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我上铺的兄弟是super star(全职高手|周江,短篇完结)

PS:纯粹是萌正副队CP,周江only,校园向,私设有,OOC有,有不适或者逆CP请绕道,谢谢。

C 1:嘿,上铺的兄弟,你叫什么名字?

 

提问:大学里有一个沉默寡言的舍友怎么办?

回答:其余几个舍友多话就行了嘛,那么简单的事情!

追问:我只有一个舍友【哭笑不得状】

 

江波涛刚来S大的时候,他的上铺是没有住人的。文学院男生本来就不多,屈指可数,于是学院就给他们安排的六人间。而怪就怪在江波涛原本就是最迟来学院报道的一个,他已经准备接受学院的调配了,可是没想到他竟住进的是一间干净的双人间!房间不大,里面有一张上下铺的架子床,其余的配置都跟普通的宿舍一样。

 

但江波涛却在开学一周了都没见到自己的舍友,要不是对面宿舍楼也是文学院男生宿舍他几乎就要以为他住的地方是与世隔绝的。

 

江波涛选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平日里就是跟古文打打交道,每节的翻译课都少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妹子多,像江波涛这样能跟女生谈吐自然,幽默又不失风趣的人自是很受欢迎的。没过多久就成了班上的班长,当知道班长是一个人住的时候,有些胆大的女生会时不时去他宿舍楼下送些小零食给江波涛。这让他每回都很无奈,礼貌的谢绝几次后也就随他们去了。

 

而有一次是他们班的助理班主任方明华学长来他宿舍,让他有点吃惊。

 

“学长!今天不是社团面试吗,你怎么有空过来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江波涛见今天天气大好,刚想把他的被子拿出去晒晒,见到方明华来了也就把手头的工作停了下来,把自己的书桌椅搬来给他坐。

 

“小江啊,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方明华扶了扶眼镜,笑道。

 

“怎么会?学长这些日子都在忙嘛,所以你到我这里我还有点受宠若惊呢哈哈···”

 

“哈哈,看来我作为你们班的助理班主任还有点不称职呢,不过我今天来是要跟你说个消息的。”

 

“哦?”

 

“你的舍友大概明天就会来了。不过你得有心理准备···”方明华严肃了一下。

 

“心理准备?呵呵怎么说的我的舍友是个很难沟通的人呢?还是他有什么特别之处?”江波涛笑道。

 

倒是方明华的严肃脸是不像开玩笑的,江波涛也没说什么,心里是留了个底。难不成他的舍友是比他年长很多的人?江波涛想像到一个比他爸还有严肃脸的男人跟他说我是你的舍友,以后请多指教就感觉很违和,要不就是另一幅画面,长得无比熊岸身躯,脸上有疤还叼着根烟,对他说帅哥,我们住一起了·····咳咳,喂,又不是古惑仔,装什么陈浩南!

 

然而当第二天晚上,江波涛听到门锁被拧开的声音的时候,下意识回头看着门外的人,如果忽视他手上拿着的防贼的铁棍的话,这会是很好的一出对望戏。

 

四目相对间,江波涛看到对方迷惑的眼神才终于回过神,把铁棍放在了身后,尴尬的咳嗽几声,主动抬手向前,微抬头对门口这位姗姗来迟快一个多月的舍友说了第一句话。

 

“嘿,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C 2:兄弟,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一个super star?

 

新来的舍友叫周泽楷,是地地道道的S市人,江波涛着实有被他舍友的样貌给惊艳一下,就跟他在他们班女生们每次去书店买的时尚杂志封面上看到的男明星一样好看,不,也许有过之而无不及呢。江波涛弯着眉角,给周泽楷倒了杯水递到他面前。

 

“小周,休息下喝水吧。看你东西有点多,我先来帮你收拾一下吧。”

 

“不,可以。”周泽楷拿过水杯喝了一口,就说了三个字。让人云里雾里的三个字。但似乎没有妨碍江波涛理解他的意思。

 

“呵呵你不用客气,以后大家还得住在一起四年呢,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应该是赶了很久的夜车累了吧,我知道你可以自己整理,但现在你需要休息,所以让我帮忙一下嗯?”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真诚的笑颜,一下子竟拒绝不来,于是他点了点头。自己又去倒了杯水,放在江波涛的桌子上,他看着江波涛帮他把箱子放到柜子里,把床整理好。那一瞬间,他的心泛起了涟漪。

 

洗完澡出来的周泽楷只穿了条长裤,江波涛在阳台晒衣服的时候免不了看到了,也会夸赞他几句。

 

“小周身材不错呀,幸好对面是男生宿舍,要是女生宿舍你这样出现的话对面女生该疯狂了吧哈哈!”江波涛的打趣显然戳中了这位帅舍友的心,看他脸色泛红的匆匆取了件短袖衫穿上。而江波涛则在脑海里一直刷弹幕,卧槽我竟然会觉得一个男生脸红很好看我是不是有毛病?有毛病···毛病·····

