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七章


  我做了梦,梦到我和女神在一处浪漫的地方约会,就在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女神就突然说。


  “你不亲亲我吗?”


  我心情沸腾,看着她微微嘟起的小嘴,心生荡漾,正准备凑过去,直到碰到那嘴巴的时候我还很享受的要抱着她再继续的时候突然就变成了张起灵的脸,还一脸意乱情迷的模样是闹哪样!!


  “吴邪……”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吓醒了!估计还出了一身冷汗,这都什么跟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要是做梦也应该是梦到女神啊怎么就变成是那家伙了?这不科学,对,这不科学!一定是那个吻给搞得我现在完全不能好好思考,玛德,还有这么奇葩的解决方式,还真的就是解除魔法的钥匙!


  “你醒了?”


  我听到了张起灵的声音,抬头去看,发现他端了杯水过来,看样子这回我们俩是变回来了,那么是不是只要我们没有任何意外,不再有亲吻就可以安然无恙的过好自己的人生?


  张起灵把水杯递给我,我看着他,忽然无法直视他的嘴巴,这都什么怪思想,我一个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纯28K钢铁直男,还会因为一个男人的脸就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我振振有词,抬起头就直直的看着他,张起灵以为我怎么了,皱起了眉头。


  “我脸上有东西?”


  他问我,我摇摇头。


  “那你看什么?”


  “因为你好看,啊呸不是!你不好看你不好看!”


  “……”


  对方又一次傻儿子目光暴击我。我喝了口水,问他现在是什么时候。


  “晚上八点。”


  “噗!”


  我们竟然晕了这么久?下午开始睡到刚刚?


  “现在可以基本确定接吻是可以让我们变回去,但是什么时间变什么时候晕这一点我们还没有定数……”


  我点点头,张起灵说的一点也没错,至少现在我们没有接吻就不会有什么事情,于是我问他。


  “你还打算退出娱乐圈吗?”


  他沉默了一下,我觉得他多少还可以再争取一下,至少现在把能拍的戏拍完吧,我这样想完全没有之前打算黑张起灵出圈的想法了,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本来就是个挺不错的人,以前是我错怪了他,他跟女神炒绯闻可能也不是他想的,不过都是娱乐圈里惯有的一种营销手段罢了,说实在话他到底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这一点我居然起了点八卦心思,于是问他。


  “喂,张起灵,就你合作过的女星当中难道就没有喜欢的类型?想想你喜欢的人也许你就不会退出娱乐圈了……”


  我语重心长的拍拍他的肩膀,他看了我一眼很直接的就道。


  “没有。”


  我靠,张起灵你难不成到现在为止都还只是第一次?拍戏的时候那些恋爱高手流氓痞子霸道男主的形象都他妈是演出来的?实际上他的内心还很娇羞?我脑补了一下一脸单纯的连牵个小手都会脸红的张起灵的模样,妈耶我竟然觉得还有点好看?不对我的脑子最近是出问题了吗,怎么老是想着张起灵张起灵的!黑他黑出病来了吗?


  “不要紧,男人嘛,总会有第一次的……”


  “……”


  这句话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不管了就是这个意思,张起灵需要谈谈恋爱了。


  “等拍完这部戏,我就退出娱乐圈。”


  张起灵回应了我刚刚那个问题,说起来他的敬业在娱乐圈里算是出了名的,大冬天的下冰水里泡,拍水下的戏愣是力求完美才可以结束,等到后面发烧了也还顶着吊瓶去跟导演探讨剧本,说起来他也是蛮不容易的,当初我黑他的时候一直觉得他矫情,男的就是要这样敢拼,但是换作是我自己呢,我又是一阵沉默,所以说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别老酸别人,得吧我也算是打了自己的脸,张起灵啊以后我就不黑你了,就当我还你毁你形象的债了。


  “成,不过在此期间我就不出现在你面前了行吧?免得我们还一个意外一个狗血的亲在了一起,到时候又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你的形象是怎么也挽回不了了……”


  张起灵看着我,忽然有点纠结的神态,这是怎么了?难不成趁我睡觉的时候这丫干了什么好事我不知道的?


  “其实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和海客哥商量了一下,把我们的关系公布了,降低猜疑,所以现在我和你是男男关系。”


  WTF?!张起灵你丫的竟然先斩后奏!我当下气的啊,只想掐他脖子咬醒他!


  “老子是直男!”


  我忍着怒气告诉他,这个事实是不会动摇的,绝对不会,不管他丫的长的跟天仙一样我也不会动摇!张起灵垂眸,他的眼睫毛很长,一低头就好像要把整个眼睛都遮住了似的,不对我他妈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现在重点不该是我怎么找他们算账吗?


  “对不起。但是这是综合考虑过的办法……”


  “可我喜欢的是女神。”


  我还没有把她追到手,我不想放弃,一想到女神看到我和张起灵的新闻一脸厌恶的模样我就心疼,虽然这世道对同性恋的看法逐渐放宽但还是有不少人都是瞧不起的,甚至会谩骂这些人,我不希望被女神看不起,但是张起灵的忙我又不得不帮。


  “我们公布了的话你就没有考虑过你粉丝的想法吗?”


