长什么时候搬去跟副队住在一起了轮回一众表示这是一个谜,解不解都一样。日子照常过,训练照常加倍,不由得让人感慨,轮回的日常是如此的和谐。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因为官图我炸了,实在太有爱了啊啊啊啊,这轮回日常我能吃一百遍!!所以就有了这篇小小的甜饼,考完试心情有点激动,接下来会按照写文计划写一些全职的文,主要还是周江这对CP,希望喜欢周江的同好们能多多支持啦,也感谢那些给我红手蓝心的小天使们能喜欢我写的周江文真的太好啦!

评论(10)
热度(255)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