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八章


  “啊好烦啊,完全没有动力上班啊……”


  我把电脑上写着的张起灵三个大字给删了七八遍,自从那一晚那一吻之后我们俩就好像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我,我好像察觉到我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张起灵,就是一点点,我觉得我肯定是因为跟他相处久了才有这样的想法的,但我本质还是个直男啊!就像我把对方的脸换成胖子,换成潘子,甚至是我们那油腻男主编我都会觉得由衷的泛恶心,可是对着张起灵那张脸我却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是不是真的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弯了?


  大大的叹了口气,我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工作,那天之后我和张起灵又因为身体互换再亲了一次,现在换回来了我和他都好像保持着距离,反正我肯定不敢再看他的嘴巴,要是再忍不住亲上去,我们就得一直这样换来换去永无休止,我在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算个头啊?就在我无聊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我的女神竟然给我来了一通电话,我一时间激动的站了起来,全组的人看着我以为有什么吩咐,我升职了做了二组的组长,之前那个油腻男因为不服气就辞职走人了,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女神竟然call我了!!


  我去到员工休息室去接了电话,女神甜美的声音真的是很治愈了!


  “喂,秀秀,怎么了?”


  “吴邪哥哥,你今天有空吗?”


  “有,我今天没什么事情……”


  “那你方不方便出来和我一起吃顿饭?”


  “方便!我请你吧,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西餐还是中餐?要不要喝珍珠奶茶……”


  女神在那头轻声笑了下才说。“不用那么着急,地点我都选好了,等下微信发给你,我今天还有点戏份,拍完了就可以走了……”


  “好的好的,那我就不打扰你了,等会儿再见……”


  “拜拜……”


  挂断电话后我心情好的不要不要的!事实证明我丫还是纯28k钢铁直男啊!什么张起灵张躺灵的,在我眼里都没有女神好!


  愉悦的哼着歌就在办公室里准备准备,十二点就准时下班,反正我是组长我怕谁。以前那油腻男可没少旷工迟到早退,现在我还没有加班只是待到十二点准时下班已经算给面子了。


  说起来张起灵的戏也快杀青了,其实他的戏份在后面已经被导演砍的差不多了,毕竟出了这么多事,张起灵自己也算是背锅第一人,说到底都是我对不起他在线,如果真的还来一场流星雨,我只希望一切都恢复原样,张起灵还是那个耀眼无比的娱乐圈影帝,我不再因为女神的事情黑他了,也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说起来流星雨这事可遇不可求,最近我也是有在搜索今年还有没有可能再有流星雨,气象报告就说希望渺茫,所以如果真是这样,那以后我就得和张起灵保持点距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像那一晚上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再发生,我要默念三百遍我心里只有女神我爱的是女神我要娶的是女神……


  等到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我一个个的喊着“辛苦了,都下班去吃饭吧”的话,莫名觉得我这个组长当的很是有民心,看他们还打算邀请自己去吃饭,我一个个的拒绝了,反倒有几个女生很激动的说是不是打算和张起灵一起吃,我皮笑肉不笑,要是我说不是,张起灵又多了一条黑料,什么家庭不合男友出轨,玛德净是些什么破事。


  所幸最后他们也没有多问什么,我等到了女神的消息,说是xx路的西餐厅。原来女神喜欢吃西餐,记住了,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我的女神那么高学历还是吃国外的洋墨水回来的,算是娱乐圈里难得的高学历人了,拍了拍钱包,里头的钱应该够吃得起这一餐了,我上车的时候整理了发型,还买了一束鲜花,这样算是够隆重了吧,然而等我去到和女神约定的地方时发现她身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人!


  我进去的时候被她看见了,还朝我招了招手,我看她身边那个男人长的倒是挺好看的,两人坐这么近做什么!手都要伸到我女神的腰上了喂!


  就在我慌忙把花往身后一放的时候我还看到了戴着帽子口罩从卫生间里出来的张起灵,别问我怎么认出来的,干了这么多年娱乐记者我怎么可能连这点认人的功夫都没有练就,不过女神看来不是只邀请了我啊,还请了张起灵,她这身边的到底是谁?


