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四章

 

自从跟周泽楷交换了联络方式后,江波涛每天的作息时间他仿佛都能很好的抓准。比如每晚哄睡自家儿子之后他就发来微信问自己睡了没,如果江波涛秒回并且表示他还没打算休息的时候,周泽楷就会跟他聊一会儿天,虽然大部分都是江波涛在写写说说,周泽楷的回复基本都会带上颜文字,看得江波涛觉得跟他聊天的男人其实挺孩子气的。

 

“江,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

 

“(づ ̄3 ̄)づ╭❤~”

 

江波涛看到他最后发的颜文字后想到周泽楷给自己一个晚安吻的画面,人顿时红了脸,捂着手机屏幕笑了起来。他想这应该就是回到刚刚学会谈恋爱那时候了吧,都快三十好几的人了,江波涛在内心狠狠的唾弃了一把自己的少男心后关掉手机就睡觉了。

 

翌日,清朗的日光透过纯色的窗帘打在那裹着空调被睡成一团的人身上,鸟儿叽叽喳喳的,好似预示着这是个很好的天气。

 

“爸爸,起床了~你答应我今天带我去游戏城玩的!”

 

孙翔一大早的就起了床,问了爷爷奶奶才知道江波涛还在被窝里赖床,他瘪瘪嘴,冲去他房间打算叫他爸爸起床。

 

“嗯?小翔··啊,抱歉,爸爸睡过头了!这就起床!”

 

“爸爸你要快点喔,我先去帮你把早餐热好!”

 

“嗯,小翔真懂事,来,爸爸亲一个!”他低弯下腰靠近孙翔。

 

“唔。不要,老爸你没刷牙!”

 

在江波涛打算给自己儿子一个吻的时候倒被嫌弃没刷牙的时候,他摇摇头叹口气,改为捏捏儿子的小肉脸。

 

一切整理就绪后,江波涛就收到了周泽楷的短信。

 

“江,周末有空吗?嗯,教你打《荣耀》,没问题的话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From 小周”

 

“一定要今天吗?嗯,可能没空呢,抱歉了啊,小周,下次约?”

 

这边短信刚发过去,周泽楷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

 

“江,没空?”

 

“嗯,是呢,我···“

 

“爸爸!我已经准备好了喔,爸爸呢?”孙翔跑过来抱住江波涛的腰,抬头两眼期待的看着江波涛。

 

“好的,小翔,再等爸爸一会儿啊!”

 

“嗯!”

 

江波涛跟孙翔的对话无疑都被电话那头的周泽楷都听见了,其实周泽楷在跟江波涛相亲前就知道他有孩子的事情,原本周泽楷是抱着看一眼当提前试试相亲的感觉,没想到他跟江波涛相处了以后就决定推掉余下的相亲了,可以说枪王大大可是一早就做好觉悟,要谈场以跟江结婚为前提的恋爱了啊,当然这些都是在江波涛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做的决定。

 

“江,你们去哪?”

 

“啊,小翔想去游戏城玩呢,要不小周,我们下周再约?”

 

“不,可以一起。”

 

“啊?”

 

“我想一起。”

 

“······”

 

于是原本的父子二人游戏场玩够本的一天就变成了周泽楷跟小家伙互相切磋游戏磨合相处了,这倒是在江波涛的意料之外。

 

当江波涛右手牵着孙翔的手,而自己的左手被周泽楷握着的画面出现时,路上的行人大概会把这当成普通的亲子游,但其实江波涛一开始夹在中间也挺为难的。

 

孙翔一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就蹙着眉头抓紧他爸爸的衣角跟手,“爸爸,为什么这个叔叔要跟着我们一起去?”

 

“哈哈,小翔啊,他是爸爸的朋友,本来就要约出去玩的,你也要有礼貌啊,叫小周叔叔。”

 

“哦,我听爸爸的。小周叔叔,你是爸爸的朋友,会保护我爸爸的吧!”孙翔抬头,一个五岁的孩子眼里有怀疑也有期望,周泽楷只是蹲下身子,跟孙翔平视着。

 

他摸了摸孙翔的头发,但被孩子一瞪后又收回了手,微笑却又不失坚定的说了一句。“会保护你们的。放心。”

 

江波涛迎上了周泽楷认真的目光,微怔,直到周泽楷握住他的手才回过神来。三个人就这样开始了一天的相处。

 

周末的游戏场有些热闹,其中也不乏是AO家庭带着孩子来玩的。

 

孙翔一来就好奇的四处观望。

 

“会玩《荣耀》吗?”

 

周泽楷站在孙翔的身后,他注意到孙翔一直在《荣耀》游戏区徘徊,于是就开口问他是否会玩。

 

“哼,当然会啊!叔叔是什么角色,要不要跟我玩一把?”

 

“开两台机。”周泽楷让工作人员帮忙开了两台机,现在的荣耀玩法比起之前可是要先进的多,就连小孩子都能上手,所以才能普及到各个年龄层没有压力,但打过职业的选手毕竟是不同的,首先手速孙翔肯定是比不上周泽楷的,何况周泽楷一开始就不打算动真格。

 

孙翔玩的角色是战斗法师,周泽楷还是选择了枪系。毫无疑问,周泽楷完虐了孙翔,看着小孩倔强不认输的模样,周泽楷就觉得可爱又无奈。

 

“还来?”

 

“当然!”

 

当江波涛在附近玩完一些简单的操作游戏后手气爆棚的夹到了三个玩偶。他抱着玩偶去荣耀游戏区果然找到了正在玩游戏的两人。他没有着急过去,在他们俩身后给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偷笑的保存起来,照片里的两个人玩游戏的背影还真是如出一辙。

 

“不玩了!你老是欺负我手慢!”

 

“不,你已经算快了,只是··人还小··”

 

“小翔啊,怎么了,小周叔叔带你玩不开心?”江波涛把夹到的玩偶都给了沮丧着脸的儿子,轻捏了下他的小肉脸。

 

“爸爸,我打不过叔叔!”

 

“你还小嘛,等你长大到叔叔这样的年纪就会很厉害了啊!”

 

江波涛抱起闹小脾气的孙翔,跟周泽楷对望一眼,默契的不戳小孩的小痛处。

 

“叔叔,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

 

“嗯,我期待那一天。”周泽楷对他露出笑容,孙翔一看到这小周叔叔笑起来挺好看的,完全没有刚刚游戏时候的严肃,张张小嘴,干脆不说话的把头埋到他爸爸胸前了。

 

 

在回家路上,孙翔睡着了,周泽楷注意到江波涛抱了孩子一路估计也会累,于是就停了下来,想让他把孙翔放到他背上背着。

 

“小周··”

 

“休息下,我背他。”

 

江波涛见周泽楷一脸坚持,叹口气,轻轻的把睡着的小孩儿放到周泽楷的背上。

 

“今天,小翔给你添麻烦了吧。”

 

“不,他很可爱。”

 

“哈哈,孩子嘛,都爱玩,他玩荣耀我没有反对,小翔喜欢去做的事情我从来都是支持,所以当他说要超越你的时候我可是支持他的哟,枪王大大~”

 

“嗯,他开心,你也高兴就好。”周泽楷淡淡的微笑道。

 

“··我要打败·嗯,小周叔叔··”

 

快到家了,江波涛准备抱下孩子的时候听到他呢喃了这么一句话,两个大人对视着笑了。

 

 

——TBC——

写完这章我也是要卒了,复习了一天复习不下去了啊啊啊啊orz

评论(5)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