 

在相处磨合了一个多星期,江波涛才终于知道当初方明华说的让他做好心理准备是怎么回事了,他的舍友不爱说话,惜字如金啊!你只能靠脑补才知道他想说啥!!!不过好在江波涛够耐心细心,相处多了他也就能从周泽楷的只言片语还有眼神中知道一些内容。

 

周泽楷是学艺术的,是艺考生。他的音乐跟绘画能力都很突出,高考的时候是专业满分进的S大,所以对于周泽楷的作息江波涛还是不太能理解,他会时不时熬夜来画设计图,然后第二天一早没课就睡到中午跟下午。

 

“小周啊,你为什么不在早上赶设计图呢?晚上不早点休息对身体不好啊。”他给感冒的周泽楷递了杯温水和药丸。“还有你现在感冒了,今晚一定得好好休息!”

 

“可是···”

 

“画稿明天再说,我看了你的课表,你明天可是一天都没有课啊,我明天会帮你打饭的,你就好好睡一觉,最好是自然醒那种!”江波涛说不清为什么看到他那么不珍惜自己身体就那么生气,他安慰自己是处于对舍友的人道主义关心,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可是··工作,经纪人··”

 

“嗯?”

 

直到周泽楷的手机响了起来,江波涛看了一眼就傻眼了,轮回经纪公司?!那个有名的时尚杂志《荣耀》旗下的巨头经纪公司啊!那周泽楷就是里面的····?

 

嘿,兄弟,原来你是个super star啊?

 

 

C 3:嘿,兄弟,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自从知道了周泽楷是轮回的王牌模特儿,江波涛就越发觉得不能面对,总不能说他对于《荣耀》的了解从高中就开始了吧。当时他只是从他姐姐那里翻看到的书,后来因为里面的一个叫“一叶知秋”的责编写的文很好看,当时的《荣耀》还一直是时尚人物加故事的合成,所以他一直很想进《荣耀》这个有名的时尚公司做幕后人员,却苦于没有机会,没有很好的系统了解,而周泽楷这样样貌出色的人自然是很不错的《荣耀》封面主角儿,这样一对比的江波涛无疑是有点被打击到了,但他还不能在周泽楷面前表现出什么异样。

 

“江,生气?”周泽楷拉住了江波涛的手,这几天江波涛都好像在有意无意的躲他,周泽楷蹙眉。

 

“哈?怎么会。我没生气,小周你不是还得画设计图吗?我也得复习了,就快期末了嘛···”说着他准备拿几本书出门。却没想周泽楷挡在了他面前。

 

“小周?”

 

“江,生气,躲我。”周泽楷随机做出了让江波涛发愣的动作,他紧紧的拥抱住自己,微低下的头在他颈窝处蹭来蹭去,看上去就很委屈的样子。

 

而江波涛反应过来就是挣扎,“小··小周,你··放开我啊··”

 

“江,喜欢。”

 

WTF!!!爆红的耳根出卖了江波涛,总之他现在脑子里很混乱,他硬推开周泽楷,跑了出去,而犯规的人却还是一脸委屈,握紧拳头懊恼。

 

我喜欢江。

 

周泽楷的那句话翻译过来是这样的,而一直被方明华调侃说是周泽楷翻译机的人,江波涛却宁愿当时没有接收到他的脑电波,现在走在冷风中的自己真的是蠢死了。

 

“小江,怎么一个人在喝西北风啊?不冷?”

 

于是在路上见到自己的好后辈,方明华就领回了自己宿舍好好谈心。

 

当江波涛说完前因后果后就装鸵鸟去了,低下头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这样?不是,我说小江你对小周有什么意见吗?”

 

“哈?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该回去好好跟小周谈谈,而不是逃避,这些天我想不仅是你,小周也不好受,他不知道为什么你好端端的会回避他,而这告白我想也是他一时情急之下的,也许不是那种喜欢呢?你别太敏感了啊···”

方明华的这番话虽说让江波涛放下了心,可是关于那句“喜欢”他的解读却在下意识的跟方明华唱反调,也许他的潜意识里是喜欢小周的,可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

 

想通了的江波涛决定回去宿舍找周泽楷,就在门口踌躇了许久,在思考开门后该说什么的江波涛被背后的呼唤吓了一跳。

 

“江!”