  张起灵好像也看到了我,我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一屁股就坐在了张起灵旁边的位置上,然而这家伙竟然理都没有理我。


  “秀秀,这是……”


  我忐忑的问道,总觉得女神待会儿会跟我说一个让我心碎的消息。


  果然她害羞了,然后身边的男人就伸手握了握她的手,我还注意到他们俩竟然戴了戒指,还是在代表订婚的手指上!


  “这是我未婚夫,解雨臣,前段时间刚处理完国外的生意就回来陪我了,其实我打算把戏拍完也跟着退出娱乐圈了……”


  我果然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但是说实话我其实并没有很痛心,就是怎么说,一种怅然若失但更多是希望女神幸福的那种感觉,要是换以前我迷的三魂丢了七窍的时候就不会是这个模样了吧,我肯定做不到祝福她的,绝对做不到的。


  “恭喜你们。”


  张起灵清冷的声线出来打断了我的思绪,这家伙已经很多天没有回家了,按理说他的戏杀青了应该可以休息一段时间,本来他也是打算退娱乐圈的人,可是就是不回家,我看着女神和她的未婚夫你侬我侬情意绵绵的目光,顿时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也不得不收拾心情,跟他们道了句。


  “恭喜。这束花当是先给你们婚礼的祝福了……”


  “谢谢吴邪哥哥!”


  一餐饭吃的百味交织,我的目光时不时的看向张起灵,发现他吃的很少,最近几天没见好像又变得瘦了些?我皱了下眉头,全然不知道我现在一门心思就扑在他身上了。


  等女神,哦她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女神了,我该改改口,叫她秀秀了,真的有种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慨,反正我现在意外的放下很快。秀秀吃完饭就说有点事情要和解雨臣先走,这顿饭是他们请客,只告诉了我们俩,所以这算是被他们当成是圈中密友了?


  “张起灵,你这几天戏不是拍完了吗?为什么不回家?”


  他们走后,我开门见山的问起了他。


  张起灵吃相优雅,好像不吃完饭他就不理我一样,于是我只得慢慢等着,结果他就说了句。


  “你放下了?”


  我一怔,他应该是指秀秀的事情,我叹了口气,就说道。


  “凡事有个先来后到,而且只要她幸福就好,不对,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这么一想我就觉得我很傻逼,一群人耍的我团团转,张起灵看了我一眼。


  “昨天才知道。”


  哦,那还好,也不过就比我早知道那么一天,之前说要帮我追秀秀也算是他的真心吧,虽然最后也没有成功。


  “喂,你待会儿有什么事情没有?”


  “没有。”


  “那换你陪我去一个地方了?”


  我笑眯眯的看着张起灵,看他一脸茫然无辜的模样恨不得现在就上手去蹂躏他的脑袋,这人不在镜头前的模样怎么这么可爱?我以前光顾着黑他都没有注意到。


  “你带我来……游乐园?”


  张起灵显然觉得这地方很无聊,很小孩子家家,于是就想掉头就走,我当然是拉着他不放,我也不在乎现在多少人看着,反正现在我们俩在公众面前就是合法夫夫!要什么八卦什么家庭不和还不如让他们发现我们俩一起约会逛街跟普通小情侣没啥区别呢!


  “就当陪一下我呗?我失恋了啊……”


  虽然压根没有恋,张起灵动作一顿,显然也不挣扎了,看着我的眼里都好像有点无奈和妥协,我故意凑他脸上去吧唧了一口,他很嫌弃的抹了抹脸。


  “好歹我也是你男朋友,这样嫌弃真的好吗?”


  我挑了挑眉头,张起灵又走神了,我没有多想紧紧的拉着他一下就窜进人群里去。


  “张起灵,给你买个冰淇淋要不要?”


  我看着一个穿着唐老鸭服饰的工作人员在卖雪糕,就问张起灵,看他盯着看应该是想吃的,于是也就顺势买了一份,没错,就一份,我故意的。


  “你怎么……”


  张起灵看我故意咬他手上那一块雪糕,登时瞪大了眼睛,这么一看这家伙眼睛还真好看。


  “抢别人的才好吃!你以前没有这样过吗?以前我可喜欢跟朋友抢零食吃了……”


  说着我就看到张起灵有点落寞的表情,这家伙怎么了?是我刚刚哪句话说错了?是……没有朋友?


