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九章


  嘶啊,我整个人都好像被揍了一样疼,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身上大大小小都是吻痕,我才意识到我和张起灵又变回去了,这具身体是张起灵的,我这样算是自作孽不可活吗?我把人家上了,最后躺床上休息的还不是我自己?


  我捂了捂脑袋,现在都还有喝酒的后劲,等到我发现顶着我脸的张起灵跟没事人儿一样的进来,他就端着一碗好像姜汤一样的什么东西就要给我喝。


  “醒酒的。”


  “哦,那个……”


  张起灵看上去很平淡,没有发火,那是不是说明我其实还是有点机会的?完了,自从认清了自己的心思之后再看张起灵怎么看怎么顺眼,关键是我们俩省去了谈恋爱的步骤就直接滚上了床,这不合理也不科学啊这他妈也太快了!


  “谢谢……”


  我只得傻笑着,然后拿着醒酒汤就要往嘴里灌,结果辣的要死,这得放了多少姜进去?张大祖宗你这是故意的吧?我认命的叹了口气,怎么可能不生气呢,他这还变着法的折磨我呢,我这不就是体会到了他被人上了之后的滋味,昨晚上我也还挺温柔的啊,事后我还给他清理了来着,只是没想到第二天我这腰就跟要断了一样,酸的要命,不过昨晚上的张起灵比这姜汤还辣怎么办?想想我好像又觉得有点热气上头。


  “收拾一下,等下跟我去电视台。”


  “哈?为什么要去电视台?”


  张起灵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我想了想今天什么日子啊要去电视台,他不是休息吗,最后张起灵把行程表甩给我,我接过一看发现是去录一档访谈节目,说起来张起灵这意思是不打算退出娱乐圈了吗?怎么还给他使劲安排节目啊?


  “访谈节目,说是要给我们俩做一期访谈,还是你们那出品的……”


  我看了下,这不是坑我们俩来了吗?虽然说是我手底下的那些年轻人干的,但是他们这么敢做就不怕广电封吗?我寻思着要不要推了的时候再一看张起灵的表情,我缩了缩脖子,好吧,他这么个敬业的人,我怎么就爱上了个行业标杆啊!标杆啊标杆你偶尔也要学学弯点腰休息休息成不?老这么端着不累吗?


  “那我这样你确定OK?”


  我指了指身上的东西,他的脸色就不太好了,扔给我一件高领衬衣,这还是夏天啊,我的天,穿着西装把扣子系到最上面要勒死我!


  不过谁让是我闯的祸,我来背锅吧唉。张起灵啊张起灵,我这辈子算栽你身上了,于是我还是不怕死的在进浴室之前问了他一句。


  “喂,昨晚上你觉得我技术怎么样?喂喂喂那是碗别砸!”


  我从他眼里看出来五个字。


  “再说杀无赦。”


  不过我对着镜子里那张起灵的脸,美滋滋的摸了摸,就当是揩油了。说起来我睡了他都还没有跟他正儿八经的搞个仪式,好歹也得表个白什么的,我可以感觉到张起灵也不是对我没有意思的,我得抓紧一点,争取真正的把这人的身心都给拿下了!


  不得不说有人天生就是衣架子,我在浴室里对着镜子照啊照,张起灵这身材,啧啧,还真的是没话说,真正的叫添一分则胖少一分太瘦,虽然我看着他身体是有点瘦弱的感觉但实际上摸了一摸肚子上的腹肌还是有点的,不是八块也是六块诶,哪像我那个九九归一的肚子,唉,有空我得去健身房办张卡,怎么着我也得练出八块腹肌来,这样才配得上这位行业标杆不是?


  “我换好了……”


  我出来之后他也把衣服换好了,说实在话我穿西装的次数屈指可数,平日里都是很宅的装扮,要么是T恤加牛仔,要么就是格子衬衫加休闲裤,配上一副眼镜,上班都能被当成是去上学。现在被张起灵这么一捯饬捯饬,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不过我不会系领带,最后还是张起灵给我弄的,我看着他离我这么近,差点没忍住就想亲一下他,不过对着我的脸还真的有点下不去嘴,总不能我自己对着镜子去亲镜子吧,想想这画面也太美我不敢看。


  “对了,你哥呢?”


