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三章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我被威亚师吊威亚上去,还要在空中跟女神接吻,谁能告诉我这个沙雕剧本是谁写的?都要嗝屁了还在空中给我来720度的所谓唯美的男女主角认清感情的爱之kiss??难怪我昨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左一道红右一道青的,感情是这家伙拍着打戏和吊着威亚啊,可怜巴巴的,唉,突然觉得张起灵这大明星的身份也不好做啊。


  “卡!张起灵,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你瞧你这熊样!昨天那帅气利落的打戏呢!”


  我内心腹诽,我看你才像熊样吧,虎背熊腰的糙汉子内心居然住着这么沙雕的少女心,还搞这么奇葩的剧情,拍出来看观众谁买单!


  “导演,再给我一次机会……”无奈之下我只好腆着脸道歉,毕竟这是张起灵的工作,我要是再给他搞砸了他也不会让我好过的。


  “给给给,给你个屁机会,下来!全体休息!”


  终于,威亚师把我从高空放了下来,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见到女神,应该是在化妆间里补妆,于是我只得揉揉肩膀抬抬腿放松放松。以前看古装剧,那些个大侠啊仙女的咻咻一下就跳到树上屋檐上,我心里觉得这些人好厉害啊,现在知道怎么做出来的之后发现这真的不是人干的事,拍这样的打戏命都要没了半条,也不知道张起灵怎么一时脑抽选了这样的剧本,很缺钱吗?还是真的喜欢这个沙雕故事啊?


  “小哥,来,喝口水吧!”


  说话的人是张起灵的助理,叫刘丧,这人我记得还是张起灵的忠实粉丝,死忠的不能更死忠那种,一见到有谁说张起灵不好的立马怼到对方爹妈不认,这样的人战斗力太强了,我都不敢跟他正面刚,不过现在这样享受明星的待遇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我抬起腿,故意咳嗽了一下,眼神还看了看刘丧,刘丧似乎还很疑惑,直到后面我出声说了句。


  “腿有点酸唉……”


  “哦哦,那我给您捶捶?”


  “……”


  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最后笑了下说了声“谢谢”。


  妈耶我不说还好,一说我勒个大槽,腿被刘丧捏的要半身不遂了,疼死了!我看刘丧一脸看女神一样的表情,喂喂喂我可是纯28K钢铁直男啊啊,你要找不要找我,要找找张起灵去啊!


  “小…小哥,你刚刚笑了?”


  “嗯?啊…嗯……”


  嗯嗯啊啊的什么意思!我自我鄙视着,刘丧似乎很高兴又很懊恼,准备拿出手机拍照,我的妈,张起灵你这是赔钱雇了个hentai在身边吧?这分明就是在正大光明的偷拍了吧,这些照片我瞬间脑补了一出狗血的戏码,什么变态偷窥者跟踪偷拍张起灵,还拿着这些照片摆满一屋子的墙壁!嘴上念念叨叨的我要让你成为我一个人的珍藏品……我靠,张起灵真的不是人民币,人人都爱的好吧,我有点害怕的吞了吞口水。


  “小哥,我没别的意思,想拍几张剧组的照片给你发微博,这是你之前要求的,毕竟你那八千多万的灵粉还得要你营业呢……”


  “哦,这样……”


  张起灵没想到你还挺宠粉的嘛。


  就在我喝水的时候就突然发现了我家女神化好了妆就这么出来了,哇整个人看上去就跟仙女一样,不!本来就是仙女!不接受反驳!我眼睛直直的看着不敢移开视线,直到女神慢慢的走过来跟笑着我说了句。


  “起灵哥哥,我好看吗?”


  “超好看!”


  我不行了,女神靠的很近,巧笑倩兮的说什么哥哥你怎么突然开我玩笑了,还有你脸红了……


  “小哥,你的鼻子……”


  啊?我怎么了?我感觉鼻子热热的,不会是流鼻水了吧?怎么可能,我随便摸了摸鼻子,女神担心的说。


  “小哥你流鼻血了!刘丧,你快把小哥的脑袋抬起来!”


  “啊……哦!”


  我摆摆手想说不用的,结果刘丧用力过猛,我的脖子,哦不张起灵的脖子一下子好像骨折了一样,张起灵,对不起啊,以后你只能仰天长啸蹬鼻子上脸,不对不对这都是什么鬼……不过真的他娘的很疼啊,又疼又丢人。


  最后我不得不顶着被导演骂和嫌弃的目光请了半半天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我是不是最近吃了太多上火的东西,我还没有回答呢,刘丧这小子就敬业的说。


  “怎么会,他每天就吃青菜粥,绝对不会碰那些上火的……”


  呵呵,那倒不一定,我可是亲眼看着你家爱豆大半夜的穿着大裤衩去夜宵摊撸串来着!


  “哦,这样,那就是年轻人,少看点上火的东西知道不?”


  啥?医生你确定你认真看了吗?就连刘丧都在一边脸红了,喂喂喂你他妈脸红个屁啊,我压根没有想什么上火的东西好吧!我眼中只有……好吧,有可能是因为离女神太近了的后遗症,太丢脸了实在是,一想想接下来还有吻戏呢我怎么办?