  我可是知道他的粉丝战斗力的,刘丧要是知道了估计三观都得给敲碎,说不定还会生扒了我。张起灵把手机递给我看,上面那些个触目惊心的恐吓威胁的话语真的是出自那些口口声声热爱他的粉丝嘴里的吗?我忽然觉得浑身冰冷,我好像闯了个大祸,但是这个祸却又由本来挺无辜的张起灵来背了,我竟然泛起一丝丝心疼,于是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既然如此,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就只能继续这样装下去吧,至少现在我们俩可以同进同出?”


  “嗯。”


  那看来我的工作得辞了,于是我准备拿起手机向主编辞职,结果手机一打开微信哗啦啦的一堆信息就扑面而来让我措手不及,我一条条点开,什么升职加薪啦什么恭喜恭喜抱的美男归啊还有要我亲自采访张起灵要点私密爆料让编辑部火一火之类的,我头有点大,只得一个个的回复过去。


  最后房东甚至告诉我要我收拾东西和张起灵住,卧槽房东太太都快六十的人了这么open的吗!接受信息这么快?我挠了挠头皮,看着张起灵,对方一副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的模样,我只好跟他说。


  “那个,张起灵,既然我们都对外公布在一起了,我那房子也到期了,我暂时没有地方去,可不可以收留我一下?你放心我会照旧付房租的,我已经升职加薪了!”


  “嗯,不用钱。”


  “谢谢,谢谢,钱肯定是要的,都说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我们俩都这样的关系……呃反正也是要算的!一码归一码……”


  看着张起灵最后一副随便你的模样,我就松了口气,那看来现在我算是要入住新家了?虽然在这也住了好几次但都是以张起灵的身体来的,现在我就是我了还不得好好享受享受?


  “记者还在外头蹲点吗?”


  我问张起灵,对方摇摇头。


  “那就好,我等下要回去一趟出租屋把我的行李那些都搬过来……”


  “需要我帮忙吗?”


  “要要要!”


  我不客气的直接喊着要,本来就等着张起灵说这句话呢,果然对方甩过来一个无奈的眼神。


  我嘿嘿一笑,有便宜占,不占白不占,于是我们俩下去的时候也没有狗仔在蹲点了,就和他上了车一路开到了我的出租屋里,然后就收拾了一下行李,拿了些洗漱用品和手提电脑就先上车,剩下的东西明天再搬,我就不信房东会这么狠心。


  “搬完了?”


  “嗯,走吧走吧……”


  “先不回去,陪我去个地方。”


  “你要去哪里?”


  我没想到这大明星的大半夜不回家竟然是去路边摊,不过这样一想就猛地想笑,当初见到他的时候可不就是在路边摊撸串吗?


  “喂,你想吃关东煮了啊?”


  “……”


  “瞧着可怜兮兮的,哥哥我给你买!”


  张起灵看了我一眼有点无语的意思,但是却没有拒绝啊,我看资料上写着这家伙比我还小几个月,所以我是大哥没毛病,给他点了一份微辣的关东煮,我自己就要了鸭爪,等提到公园里一边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我就觉得哪里不对劲了。


  这他妈怎么跟我梦里的场景这么像?


  “喂,张起灵,我要一颗肉丸子……”


  “不行。”


  “那我要个萝卜……”


  “可以。”


  “……你丫就爱吃肉不吃青菜啊,不许挑食!”


  我正准备说教说教,夹了个肉丸子,张起灵一脸不忿但是却奈我不何的模样真的看上去有点好欺负,于是我就顺势揉了揉他的脑袋,他瞪了我一眼,大概也是辣椒辣的,眼睛跟小兔子一样红了起来,我差点以为他要哭,于是随手就要去拿纸巾发现没有带,只好伸手去给他抹,他要躲,我就偏不让他躲。


  “你要……”


  “别动啊,给你擦一下你嘴巴上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梦在作祟,还是我自己本来就有点奇怪,我盯着他的脸他的眼睛最后还是落到他那稍显红润有光泽的嘴巴上,最后我做了个令我自己都有点意想不到的举动,我凑过去把张起灵的脑袋往我这边靠然后我们俩就这么亲在了一起。


  这一次我好像是有点迷醉了,为什么我对着一个大男人心跳都能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还觉得这人嘴巴软乎乎的像吃糖一样?


  当然最后我是被张起灵推开了,他冷下脸似乎是生气了,我本来想道歉,但是一想完蛋了。


  “张起灵,我们俩等下要是都晕了谁送我们回去?”


  “……”


  我觉得完蛋的是我自己,我好像不那么讨厌张起灵了,甚至我还有点喜欢他。

       ——TBC——

今天依旧给自己打个气,冲鸭!٩( 'ω' )و 

评论(2)
热度(86)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