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第九章

地点是胖子选的,就在一个会展中心,正赶上一次本地的漫展日,来来往往的大多数是年轻人。吴邪走的是vip通道,四周都有保安在维护秩序。

 

“小哥,人多,小心点···”不是没有注意到张起灵环顾四周的眼神,那里装着的似乎更多的是淡然,好像就连这样的热闹都无法让他脸上沾染上其他的情绪。吴邪没有放手,除非他自己不舒服了,他倒是看准了这闷油瓶不会直接说他的不满,手也握紧了一些,直到进入会场的候场休息室了他才松开,随即张起灵便把手插在裤兜里。

 

“请问是关根老师吗?”门外突然探进来一个兔耳朵,吴邪跟张起灵同时往声源处望去,吴邪咳了一下故意提高了声线就说。

 

“不是。”

 

“·······”

 

张起灵看向吴邪,发现他眼里的笑意,走出去把门给拉开,这时候一个娇小的女孩就这么愣在了原地,张起灵跟她对视了一下,那女孩突然尖叫起来。

 

“哇,这···这位coser小哥好帅啊啊啊!!关老师,他是你找来的吗!跟小哥好像啊!”

 

女孩巴拉巴拉的说了一通,张起灵坐回去座位上,没有理会,女孩见状大概有些气馁了,吴邪过去摸了下她的兔耳朵,笑着道,“你是今天的主持人?胖子找来的?”

 

“是的,关老师您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你叫我乐乐就好了,关老师我是您的忠实粉丝,你写的每一本书我都有买来看!!最新连载的小说我也有看!!”

 

“嗯,待会儿给你多签几个名字好了,你找我是对台本来了?”吴邪能想象到这个女孩是胖子找来的了,话多的让他都不知道怎么接,不过也有个克星,张起灵跟没事人一样自顾自地帮他准备好纸笔,女孩的闹腾跟他的安静真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除了对台本其实还想找你要福利的嘻嘻,我想找你合照来着···”

 

“这样,可以,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要不···小哥,你可以一起过来合个影吗?”

 

正在收拾的张起灵闻言看向了他,女孩也是一脸期待的眼神,沉默了一下他点点头答应了,扶了扶眼镜就过去。女孩像是“有备而来”,从背包里拿出来一个粉色的自拍杆,她眼珠子一提溜好像是在想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

“关老师,你站在中间吧,小哥你就站关老师左手边可以吗?”

 

“嗯。”

 

张起灵自然不会想很多,吴邪也很自然的就站在了中间,看张起灵还有迷糊的不知道看哪边的时候吴邪忽然伸手揽过了他的肩膀,张起灵怔了下微微侧头看着他,就在这时候闪关灯就一闪闪的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

 

“哈哈,关老师你这眼神都往哪瞟呢?再来一张?”女孩爽朗的笑声一时间打断了吴邪跟张起灵的对视,张起灵先移开了视线,吴邪微眯着眼睛,他看了下女孩,刚刚倒像是她特意这么安排的一样,瞧着她对自己眨眼睛的鬼精灵模样,让他忍不住摇摇头,把手给放了下来,三个人这才正经的拍了一张照。

 

“好了,谢谢老师,还有小哥也辛苦啦,待会儿舞台上见咯,seeyou!”

 

“这小丫头····”

 

吴邪无奈的看着手机里刚刚女孩用蓝牙传过来的照片,他默默的保存了下来。

 

“吴邪,时间到了。”

 

张起灵看他一直在看手机,以为是在看时间,于是他开口告诉了吴邪到时间了,吴邪点点头,最后对着镜子整理好了着装之后才推门出去,在台下就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张起灵就站在吴邪的身后,吴邪注意到他跟张起灵那不远不近一拳的距离,分寸掌握的恰到好处。等到女孩介绍完嘉宾名字时,观众的呼喊声就更大了,吴邪微扬起嘴角,从容不迫地从后面台阶上来主舞台,张起灵原本想他待会儿再上去,现在是他跟粉丝的互动时间,他便往后退了一步,眼睛却还是望向了那耀眼的舞台。

 

似乎是感觉到身边空荡荡的,吴邪下意识的就往后看了下,果然就对上了张起灵淡淡的目光,他心头一热,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下去伸手拉住他。

 

“吴邪?”

 

“小哥,你这样是在偷懒吗?胖子可是跟我说了,你今天要负责好当我的左膀右臂,现在你想我失去我的双手吗?”

 

“·······”显然没想到吴邪会这么说,张起灵也意识到自己确乎是失职了,于是就连道歉也变得有些郑重,“对不起。”

 

吴邪叹了口气,心里腹诽我要你道歉个毛线?你做错了什么??他摇摇头,“行了,上来帮我吧。”

 

一旁的女孩显然在那拿着台本遮着嘴巴笑了,心想福利还是很不错的,回去要感谢一下胖子哥,不淡定的同样还有舞台下的粉丝们,吴邪不知道他这一举动到了签售会结束后,他的微博就已经被疯狂艾特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的签售会顺利结束!”吴邪双手合十做了个感谢的姿势,他现在手都还有酸,不过看到底下的人捧着他的书笑的一脸高兴的模样他也心满意足了。

 

最后结束的时候他跟粉丝们来了张大合照,这个到时候公司还会让他发微博去调动一下粉丝的热情,他已经老久没有上微博了,最近都扔给胖子还有张起灵管了,今晚倒是可以自己发一下。回到后台休息室的时候吴邪直接瘫坐在沙发上,跟个葛优躺似的,张起灵见状递给他一瓶矿泉水。

 

“啊,谢谢,小哥···”吴邪拧开瓶盖灌了几口水之后叹了口气。

 

“吴邪···”

 

“嗯?”

 

“···刚刚,谢谢你。”

 

“嗯?哦··那小哥你现在可以坐过来点吗?”

 

听着吴邪的要求,张起灵还有点迷茫,但还是听话的坐下了,吴邪这时候突然坐好,伸手就轻轻弹了下张起灵的额头,这突然的举动让张起灵也怔楞的看着吴邪,仿佛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一样,无辜的模样让吴邪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哥,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不用离我那么远,只要你还是我的助理一天,我都不会让你受什么委屈,当然也许你觉得这不是什么委屈你就是喜欢一个人待着,但是···我看着就忍不住想要把你拉进来。”

 

张起灵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紧接着就是问了句,“为什么?明明你才是主角吧···”

 

吴邪摇摇头,“当主角很累的,所以我也要拉一个人下水才行啊!”说完连他自己都笑了,张起灵自然知道他是在转移话题,不过他并不反感。

 

“吴邪,胖子让我告诉你,今晚你要更新了。”

 

“知道了!胖子这家伙就会剥削压迫!迟早我要揭竿起义!”

 

张起灵看着在那跳脚低骂的吴邪,嘴角微微扬起一个笑容。

 ——TBC——

太久没写,手生了orz,啊最近忙着毕业论文答辩的事情,刚结束没多久,论文被推优了又得忙,今天才改完,所以就爬上来更文了,知道还欠了好多,白许都还没写完orz

评论(1)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