  最近我好像也没有见到张海客,要是真的被这个弟控哥哥发现我们俩假戏真做了,尤其还知道我把他最亲爱的弟弟给睡了会怎么办?我觉得他可以直接全行业封杀我,想想都很可怕,所以之后我得想办法让张起灵帮帮我,说点好话什么的,当然前提是我先把他给搞定了。


  “他去处理剩下的事情,走吧……”


  “哦。对了,如果你真的退圈了,你打算做什么啊?”


  这是我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如果他真的没有地方去,我可以辞职带他回老家,我们一起去开个古董店,反正三叔给我留的一处房产不要白不要,我们就在那日常坑坑人卖点古董,不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其实他一直都很想做回普通人吧,如果没有这些糟心事,他其实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能立即就宣布退出。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他的回答模棱两可,想想他如果真的跟我在一起了,我们要面对的事情还很多,父母首先就是第一道坎,我还没有跟我爸妈说起这事,他们当初就不同意我干这一行,说什么太辛苦又糟心,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当初自己的误打误撞,也就不会跟张起灵有任何交集更别提现在的亲密接触了。


  我很想抱抱他,我想告诉他,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在他身边。当然我现在还不敢造次,怂啊!就怕他待会儿一个眼神扔过来我就别想和他有以后了。


  等车停在了电视台门口我们俩就遭遇了粉丝的堵截,哎呀妈,那阵仗真的是毫不夸张的讲是红旗招展彩旗飘飘的,啊不是,抬头一看都是张起灵的海报啊还有粉丝做的横幅什么的,我看着只能扯出个僵硬的微笑,结果不笑还好,一笑各种尖叫就来了,甚至还有喊着哥哥哥哥笑了,啊我要昏古七了之类的话,当然我也不是没有看出来他们对于顶着我脸的真张起灵的排斥,大概是因为我抢了他们的男神吧,没办法你们男神现在除了心还野着以外身体已经是我本人的了!还有什么打着不娶何撩不娶何耽灯牌的,我只能说你们男神是不可能娶你们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如果还有下辈子也是我娶他才对。


  我看着离我远了点的张起灵,只得过去拉着他的手一块进去了电视台,这人还挣扎了一下但都被我死死地压着,他也不想给媒体机会炒作也就只得和我一块配合着。我估计今天的头条就是我们俩电视台前秀恩爱手牵手一起走了。


  进去了大楼里之后我们俩就被安排进去了演播室,里头整的跟之前很多的访谈节目类似,就是两三张椅子,前排围着一群不知道哪里找来的职业观众,镜头扫一扫人哭一哭就好几百的出场费,简直比派传单还赚钱,当然这都是有门槛的,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涉及到张起灵本人的隐私的我也是不知道啊我怎么回答?他要是问我张起灵身上哪里有痣我他妈还得现场脱衣服一颗颗数过去啊?希望我手下这群小家伙们给力一点,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最好还是别问。


  主持人梁湾是娱乐圈里专职做访谈节目的,说起来我和她也碰过几次面,我记得她也是张起灵的粉丝,也不知道她来参加这样的访谈节目当主持会不会故意针对我?希望待会儿张起灵也可以看着点说话,万一俩人说的不对了被这些精的跟狐狸似的网友们识破了不对劲,那后续的麻烦张海客可收拾不过来吧。


  梁湾首先是甜甜地一笑介绍了一下我和张起灵,说什么两位最近话题很多,能在娱乐圈里勇敢的出柜真的是值得钦佩,我只能笑而不语,侧头看着张起灵,这时候怎么说也得是我主动说点什么吧?所幸的是张起灵还算给力,影帝技能开了挂一样,照着我的话头能说的都说了,不能说的就让观众使劲儿猜,还挺有范!我看着他眼睛里都带着骄傲,这可是我家的!


