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文艺十题(后五题)

  6.情书

 “周队,这周又有很多粉丝寄礼物给你啊!”轮回经理开完会的时候接到俱乐部值班处的电话,说是寄给俱乐部选手的礼物这周又多了起来,需要及时去清理。这一听就知道谁的礼物是最多的,经理打趣的跟周泽楷说了这件事,让他找个时间去把礼物搬回去。

 

“粉丝,热情,不好。”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周泽楷也知道粉丝寄东西给他是出于喜爱,但有时候礼物太多他也没地方放置,于是大部分礼物他都是寄回了家,好在粉丝最常寄得都是些零碎食物,他分给了轮回队员们吃,孙翔尤其爱吃这些零食,所以往常很好解决。

 

但最近几次他的粉丝都是寄信件来,这让他这个不善言辞的人看完之后都要思考一个问题,回复还是不回复?

 

江波涛去拿礼物的时候见到了看上去有点犹豫不定的队长大人,多年来的默契让江波涛猜测到了几个可能的想法。

 

“小周,是不是粉丝太热情了你觉得有点困扰?”

 

“江,信···”周泽楷指了指那些信,突然有些脸红,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样子。

 

“别着急,我帮你看看吧。不介意?”

 

“嗯!”

 

征得周泽楷同意的江波涛开始帮忙拆开那些信件逐一阅读。

 

认真阅读过后的江波涛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虽然一早就知道自己的队长很招人喜欢,人好颜正打荣耀又棒,这样的三好青年确实不乏追求者。那些信件大部分都是情书,用词热情又火辣,也难怪周泽楷会不知所措了。

 

“江?”周泽楷注意到江波涛在发呆,呼喊了几下他的名字。

 

“啊,我走神了,抱歉小周。嗯,信你也都看了七七八八吧,没什么的,这都是粉丝对小周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嘛,这些大部分都是情书。”

 

“情书··”

 

对于他们这些游戏宅男来说,上学期间收到情书的概率其实挺低的,不过也有分人的时候吧,江波涛心想,像周泽楷这样的脸能没在上学期间迷倒几个女生给他写情书吗?那时候周泽楷又是什么反应呢?

 

“江,收到过?”周泽楷认真的看着他问了句。

 

“啊··那是当然的啦,哈哈··”其实没有,真的没有!江波涛有点心虚,没有去看周泽楷。

 

“江,你回复了?”周泽楷蹙眉。

 

“我回复了,都是拒绝··”江波涛立即辩解道,就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上周泽楷那严肃的目光就那么“听话”了。

 

“嗯,江乖。”

 

“······”

 

翌日,江波涛起床收拾好后准备去训练,打开房门地上就掉落了一封信。

 

江波涛打开一看,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却是江波涛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他面上带笑,把信件装好放回房间。

 

“江,信。”

 

“啊,我看了。”

 

“回复?”

 

“小周情书写的不错啊,从网上抄的?”江波涛笑意更甚。

 

“不··”周泽楷急忙解释。

 

“好了,小周,训练开始了啊,不是说了要拿冠军给我看?轮回的冠军奖杯,你说要跟我一起捧起的。“

 

“江!“周泽楷紧紧握住江波涛的手,笑容显得更有杀伤力。

 

——江,我想你跟我一起拿起属于轮回的冠军奖杯。到时候站在我身边的一定是你。

 

周泽楷没告诉江波涛,这也是他第一次写情书给人。

 

7.目光中沉淀星辰

 

轮回在季后赛的表现很好,经理准许他们放上几天假,赛后的他们直接就去疯玩了。

 

吃饭的时候总免不了会被人提出来玩点小游戏助兴,先提议的是杜明跟吴启,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轮番来。

 

江波涛的游戏运气一直很好,所以通常都是队员们想‘整’也无从下手。然而手气这回事时好时坏,国王游戏中他栽在了后半场。

 

“三号跟四号,互相深情对视一分钟!“吕泊远抽到了king,他环顾了四周突然想到了这个梗,笑的一脸“纯良”的下指令。

 

“哦~三号!三号是谁?”

 

“还有四号!”

 

江波涛看着自己手里的四号牌,再瞅瞅他身边周泽楷的三号牌,两个人都有点晃神。

 

“很好,正副队今晚终于要来个世纪对视了吗!”

 

“小明,墨镜备好!”

 

“还有孙翔的六个核桃!”

 

“靠,关我什么事!另外,队长跟副队快点开始吧!”

 

“额···江?”

 

唉,出来玩的都是要还的。

 

“来吧!”

 

江波涛调整坐姿,面对着周泽楷,看着那张帅绝联盟的脸···靠,真要对视个一分钟会弯的吧··弯的··完了。

 

突然,周泽楷捧起江波涛的脸,周围一阵吸气声。

 

砰砰砰,心跳加速ing,周泽楷越发靠近自己,江波涛直觉自己现在是不是该闭眼?!

 

“江,看我。”

 

“·······”

 

杜明他们已经拿起手机正准备记录下来,江波涛嘴角微抽,杜明你们不怕加训么喂!

 

 

一分钟明明很短,可是在这期间,江波涛却觉得很漫长。

 

他跟周泽楷靠的很近,四目相对,鼻息间或可闻。

 

‘小周的眼睛的颜色原来也是纯粹的黑色啊,以前没发现呢。真好看。’

 

‘小周的眼睫毛好长···’

 

就在江波涛还在仔细观察的时候,周泽楷突然伸手把他的脑袋往自己面前靠,两个人的额头都贴在一起了!

 

‘这什么情况!!!’

 

脑海里炸出一团烟花。

 

“一分钟过了喔,队长~你还要抱着副队到什么时候啊?”

 

“副队,你看队长的时候好专注啊,怎么样,对着队长这这张脸是不是很有感觉?”