 

“啊!”江波涛被吓了一阵惊呼,刚要回头就又被周泽楷给抱住了,江波涛闻到了他身上的些微酒精味。

 

“周泽楷,你感冒好了么就去喝酒?!”江波涛抓紧他的衣服,抬头蹙眉道。

 

“江,讨厌。”周泽楷说这句话的时候低垂了眉眼,全没了往日的神采,这让江波涛有点心疼。他捧起周泽楷的脸,那张完美的脸,无论是笑着的时候还是害羞的时候,都总要比现在失落痛苦的好啊。

 

“嗯,我很讨厌,我惹小周不高兴了···”

 

“不是··”周泽楷着急了,握住江波涛附在他脸上的手,紧紧的,他从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因为自己不善言辞而懊恼过。

 

而江波涛只是闭上眼睛,微踮起脚尖,亲吻住了周泽楷的唇。

 

带着酒味的接吻,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就这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周泽楷借着酒精的后劲,抱起他的舍友,他的爱人,做了些脸红心跳的事情··咳咳,这就是后话了。

 

总之,睡在江波涛上铺的兄弟,跟他表白了,并且两个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小生活。

 

 

C4:我的super star男友

 

周江二人在一起后,周泽楷基本上都要跟着江波涛去上课,艺术系的课很散,不像江波涛有时一天就是满满的课,为了赶去上课他有时中午吃完饭就直接在课室休息。周泽楷知道后就开始了这样的“陪课”行为。

 

“小周,今天没课为什么不在宿舍多休息一下啊,昨晚还赶着作图,我今天可是满课呢。”言外之意是想让周泽楷乖乖回去休息。

 

“江,在这。”说完还把江波涛搂到自己怀里,“睡。我叫你。”

 

啊啊啊啊太犯规了吧!江波涛看着偌大的课室只有他们二人,午后的阳光正好,他抬眼正好撞向了周泽楷黝黑好看的眼睛里的自己。

 

“小周果然很好看。”说完他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脸,暗暗吃了几下自家super star的豆腐就闭上眼睛睡了过去。周泽楷搂紧了怀里的人,理了一下江波涛柔软的发丝,吻在了他额间。温柔缱绻的仿若一副画。

 

等到了上课铃响起,江波涛就自然醒了,醒来发现周泽楷在画画,他放下画笔,递给他一杯温热的水。

 

江波涛揉揉眼,很自然的拿起水杯喝起来。

 

他侧头看着周泽楷的画,画中主角他最熟悉不过的,是他自己。

 

“啊,小周你偷画我!”

 

“江,好看。”说着他脸红的收起画本,摸摸鼻头。

 

江波涛也脸庞发烫,故作镇定的拿起书来看,其实内心一直在刷弹幕。我的妈小周简直情话十级,我说你的不是少女心啊啊啊啊跳个毛线!!靠,我的男朋友就是帅怎么的!

 

果然,上下课他们班的妹纸们就都来找江波涛搭话,但其实也有些是直接问周泽楷是什么专业的,周泽楷一脸茫然的看着江波涛。

 

“啊,他是我舍友啦··”

 

“不是的,江,男朋友。”

 

“·······”

 

周泽楷你赢了。

 

“啊,他不善言辞,你们要电话的找我就好了啊哈哈··”

 

“江,不给,你的。”

 

“········”

 

随着妹子们越来越兴奋的目光跟盘问,江波涛直接就想逃了,然后就真的有人拽着他逃了!

 

“小周,我可是逃课了。”

 

“嗯,为了我。”

 

江波涛内心就呵呵了一下,然后就拿着书遮住自己的脸,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周泽楷受欢迎的程度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啊。

 

突然,内心的一个角落痒痒的,有什么呼之欲出。

 

“江。”

 

拿掉江波涛遮脸的书,江波涛睁开眼,就是周泽楷双手撑在自己脑袋旁,压在自己身上遮住了阳光。

 

“小周,轮回还招人吗?”

 

“嗯?”

“我想以周泽楷的男朋友身份进公司怎么样?”江波涛开个玩笑,但那种想跟他并肩的心情相信他也一样会懂。

 

“有我,不用。男朋友,可以。”

 

说完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江波涛的额间,鼻尖,最后停留在嘴角,唇齿交融。

 

C5:介绍一下,我是睡在他下铺的爱人。

 

“小周,这位是?”轮回的经纪人吃惊的看着自家的王牌模特儿牵着一个清俊的男生的手进工作室。

 

“下铺,爱人。”

 

“你好,我叫江波涛,小周的意思呢,我是睡在他下铺的爱人。”

 

江波涛跟周泽楷对视一眼,周泽楷握紧了他的手,很郑重的点了点头。

 

江,爱你。

 

诶,我也是。

 

 

——FIN——

感谢你收看到这里,全职高手是最近才萌上的,有些人物性格还没把握的情况下写不来原著feel,所以就写些私设小短篇啦,目前萌的CP就是周江,韩张,黄喻(这对我吃互攻无差)还有叶all,有喜欢同样CP的小伙伴欢迎GD23333333之后还会陆续有产出~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