  “访谈到这里就快结束了,下面就进入观众抽提问的环节,下面我们的摄像老师准备好移动摄像头,两位请喊三二一停,摄像头投到哪个位置哪个位置的观众就来提问……”


  “好。”


  这种活跃气氛的惯用伎俩我已经很熟悉了,于是很淡定的就开始等着喊三二一停,抽到了一位娇小可爱的女孩子,看年纪应该是大学生吧?我认真听着她的问题,她问道。


  “起灵哥哥你好,我的问题就是你和吴先生…你们俩谁是一号谁是零号啊?”


  这话一说完现场笑声讨论声不断,就连梁湾也没有预想到,她看着我们俩似乎也很好奇,只有导播知道这段肯定是会被掐的,但是我现在搞不懂的是什么是一号什么是零号?


  于是我一脸茫然,学着张起灵式的无辜发问。


  “不好意思,什么是一号什么是零号?”


  “就是谁是上面那个!”


  突然一个男生喊的特别大声,我心想可以啊大兄弟你很有前途我欣赏你!我跟张起灵对视了一下,确认过眼神你来回答恐怕比较合适?


  张起灵思索了一下就说。


  “一般都是他在上。”


  嗯,不错不错!嘿嘿这句话我很受用,一时之间心情很飘飘然,张起灵这是间接决定了我们的上下位啊!


  然而这问题一回答不少女生都在说怎么可能,哥哥肯定是受啊什么的,我心想张起灵是瘦啊,但是也有肉吧,干嘛一脸不相信的模样?我摸不着头脑,等到访谈结束之后,我们俩就开始坐在车上休息,我问他。


  “你刚刚是认真的?”


  “……”


  “不回答我?好,但是我还是想和说些话,张起灵我……”


  “你别说。”


  凭什么!我皱了下眉头,看他似乎在思索什么一样,顿时有些郁闷,就在这时车里的交通广播响了起来说什么今晚可能会有流星雨,我耳朵动了动深怕漏听了什么,于是告诉他。


  “你听到了吗!今晚可能有流星雨!”


  “嗯。”


  我们认真听着最佳观测地点,据说是在望月山,不管怎么样这一次我们都得去碰碰运气,顺道我要跟张起灵正式的表白一次,不管他接不接受我都要说。


  “张起灵,我们去望月山吧。”


  他开车去到了望月山,我知道这地,以前这里也是不少天文爱好者来观测的地方。随便找了个大树底下坐着,俩人靠着树,蝉鸣声在耳边回响,还真的是有点小浪漫的感觉。


  “星星很多,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流星雨……”


  “等。”


  我看着张起灵也抬头看着星空,于是开口继续道。


  “为什么不要我说,我偏偏就很想告诉你,我的真实想法。”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就道。


  “张起灵,我喜欢你!我一开始骗了你我许的愿望是希望把你给黑出娱乐圈,你知道吗我曾经很讨厌你!很讨厌你那么好,演技好身材好脸好还和女神那么要好!所以我就想黑你出娱乐圈,所以我当时看到流星雨的时候就许了这么一个愿望。”


  张起灵似乎并不意外,他好像早就料到了一样,我叹了口气,再靠近了他一些,他倒也不躲,只是看着我,仿佛我刚刚的表白不能让他满意一样。


  “张起灵,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想在这万千星辉的见证下,告诉你,我吴邪喜欢你张起灵。”


  “…你跟我说你是直男。”


  卧槽这话他还记着,看这小委屈的,我忍不住揉了下他的头,然后就凑过去想亲亲他,但被他给挡住了,他的眼睛忽然亮了下说。


  “吴邪,流星雨。”


  “我靠!果然是上天都要让我们俩好啊,还等什么!我要亲你了!不许拒绝,说不定这一次是唯一一次机会变回去了!”


  张起灵他没有动,我高兴的伸手抱他,对上他的眼睛就这么笑着凑过去正儿八经来了一次亲吻。期间他的身体还有点僵硬但是在我的安抚下渐渐放松,我心想,我这一次才算是人间不直了,摘下了这朵高岭之花,也值!

        ——TBC——

      依旧给自己打个气٩( 'ω' )و 下一章就结局了

评论(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