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邪瓶】不按同人剧本走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第五章


  我见到了剧本里“吴邪”出轨的对象,说实话跟闷油瓶不是一个级别的,三叔说张起灵是人间看不到的的绝色,我也认为张起灵已经在我心中,再也无法装下任何人,有他在就是最美好的风景。


  我不知道剧本里的“吴邪”当时是作何感想,因为无法得到闷油瓶爱的回应就觉得寂寞了想要找个相像的人去排遣寂寞?啧,可拉倒吧,都是男人,这大猪蹄子的锅真的就给他背吧。


  因为做这一行的难免会遇到这样明里暗里往我这送人的情况,这个小年轻能下地,我也就留下了,但是我并不会对他怎么样,那些人怀着龌龊的心思,以为把人送我这了就是我自己用的,只可惜我宁愿把他当花瓶也不会当我的闷油瓶。


  我每天依旧是会在家里陪着闷油瓶,并且我还把生意的事情扔给了王盟和值得信赖的伙计,除了要熬药我会躲着闷油瓶以外,其他时间几乎是寸步不离的看着他陪在他身边,有时候是趁他休息睡觉的时候,我就把药给弄好了,每割一点血我就在心里祈祷一次,希望张起灵能好起来。


  然而用药的事情还是被闷油瓶知道了。他看着我手上的伤口时那气愤的眼神我想我可能永远也忘不了。他摸了摸我的手,跟我说。


  “吴邪,别白费力气了……”


  我气急反笑。


  “你怎么知道是白费力气?我有办法救你,你相信我,张起灵!”


  他看着我依旧是那种悲切感,我无法理解,他为什么决意要离开我,我明明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我改变了剧本的走向我就是想要让他幸福,这有错吗?


  “小哥,就试一下,就当是为了我,你以前放血的时候你也没有问过我意见,这一次咱们俩扯平了……”


  就在我们俩好好地谈话时,那小子就进来了,我正好怒气没得发,就冲他发了脾气。


  “滚!没规矩的,没看见我和你老板娘在谈事?”


  他显然一怔,还带着些委屈,我冷笑,真把自己当正宫娘娘了?看他走了之后我看到闷油瓶也似乎在走神,就凑过去亲他,他躲了下,我还不依不饶的缠着他,我觉得我魔怔了,再一想到这剧本的结局我更是无法释怀,非得让他接受这个治疗方案不可,看着他喝下了药轻微皱起了眉头时我就知道他觉得药苦了些,我于是想给他吃点甜的零食但被他摇摇头拒绝了,他看着我,突然就道。


  “老板娘?”


  他开口就说了这句,我忍不住笑了下,没想到这闷油瓶还这么在乎一个称呼的事情,我从他背后抱紧了他,蹭了蹭他的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他身上的禁婆香好像稍稍退了些,至少没有那么浓郁了。看来系统的方法还是有点用,我的血也没有白流。


  “你就是我找来玩乐管钱的人,也就老板娘的待遇吧,怎么?这么在乎这个称呼啊,那行换一个,吴张氏,反正以后你也会是我吴家人。”


  我没有跟他开玩笑,等他渐渐好起来我就要带他去见家里人,虽然我肯定他们多少已经听到了风声,像我二叔这么精明的人,有没有往家里说道我也不清楚,但不管怎么样现在我的想法就是治好闷油瓶。


  闷油瓶拍了拍我的手背示意我松开他,我心想你张爷想走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只不过你肯定是因为心里有我所以不动手伤害我,这么一想我心里美滋滋的。


  “他或许找你有事。”


  闷油瓶又说了句话,我皱了下眉头,能有什么事情,自己从没有给他管盘口的事情,他现在无权等于还是个小人物,能冲我这来还不管我和闷油瓶在的情况,这他妈要是换了哪个伙计都不敢,这家伙敢这么干,是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


  “屁事没有,就是眼红我们俩好……”


  我这么说着,结果侧头就发现了闷油瓶竟然在笑,还是那种淡淡的笑意,却足以让我的心脏扑通一下,仿佛见到了初恋一样的感觉,当然闷油瓶不仅是初恋还是热恋!我和他在三叔店铺楼下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他,之后经历的每一件事情里几乎也还围绕着这一个人转,这不是初恋我都不信。


  “小哥,你笑起来真好看。”


  我由衷的赞美他,他却又不笑了,真小气啊,不过起码这些天里不再愁云满布他会笑了,是不是也证明我这实打实的直球幸福法还是给了他幸福和快乐的?于是我激动的问系统。


  “张起灵现在的幸福值是多少?”


  “我看看,百分之四十五,哎呀,不错喔,再加把劲!”


  “诶,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我把他的幸福值提高到百分之五十五以上了,我就要离开,那他之后的结局会怎么样?是不是还会跟剧本一样?还是我改变了他的结局他最后会活下去?”