  张起灵……对!我可以找张起灵啊!这家伙不是专业演员吗,肯定知道怎么办!于是我拿了药就跟刘丧说。


  “咳咳,没什么事情你就回去吧,我回家休息……”


  “那我送你吧小哥……”


  想想他应该去过张起灵那边,所以干脆就答应了让他送,点点头上了公司的商务车就回张起灵的家,我记得他给了我钥匙和地址,以后自己都要在那住,否则那些个狗仔要是拍到了张起灵顶着我的脸住他的家,那肯定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


  “小哥,我就不上去了,你好好休息,下午好些了再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好吧?”


  “嗯,好,辛苦了。”


  刘丧依旧是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我抖了抖,觉得有点恶寒,男人对着男人也能这么……露骨吗?


  “不客气的小哥,作为你的助理我很乐意为你做这些!”


  “呃……”


  “我走了,再见小哥!”


  我目送着他从我眼前刷的一下开车走了,自己索性就打了个电话给张起灵。


  这一次还好,这家伙几乎是秒接。


  “吴邪?”


  “张起灵,快来你家,我有事情找你帮忙……”


  “…你是不是闯什么祸了?”


  “你再不过来就不是闯祸这么简单了……”


  “那你等我下班。”


  “OK,顺带给我带些吃的我要吃炸鸡啤酒可乐关东煮炒面米粉还有……”


  “嘟……”


  我听到那边挂断电话的声音,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生气我还能多活好几年!


  上了楼开了锁,进去之后就发现这家伙的家里干净的跟没人住似的,简直可以评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了,我不客气的在他那一尘不染的沙发上蹦哒了两下,甚至把袜子都随地一脱一扔就这么躺在了这柔软的沙发上,啧啧,有钱就是任性啊,这家伙买的东西啊过的生活跟我都不是一个档次的唉,什么时候我的钱能像他这样买得起这栋房子就好了。


  我四处看看摸摸,发现这里还有一架钢琴,说起来我记得张起灵以前是学音乐的,不过后面通过星探挖掘成了演员,这些资料我都背的滚瓜烂熟了,想了想我十多年前也多少学了点乐理,也是会弹琴的,于是甩了甩手就在钢琴前坐下来。


  深呼吸了口气,就开始弹道。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一边弹我还一边陶醉的唱,就在这时候门开了。


  张起灵顶着我的脸,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坐在钢琴前,眼神凌厉的像是要杀了我。不过我在看到他手上的食物之后两眼放光立即跑过去狗腿的接过。


  “得嘞,谢谢大佬哈哈……”


  “热气的不许动,你只能喝粥。”


  “……”


  那你买这么多做什么?!!我瞪着他,看他拿起一只鸡翅就开始在我面前吃了起来,那吃相我真的第一次知道我他妈吃个鸡翅都能跟欧美剧里的贵族公子似的,换我平时就是和胖子一起,两人一边抠脚一边大口大口喝啤酒那才叫一个爽快!


  “你不吃粥就等着挨饿。”


  我吞了下口水,内牛满面的捧着粥喝起来,总算知道你这轻飘飘的体重是怎么来的了,你丫是要去竞选亚洲小姐还是亚洲先生?


  吃完了之后我就开始切入正题。


  “喂,张起灵,我们俩接吻……啊呸,你教一下我怎么拍好吻戏呗?”


  我眨巴着眼睛看着张起灵,他擦干净了嘴巴,然后在思索些什么,他突然伸出手来。


  “什么?”


  “学费。”


  “……”


  泥马!还学费,你缺钱吗!你倒是睁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看看你住的什么地方我丫住的什么地方!在这寸土寸金的杭州我能有自己的房子就算不错了,虽然是租的!


  “那个,我拿你的钱给你交学费可以吗?”


  “……”


  我嘿嘿的傻笑着,最后张起灵还是答应了我准备给我做培训,我跟个认真听课的好学生一样看着他。


  “首先,你要知道拍戏是假的,不可能真亲,一般男演员亲的是自己的手指,导演会借位搞得像真的一样……”


  “嗯嗯!”


  “…你可以不用记笔记的。”


  “那你给我演示一下啊?”


  “……”


  一开口我就后悔了,因为张起灵真的凑过来,顶着我的脸的张起灵,就这么他丫的凑过来,然后抬起我的下巴,就慢慢的凑过来,我当时瞪大眼睛就差把眼珠子给瞪出来了,他就只是擦过去亲了他的手指。


  “就这样。”


  玛德我刚刚那一瞬间的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对着张起灵?不对,对着我的脸?


  “现在换你来试一次。”


  “啊,不用了吧…啊好的,我来就我来……”


  我怕他生气下次就不教我了,我忘了张起灵这丫的最敬业的了,谁请教他都有可能教,唉,怪我自己倒霉,于是就这么瞎瘠薄的照葫芦画瓢的凑过去,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就是这么狗血我被桌角扳倒然后就这么直直的朝张起灵扑过去,然后我们俩就这么一拍即合!俩嘴巴碰嘴巴,上牙齿抵下嘴唇!!


  所以,我的初吻就这么还没来得及献给女神之前就先给了我要黑的对象?!

——TBC——

中秋快乐啊(。・ω・。)ノ♡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