 

“啊哈哈哈···”

 

大伙打趣着他们的正副队,眼神里都带着些许‘基情’的味道,还有的更是直接把墨镜带上了。

 

 

“队长,跟副队对视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嗯··我。”

 

“咳咳,队长的意思是副队的眼睛里都是他,哎呦,这地儿没法呆了!”吴启说着想去抢杜明的墨镜带上。

 

 

周泽楷也有些不好意思,他一直看着江波涛,期待他说些什么。

 

“副队呢?什么感觉?”

 

 

江波涛迎上了周泽楷的目光,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

 

“小周眼睛里有很漂亮的星星。”

 

“哈?这是什么意思!!”

 

“对啊,副队你别跟队长一样说些让人半分钟消化不来的话啊orz”

 

周泽楷暗暗握了江波涛的手,似是疑惑。江波涛拿过那只握住他的枪王大大的手,捏了捏手心,低语道。

 

“小周以后可不能跟别人这么对视了啊,绝对会受不住爱上你的。”

 

“只有江。只爱你。”

 

周泽楷认真的回应他。而他的副队则耳根泛红的埋脸装鸵鸟去了,没有看到枪王大大如沐春风的微笑表示有点可惜。

 

8.星空

 

夏休期开始的第一天,江波涛就打算好了回家度过假期,轮回的事务也交给了周泽楷跟方明华负责。

 

周泽楷知道江波涛的压力最近有点大,原本夏休期他打算想陪着他到处逛逛,没想到他倒是选择直接回家。

 

“小周,你收拾东西是?”

 

“回家。”

 

“那离俱乐部很近啊,怎么不留在俱乐部跟大家一起?”

 

“不是,你家。”

 

“哦,我家啊··什么?!!小周你··你要去我家?!”

 

江波涛确认自家队长没开玩笑,点点头,一脸认真。

 

“为什么突然··?”

 

“想陪江。”

 

“小周···”

 

实在是不能抗拒周泽楷略显委屈的眼神,答应了让他跟自己回家,到时候再跟家里人说这件事好了。

 

 

江波涛居住在海滨城市,夏天海风徐徐,还能听到波涛敲击沙面礁石的声音。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的人身心都会很放松,周泽楷如是想。

 

江波涛父母对于荣耀也是一知半解,知道自己儿子喜欢玩游戏还成了职业选手,总之不会无所事事就很放心了,当知道江波涛回来家还带着自己的队友过来别提有多欢迎了。

 

周泽楷表现的也很沉静礼貌,在江波涛家吃完饭就被他父母拉着说了几句江波涛在俱乐部的事情,而江波涛难得狡黠的不帮忙,跑去外面说散步实则是去帮周泽楷买一次性的洗漱用品。

 

眼见着江波涛离开,周泽楷即使着急也不得不忍住。

 

夏天的海滨城市,繁星点点,在S市很少见的星空在家这边可以看个够了。

 

江波涛买完东西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去了家附近的海滩,大晚上的,海滩边没有早上那么多人,江波涛躺在柔软的沙面上,仰望星空。

 

 

“那个时候要是能再坚持一下自己的想法,也许轮回就能获得胜利了,都是我的错唉···”江波涛喃喃自语着,闭上眼睛感受着海风拂面的感觉。

 

 

过了没多久,他听到自己身旁有人动作的声音,也跟着自己躺下来吗?他下意识睁开眼睛,正好撞上了一双熟悉的黑瞳。

 

“江,不开心。”

 

“小周···”

 

“江,我在。”

 

“小周,我累了。”

 

“我在,靠着吧。“说着他移动了身体,把江波涛的头轻放在自己的肩头。

 

“谢谢小周。”江波涛笑了,为周泽楷这笨拙却温情满满的动作。

 

“星空,好看。”

 

“嗯,下次再陪我来看吧。”

 

“好。”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愿意陪着你。如果你想的话,任何地方,我都愿随你去。

 

 

9. 你发间的落花

 

踏青的时候到了,S市的一些公园花开的也正是时候。

 

江波涛看着全副武装的周泽楷有点无奈,可怜太受欢迎的枪王大大连出个门都这么困难。江波涛拿着他心爱的微单,牵着自家队长的手就准备去赏花。

 

就在江波涛拍的起劲的时候,一朵白色花瓣飘落在江波涛的发间,远看就像是一件小小的装饰发卡,周泽楷看得一愣。

 

慢慢的靠近江波涛,凑到他身后,“江,别动··”

 

“!”

 

江波涛被周泽楷因靠近喷洒在颈间的呼吸给惊到,立即乖乖的不动弹。

 

“小周··”

 

“江,花。”

 

周泽楷轻轻的拂下那朵花瓣,握在手中,然后亲吻了下江波涛的发旋,这一举动惹得江波涛跟入了定一样,等反应过来周泽楷又走远了去看花,仿佛刚刚的举动是江波涛的错觉一样。

 

“小周,这花瓣是?”某天江波涛翻看周泽楷的笔记本的时候发现夹在里面的一片花瓣问道。

 

“江头发上的。“

 

周泽楷于是又看到他家副队脸红的模样,嗯,很可爱。

 

 

10.双向爱恋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荣耀打的很好,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不错,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我发现我能很快理解他的意思,被他注视着的时候我会心跳加速,我想我真的是很喜欢他吧。”

 

“我有喜欢的人,他懂我,我喜欢看他对我笑,嗯,很喜欢他。”

 

“周泽楷,我喜欢你。”

 

“江,我喜欢你,很喜欢。”

 

 

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这是件无比幸运跟幸福的事情。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这篇文原本就是打算撒糖的233333所以看完的你如果有被甜到那就很好了!


评论(9)
热度(11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