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五章


  在女神面前出了次丑但是却被女神记住并认识了我,那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张起灵这丫不靠谱的,我就不该跟他抱什么希望,原本打算是跟他一起探讨着看这一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们俩才变回去,毕竟之后要是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不得疯?


  “起灵哥哥,吴邪哥哥,你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啊?”


  我看着女神一边喝着珍珠奶茶一边问我和张起灵,我眼睛只看着她压根不敢转移视线,女神原来喜欢喝珍珠奶茶啊,记住了,下次有机会再带她去喝喝。


  她问我问题了!我于是回道。


  “撸串认识的!”


  “不认识。”


  我一脸高兴,反观张起灵面无表情的喝着果汁,我看着他,脸色都要在五彩斑斓之间变换了一遭。女神也觉得奇怪,我呵呵的笑着说。


  “他可能生我气呢,其实我们俩是在学校就认识了,我们俩都是浙大的,后面再见面是在路边摊吃夜宵的时候……”


  这算是个巧合吧,我和他大学在一个学校,所以胡编乱造我也算是把这逻辑给圆上了,女神点点头好像是认可了我的说法,于是我就趁热打铁的问道。


  “那个女神……”


  “嗯?吴邪哥哥你叫我秀秀就好了……”


  她笑着活像是个小精灵,妈耶我的女神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好看?!我感觉今天心情能好一整天,不管张起灵的事情多么让我糟心我还是选择面朝女神春暖花开呀!


  “起灵哥哥,导演说你的戏份要延后再拍,先拍你的文戏,他现在掉了好几把头发呢,因为被你的粉丝攻击了……”


  活该,那个导演就是个势利眼,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就是针对张起灵的,怎么着?嫉妒人长的比他帅比他有名啊,说起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张起灵要接这么沙雕的一个戏,这是公关团队不作为啊,明明之前给他的戏还是很好的,很拉好感,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粉丝喜欢他,当然我觉得这八千万粉丝中估计一半都是看脸,剩下的不少都是看着想怎么黑他的,真爱粉……呃,估计也就是刘丧那种了。


  “秀秀,喝完了我送你回去。”


  “诶,这么快就走啊?”


  我立即拉着张起灵,用眼神示意他。


  “你丫不是说好要给我创造机会和女神相处的吗?这么快就吃盐了!你也不怕咸死你!我告诉你啊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做出毁你形象的丑事!”


  张起灵这回读懂了我的意思,他突然凑过来到我耳边说。


  “难道你不想知道我们怎么变回去的吗?”


  我想啊!我怎么不想,可是对于女神我还是割舍不下,就在这时候女神对着手机就笑得很欢快一样,我问她怎么了。


  “我看到了一条微博热搜,讲的是要是你一觉醒来发现你穿到了你的爱豆身上你会怎么样?说起来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事情啊,如果有的话我还真的想变成汤姆森那样的帅气大叔呢!”


  不了吧女神,你这样就很好了!变成汤姆森那样的型男,我想了想汤姆森有一天脸红红的,害羞哒哒的说着“坏蛋,你讨厌,我要拿小拳拳锤你胸口!”这话,我真的还觉得浑身上下都是一阵恶寒。


  “起灵哥哥你怎么会突然晕倒啊,好巧的是你们俩同时晕……”


  女神果然是女神,一语中的!她也许就看出了什么,我想跟她深入探讨一下,然而女神下一秒就打破了我的幻想。


  “啊,难不成是因为你们心有灵犀?”


  谁要跟这家伙心有灵犀?!我想解释,女神就说。


  “起灵哥哥,你不要送我啦,我经纪人来接我……”


  “嗯。”


  “那…秀秀,我们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我最后还是起身大着胆子的告诉她我想要她的联系方式,只见她眨了眨眼睛,然后就伸手。


  “那你的手机?”


  我慌忙的拿出手机递给她,看着她把电话号码保存了下来,我心里激动的恨不得现在原地来个三周体循环!


  “这是我的手机号,私人号,微信也是这个号,那再见了!”


  “好,再见,路上小心啊……”


  我抱着手机,脸色荡漾的看着女神出门,张起灵却突然打击了我一下。


  “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法子,我们很有可能下一次还变回去。”


  “你就不能想点好的吗大明星?”


  他严肃着脸,说实话真想白瞎了这张好看的脸面,要是笑一笑指不定多少富婆,啊呸多少女孩投怀送抱,不过说不准这家伙不喜欢女的呢?艾玛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我整个人都开始不好,万一他要是看上了我怎么办?


  “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变换了身体的?”


  得,张起灵要开始神探模式了,他双手在桌子上敲了几下,我扶了扶眼镜。


  “四天前。”


  “四天前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是啊。虽然我早就见过你很多次了,在电视上。”


  “那天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张起灵突然问这事,我还真的就开始仔细的回想起来,那天除了工作加班没有什么异常,要说特别也就是我晚上跟他有过一次在路边摊的偶遇之外真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说再特别的……


  “流星!”