  我一直没有问是因为前两个剧本没有讲他有没有死去,但这剧本是真的让我极其无语,给他一个自杀死的结局,所以我无比在乎。


  “其实……”


  “怎么?你这样的意思就是我离开了以后还收没法改变这个现状吗?”


  “按理说就是这样的,但是你跟他经历的事情却都是真切的影响了他的……”


  我算是明白了,我最后还是无法阻止闷油瓶走向死亡的结局,但是我能让他现在就好起来,直到我离开了之后的事情就都不归我理,我攥紧了手。


  “吴邪你想做什么?”


  “我想留下来陪他,我不玩了!我就想在这里陪他……”


  “不行的,到时间我还是会强制把你带走的……”


  那真的太残忍,我苦笑着。但我能拖得起,我可以让这样的时间变迟一点再迟一点。


  那之后我把那小子调离了盘口,不管他怎么不满,我也还是无动于衷,我就想余下的日子能让闷油瓶清净一些。


  “来,小哥,把药喝了,我还给你准备了糖果。”


  闷油瓶没有回话,只把目光落在了我手臂上的伤痕上,我摸了摸他的头。


  “没事,都是小伤,很快就能好的……”


  我知道他这是在心疼我呢,那一刻我真的无比幸福,就跟个傻小子一样,我可不觉得这是在受罪,因为我他的生命还能有延续,这才是我在这里做的最大的好事。


  然而更让我始料不及的是闷油瓶抓着我的手就当着我的面轻轻舔了下伤口,我顿时觉得有种过电的酥麻感,想抽回手就发现了闷油瓶眼里一闪而过的情动,我内心咯噔一下,闷油瓶这是什么意思?我记得剧本里没有这一段,不,这难不成是闷油瓶子也开窍了?我这样想着咽了下口水。


  “小哥你…唔!”


  我没想到他会主动凑过来亲吻我,这让我欣喜之余却又有些担心,闷油瓶会不会是因为要补偿我什么才这样做的?我不需要补偿,我只需要他心安理得接受我的照顾和付出就好了。


  不过既然他都主动送上门了,我也没有拒绝的道理,正好,我会证明给这个作者知道,不管闷油瓶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绝对不会对他没有感觉。


  闷油瓶的身体很软,这一点我早在第一次抱他的时候就知道了,估计是因为学了缩骨的原因,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和他在床上运动的和谐。本来我没有指望在真实世界里会发生的事情在这同人世界里却一一兑现了,我爱他就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他,包括做这方面的事情,他似乎并没有很纠结在上还是在下,只是问了我一句。


  “在下面会痛吗?”


  我一愣,想想作为承受方多少是会痛一些,但是如果技巧好一样可以感觉到爽快,我摸了摸他的头如实道。


  “会有一点,你要是怕就换我在下面……”


  说着我就要往下躺,他摇摇头拉着我,我看着他,闷油瓶说了一句让我这辈子恐怕都不会忘记的话,他说。


  “我在下面,不让你疼。”


  我猛地把他抱紧,像是要拼命把他揉进我怀里一样,我喘着气,这句话比他妈一百句情话还来的有效,我感觉我没办法放开他,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就希望他入寻常百姓家,我做他的邻居,天天对门早晚都熟悉。


  这么一下我跑偏了,但还是没有忘记给他仔仔细细的做好前戏,我知道他即使是疼也不会告诉你他疼,所以我必须无比的认真和耐心,哪怕我自己也冒着汗忍得厉害也绝对不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闯进去。


  我看着闷油瓶身上的黑色麒麟纹身开始显现,鼻息已经粗重的时候就知道他已经动情到了点,于是我才亲吻着他的额头再到嘴巴,告诉他。


  “我爱你,小哥。”


  他睁开眼睛看着我,就是那一双眼睛,我觉得太过勾人,在之前我就想他的眼睛是有种魔力仿佛让人看了为他做什么都愿意。


  “我也是。”


  这就足够了,我内心充盈着满心满意的都是他的这句表白,不管我做的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


  等闷油瓶靠在我怀里睡着之后,系统就告诉我说。


  “其实刚刚就想告诉你,他的幸福指数已经达到百分之六十了,看来这里他很容易满足……”


  我看着有安静睡颜的闷油瓶,就回了系统一句。


  “他本来就是个极易满足的人。小时候会因为一颗糖就觉得甜了,再多的苦也不算苦,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么热情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他做什么傻事。”


  “那你的意思是你想留在这里看到最后吗,万一你看了之后会……”


  “我会阻止他,虽然我没有办法改变最后的结局,但请让我陪着他,告诉他别这样做,他还有我……”


  系统沉默了下,就消音了,我知道他是答应了,一切就等着最后的结局,不管怎么样,闷油瓶我是一定会救的。

     ——TBC——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