  “张起灵,你以后也有朋友了,还是男朋友,爽不爽?”


  我故意逗他笑,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最后大概是被谁撞了一下我们俩又一下凑的很近,但是幸好没有亲吻到,否则接下来几天都得跟之前一样换来换去。


  “嗯,还不错。”


  我没听错吧?张起灵竟然笑着回话了?咦,这是承认我们的关系了?不对!我高兴雀跃个毛线啊?我不过是开玩笑的,喂,我还是很直的!


  不过至少现在,我们俩都很开心,这就足够了。


  在游乐园里待了一下午,我和张起灵就准备回家,没错,这家伙总算是舍得回去了,我说要不然打包点外卖回去吃,毕竟我不会做菜,结果张起灵竟然说了句。


  “我做。”


  我靠,张起灵你这么贤惠你粉丝知道吗!不过我有口福是真的,看他去超市有模有样的选购食材的时候,我竟然有种让时间停留在现在这样就好了的感觉。


  “这么多,吃的完吗?”


  “这几天没事就在家。”


  “……你准备当宅男啊?”


  我有点无语,这家伙就是少跟外界交流沟通,就除了拍戏以外根本不见得他外出的,我摇摇头,觉得有必要之后再带他出去玩玩见识见识。


  因为我不会做饭,只好看着他弄,偶尔帮帮忙,等他做完了一桌的菜之后我简直难以置信,恨不得赶紧拍张照片发朋友圈晒晒,看看这是我家的!


  等我准备上手吃的时候张起灵就拍了下我的手背,一脸正经的说。


  “洗手。”


  “好好好,老妈子一样!”


  我耸了耸肩膀,哼着歌就去洗手,出来之后就开始跟张起灵抢食。一顿饭就差了点啤酒,我于是从买的东西里掏出来两罐啤酒,还是我故意塞进去的,张起灵见状也没有阻止我就当是默认了,一人一罐。


  “喂,你会喝酒吧?”


  “嗯。”


  “陪我喝!庆祝我失恋万岁!”


  “吴邪……”


  讲真,我从没有这么看得开过,我觉得失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何况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恋上了谁,我灌着酒,就看到张起灵那丫竟然是一杯倒!


  “喂,张起灵!不是吧,你这么不能喝啊……”


  我哭笑不得,这样不能喝的人还陪我喝了,该说是他单纯不做作呢还是人太傻了,我只好认命的把人从椅子上扶起来,这样一摸才发现这丫也太瘦了,不过倒是很软啊身体,一个男的怎么这么软乎乎的,不科学!


  我把他放到房间里,给他掖好被角,原本要去收拾桌子结果就被他给拉住了手,嘴上还念叨着“别走。”说实话,那一瞬间我是有点动容的。


  我蹲下身子看着他,这家伙睡着的模样说实话我很少见,每次基本上都是他比我先醒来,今天也算是心情大起大落的一天。


  “谢谢你,张起灵。”


  谢谢你今天陪我,我摸了摸他的头,这家伙还把我手给打掉了,微嘟着嘴巴跟个孩子似的,我忍不住想笑,就顺便掏出手机给他来了一张,设置了密码保存好,就在这时候,他突然醒来,看着我,不对那状态好像哪里不对……


  “张起灵?你醒……唔!”


  我靠!这分明是发酒疯!!张起灵把我脖子往下一压,我跟他就这么亲在了一起!我瞪大眼睛,那一次的心动感觉又来了,难不成我真的对张起灵有不一样的感觉?我真的确定肯定以及一定的喜欢上了他?


  我本来还在整理思绪,结果就感觉一个软乎乎的东西就这么撩拨着我的嘴唇,靠这是张起灵的舌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暗骂了一句张起灵是你先撩的!我到最后完全是顺着感觉去动的,接着我和张起灵滚到了一起……我最后想的是只希望我还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

      ——TBC——

国庆节快乐呀!٩( 'ω' )و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