  “流星。”


  我和张起灵异口同声道。显然他也回想到了这个细节,于是我们就开始顺着这条思路往下想。


  “你对着流星许了愿?”


  张起灵问我,我忽然有点被他看穿了的感觉,吞了下口水,总不好直接告诉他我许了个想要黑他出娱乐圈的愿吧?这样不厚道,张起灵和我说不准之后还得再来这么一遭奇怪事,要是被他知道我许愿是为了黑他,那我也要跟着玩完。


  “我许了啊,比如说让女神爱上我之类的……”


  他依旧狐疑的看了我一眼,最后还是选择了相信,我也就反问他。


  “那你呢,你许了什么愿?该不会是你想体验什么普通人的生活啊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不会胖那种?”


  我随口胡诌的,然而我却分明看到张起灵眼睛里一闪而过的难以置信,难道说我真的说中了,他许了个想要变成普通人的愿望?!所以他妈的我们俩的愿望就这么撞到了一起,然后经过狗血的生活反应就这么成了现在的我们?


  “卧槽你怎么不许些其他的,比如要越来越有钱越来越帅之类的!”


  我说完就看到他神情有点落寞,难不成当明星对他来说现在已经是疲惫期了吗?想想他也挺可怜的,我为了黑他早就把他的资料给吃透了,所以他的经历基本上除了公开的和未公开的我都差不多了如指掌,这家伙原先怕不是想当明星的吧。


  我叹了口气,伸手去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就道。


  “难受的话我肩膀给你靠靠,怎么着我们也算是苦命人,遭遇了这样的奇葩事,我现在连你几斤几两想什么都好像都知道一点,这种感觉挺神奇的……”


  “你选择做这一行就是为了霍秀秀?”


  他抬头看着我,我摸摸脸,“其实也不完全是,只是觉得很好奇嘛,你们明星到底会做什么,和我们普通人到底有哪里不一样,我这人天生好奇心就比较重所以大学学了传媒专业,就是有一天想搞点大新闻,但是后面阴差阳错我就进了娱乐组,跟着你们这些明星的咨询前跑后跑的……”


  说来也很奇怪,我这样没有什么耐心做久的人竟然也在这一行待了四五年,光是追张起灵的黑料我也跟了差不多一年,这都什么道理,不喜欢还能继续这么做,那反过来我就是因为喜欢才这么做的吧,所以等式就是我喜欢这份工作。


  “不说这些了,接下来还要说什么特殊的吗?”


  “不用了,我估计就是跟那次的流星雨有关,要想变回去,这一点我们就必须弄清楚。”


  我赞同张起灵的这个观点,于是我伸了下懒腰,就问他。


  “那你接下来就要投入工作中了?我应该不用去看你了吧?你都恢复过去了,本体表演肯定比我好!”


  “……”


  喂喂喂你那是什么表情?还想我跟着去啊,别了吧,我不想加班啊!


  所以最后我还是被拖着一块去了拍摄现场,在现场百无聊赖,只好盯着张起灵上妆,然后接受大众赤裸裸八卦的目光,唉我和张起灵的换身旅程还没有到终点,更不知道有什么解决办法,难不成真的要实现了许的愿望才能把这个魔法解除吗?


  可是我现在忽然不怎么想黑张起灵了,我盯着他任劳任怨的背影,不管是打戏还是文戏,这家伙都游刃有余,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我不过就是因为看不惯他和我的女神有绯闻,当然现在已经澄清了,女神在微信那告诉我她还是单身,对张起灵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好感,所以我可以有这个机会去追求她,这样一想我好像也并不是那么讨厌张起灵了。


  因为他们拍戏太久,我打了个哈欠就在椅子上睡了起来,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就吓了一跳!!妈妈呀这怎么又吊起了威亚!!还是十米跳台以上的距离!我看着底下的人啊物的都很小,我看到了那沙雕导演又开始了他的发号施令,说什么“张起灵,我数三二一,你就往下跳!”


  “我不行!!”


  我下意识的回话,天杀的我们怎么又变回去了!这是什么鬼,灰姑娘的魔法南瓜还有十二点时限的!?


  “你是不是男人!男人不许说自己不行的!”


  你丫才不是男人你全家都不是男人,不对不是男人他怎么来的?


  还没等我反应好,威亚师就突然把我往下放,我闭着眼睛啊啊啊啊的大叫,脑子里只剩下完了完了完了,明天头条一定是#张起灵怂了##张起灵说自己不行#,张起灵对不住了!

         ——TBC——

冲鸭!没有人也要自己顶顶٩( 'ω' )و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