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注:本文为ABO设定,何为ABO,请自行百度,一时的狗血脑洞,忍不住想写出来,本文CP为周江,周江,周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许会有其他CP出现,但以周江为主,逆CP或者CP洁癖者请慎点,谢谢。

第一章

江波涛递了封辞呈给他公司的经理,经理看了一眼辞呈,竟是难得手工书写的,如果不是辞呈,经理估计得夸这人难得的认真与诚恳了。

“小江,你这是··”

“经理,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提点,可是我现在的情况实在不太适合再在贺武工作下去了。所以我打算辞职,希望经理您能答应!”

这位中年有为的经理算是江波涛的伯乐,看中了江波涛是S大出名的公共管理专业出身以及那过硬的交际能力,为贺武这小小的广告策划公司带来不少生意,说实在如果不是这两年发生在江波涛身上的事情有点复杂,经理确实不太想放他离开。

江波涛是个omega,但却不是典型的omega,他的身体特征跟普通omega无异,但唯一不同的是他没有具备omega的易孕体质,即使发情期汹涌而至的时候他也无法跟alpha成结,哪怕被彻底标记也还是无法怀孕。像这样的特异体质在这个abo社会上还是极少数,这就导致江波涛在各方面都要受人冷眼,不管他在事业上怎么优秀,在婚姻上永远都会被人诟病。

而他前不久还跟结婚一年多的男A离婚了,男A家里人得知江波涛无法怀孕后就态度大变,那男A倒是对江波涛挺好,说不介意他这样的体质,但江波涛只是温和的接受了这一切,最后还用他的巧舌如簧说服了男A离婚,说到底,他们也许还是不合适,既然不合适江波涛也不想将就,这样对他跟男A也不公平。

Omega一旦离婚后在社会的生存也会越发艰难,即使是在贺武江波涛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也免不了还是会被同事在私底下嚼舌根,说不定还说他是靠什么手段又得到这单生意的,对此江波涛通常是不去置会。

辞职是最近才有的想法,他想换个环境,父母都是见不得自己孩子受苦的,江波涛的父母得知儿子在公司受到的这些置喙,不免开始做做儿子的思想工作,让他到S市工作,离家也近。江波涛考虑再三,决定辞职,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递辞呈一说。
从贺武出来后的江波涛拿着他那半年的工资,打算回他的出租屋打包收拾好就回S市。

江波涛记得那一天,天气还有点寒冷,他从出租屋收拾好东西准备把钥匙还给他的房东。房东是个已婚的beta,这房子原本是他还没结婚的时候自己住的,结婚后买了新房子就把这地儿给出租了。他打电话给房东,那人说正在路上,塞了车,江波涛一看手表,确实已到了下班的高峰期,叹口气的跟房东说他打算再住一晚,房东自是万分愿意有人可以看房一晚,电话里又是抱歉又是感激。

冒着这小雨的寒冷天气,江波涛去了趟附近的超市买了点便食。然而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些人在他出租屋门口指指点点,他蹙眉,挤进人群中就看到他屋外放置了一个大纸皮箱子,铺就了些软垫,里面赫然是个满月大小的婴儿,毛发稀疏,哭的声音都在逐渐减弱,这让江波涛内心一揪。

他抱起婴儿,问了问看热闹的人群,却发现无果,他得出这婴儿应该是被人遗弃的结论。这寒冷刺骨的天气,江波涛一个大男人都受不住何况这么小的婴儿,他摇摇头,更抱紧了怀里瑟缩的婴儿,那些看热闹的人见婴儿被人接手也就散了去。

江波涛把孩子抱回出租屋,立即忙活起来,给婴儿洗澡换衣服,房东回来的时候见到江波涛带了个孩子回来顿时吃了一惊。

“江先生,你这是?”

“哦,这孩子被人遗弃在了我屋外面,那么冷的天我不忍心,就把孩子抱来养一段时间。”

“这……可这孩子身上有没有留什么信息,可以帮助找孩子的父母的?”

经房东的一提醒,江波涛醒目过来,刚刚抱孩子洗澡的时候好像发现他屁股上有一个红色的胎记,然后……

纸箱子!江波涛让房东帮忙找一下箱子,想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

“诶诶!还真的有!什么……”

“是什么?”

“孩子的名字,孙翔,RH阴性血!哟,还是个熊猫血啊,这孩子出生的时候营养不良,还发了高烧,实在无力救治……嗬!现在这小年轻把孩子生下来还抛弃!真是不负责任!”

江波涛听着,心疼的看着怀里的孩子,他这会儿正睡的香。

“我打算养这个孩子。”

他这一个决定不是头脑一热就下了的,而是觉得他在将要离开这呆了两年的地方遇到了这个孩子,也许是种缘分。

江波涛的体质注定将来不会有自己的孩子,而这个被遗弃的婴儿又是那样的急需有人抚养照顾,既然如此,江波涛决定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抚养成人。即使他知道这样一来自己以后的路或许会因为这个孩子而走的更难,但在这个小生命面前他觉得那都无足轻重了。

他对着睡着的孩子轻轻一吻。

“呐,小翔,以后我就是你的爸爸了,请多指教咯。”

至于之后被说成单亲爸爸,未婚带着小孩相亲的江波涛也是一笑而过了。

——TBC——

看完第一章的其实就知道我大概的狗血思路了ORZ,想写未婚有子的小江跟优秀的小周相亲认识,然后是追求到接受恋爱的过程啊啊啊,我第一次写ABO就贡献给了周江,设定上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捉虫X,另外R18那啥估计会有,我看着写吧2333333欢迎喜欢周江的亲看完文后评论或者私聊我啊233333只要不嫌我写的不好ORZ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