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当苏靖遇上西方童话(苏靖/殊琰,童话合集,大写的OOC!!慎入!)

PS:写在前面,我写这些童话梗合集是因为群小伙伴的脑洞,很可爱,不过还是建议,因此文OOC,现实原著党勿入!!!

童话合集一之睡美人

很久很久以前,大梁帝国有一个可爱又美丽的七公主,唤名萧景琰。

七公主有一个青梅竹马的邻国王子,金陵国最耀眼的林殊王子,从小被自家国王父亲送到大梁帝国去和亲(大雾),和众公主王子一起接受帝国的教育,终有一天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金陵国国主。

小时候少不更事,林殊就爱捉弄七公主,时不时吓吓七公主,有一次更甚,不仅把王后给七公主做的点心榛子酥給吃了还忘记了自己对这东西过敏,当时林殊就呼吸困难满脸通红,难受的紧。惹得七公主手忙脚乱手足无措起来。

“小殊!小殊你是笨蛋吗?自己对榛子酥过敏还乱吃!!”七公主边骂边哭,漂亮的眼睛都红肿成金鱼了。

“景琰……嘿嘿,没事,别哭,景琰。”林殊伸出手想去擦七公主的眼泪,他都惊讶死了,平时他以为七公主不在意他,还会讨厌他,没想到他有生命危险还是七公主哭的最厉害,大概惊喜中还带点心疼。父亲告诉过自己,如果遇到一个为自己哭的人要好好珍惜,因为除了你的亲人会心疼你就是因为你很重要才会在乎。

“林殊!你有没有脑子啊?!下次我要把榛子酥都藏起来或者自己吃光光!!那样你就别想也没的吃了!”萧景琰咬牙切齿道。

“景琰……‘’

看到那人以后真的把榛子酥藏起来自己偷偷吃掉,林殊心理说不出的心暖,好想把这么可爱的萧景琰占为己有啊。

七公主十六岁那年,因为奸人所害,喝下了一种名为青丝绕的酒,至此就沉睡不醒。

国王和王后心痛不已,国人都很喜欢七公主,七公主耿直仁善,出了这事之后举国悲戚。

国王下帖网罗各国医师,说凡事能唤醒公主的人,国王到时候就把七公主许配给他。

林殊早在三年前离开了大梁国回去金陵,因为北方战事吃紧,国王不得不赶紧让自家儿子回国挂帅,征战北伐。而他当初和萧景琰说好,等征战回来就告诉他一件事,很重要。

“景琰,我要回去了,你记着等我回来,不管国王怎么说给你亲事你都不能答应!”林殊霸道的说。

“为什么?这样岂不是我都不能早点成家了!林殊你安什么心啊你……”

话还没说完林殊就紧紧抱着七公主,“总之,一定要等我回来!”

萧景琰那时候才隐隐意识到,自家竹马对自己也许也有求娶之意吧。

“我等你,小殊。”萧景琰把脸埋进林殊胸膛,听着那沉稳的心跳,好安心。

三年征战,收取北国,金陵国国力越发壮大了。林殊王子也大名在内外。

“父亲,你说什么?!景琰出事了!”林殊着急,不等自己家里人的话说完就快马加鞭赶到大梁。

看到举国上下的悲戚之意,林殊握紧拳头,他还记得景琰的一颦一笑,那句我等君归,林殊不敢忘,他恨不能早点回来保护萧景琰。

林殊得到王后的允准,去看萧景琰

“小殊,景琰他……”

“王后放心,我会想办法救景琰的。”

一纸雁书到琅琊,林殊请到了琅琊山的朋友蔺晨来救萧景琰。

“啧,小殊,我看你还是放弃吧,七公主是被下了蛊,没有至亲至爱的人与其血肉相容,哪里救的了啊?”

“我来!至亲至爱之人是吧!我林殊是他至亲至爱之人!”

“哦?那你试试亲吻一下七公主,我来把把脉,若是脉搏有起伏,那就可行了!”

“我……”

林殊看着萧景琰好看的嘴唇,他曾肖像过无数次可以与景琰正大光明,在世人见证下,一吻天荒。

“小殊!你……”王后刚想说要不她自己来,可是林殊一下子放开自我轻抱住萧景琰吻了下去。

林殊紧贴着萧景琰的唇,吻下去就无法放开,直到……

“唔……”

萧景琰睁开沉重的眼皮,迷迷糊糊有人在吻他,他立刻挣扎,“不行!小殊……小殊,你在哪里,小殊……”萧景琰以为有其他人在冒犯他,他顿时害怕起来,一直叫林殊,泪光闪烁。

“景琰,景琰!我是小殊,我是林殊!我回来了……”林殊抱紧萧景琰,不让他挣扎,慢慢安抚道。

“小殊……小殊,你回来了……”
“是,我回来了,景琰,别怕。”

殊琰俩人额头相抵,亲密无间的模样让一旁的蔺晨和王后都面红,两个人退下,让这温馨的一幕长留……

“我下令,林殊王子用真诚之爱唤醒了七公主,按令,林殊王子可以求娶我国七公主!”大梁皇帝高兴着看林殊和萧景琰站在一起。

“景琰,我说等我回来,我想告诉你的事已经完成了。”

“嗯,我都知道。”

两个人相望,爱慕之意两生。

——萧景琰,我林殊会一辈子对你好,不离不弃,至死不渝的爱你,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妃吗?

——当然。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19)
热度(9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